10000  

 

 

 

 

 

距離我上次po人數賀文有一段時間了...(遠望

其實初二的時候就破一萬了不過因為很(不是懶)一直沒發文ˊˇˋ

剛好今天我把南花的生日圖文補完(因為我不想動日期所以可以去看看#)所以現在來補這個xD

這也是2000之後我第一次有截到完美的數字啊TUT

其他的不完美我就不放了###

嗚嗚其實我部落格也100天以上了討厭第一百天我沒發現啊TAT(欸妳

總而言之就是很多我認為我該發賀文的文都沒發到THT

好啦這篇廢話很多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我只想說我還沒有要開放點文xD(被踹飛

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要開學了

然後領養系列我還有三個人沒寫

最後就是一些點文的親們...對不起QAQ

也許等我把文打完之後我會開放點文:3(這是裝可愛這不是屁股#)

好啦謝謝大家我愛妳們TUTTTTTTTTTTT

晚一點來po個自介(?)

 

L super mouth

洙:妳廢話怎麼那麼多我用口水淹死妳

ㄏㄏ為什麼我看到這張圖很想笑##(二度被踹飛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