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yu Destiny  

 

 

 

 

從我住的地方走到學校要半個小時。我戴著耳機慢慢地往前走,越接近學校我就越感覺的到我的雙腳在發抖。

除了冷,還有緊張。

我不知道這個地方的學校是怎麼運作的,更不知道會不會像電視上演的那樣被欺負。

「我是李燦圭。昨天有來報到。」我對坐在窗口裡的一位中年阿姨說,聲音因為打冷顫有點顫抖。

中年阿姨拿起電話講了幾句,叫我坐在座位上等一下。

「燦圭嗎?妳好妳好,我是Tablo,是這個班的班導。」一個穿得很休閒的男老師推開門,一看到我就露出了親切的笑容。

「等一下我會帶你們繞一圈校園,反正第一節是體育課沒關係。」他把課表拿給我,走出了接待室。

你們?是我聽錯嗎?除了我以外還有別的轉學生?

我一向不是會主動發問的人,只能坐著等。

 

 

國中的第一天,我在位子上看著前方裡發呆。因為搬家了所以周圍的人我都很陌生。

在心裡想著如果當初吵著要留在舊家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呃...妳是李燦圭嗎?」

我突然挺直了身子,訝異怎麼會有人站在我背後還知道我的名字。

一回頭,一雙瞇瞇眼看著我。是金聖圭。

他一臉呆樣,眼睛還是一樣小。

「金聖圭?」我驚訝地叫了出來,他竟然還記得我。

「真的是妳,妳還記得我?」他高興地在我拉開我右邊的座位。

當然記得。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牽我手的男生我怎麼會不記得。我才要問他怎麼還記得我吧。

「你怎麼在這裡?」舊家那邊是另一個校區啊。

結果理由跟我一樣。討人厭的搬家。

搬家很累又要熟悉陌生的環境...不覺得很麻煩嗎?

只是覺得神奇,竟然搬家會搬到同一個地方還上同一所學校。

第一個禮拜上課因為跟大家都不熟,我跟他只好一直待在一起。

結果國中三年我跟金聖圭一起度過了。

我跟他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在某一次幾乎大家都陣亡的段考吧...

他不但考得很好還考到了全校第二名。

從那時候我就確信我們高中是一定要分開了,因為他的成績實在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開始拚命唸書,從成績平平到班上前面的地方。

高中,我考到了一間還不錯的學校。可是跟金聖圭要去的那所學校實在差太遠。

我看著畢業紀念冊上他努力睜大的眼睛忍不住笑了出來,卻又因為以後不能常常見面感到有些可惜。

 

 

高一入學那天的早上,我滿腦子都在想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我考試那天肚子痛結果考成這樣了。」他不好意思地摸摸頭。「高中還請多多指教。」

我們又同校同班了。

 

 

BabyKyu: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

我咬著麵包,無聊的在鍵盤上打字送出。

Cool Guy:呃...沒有

BabyKyu:那你有被告白過嗎?

明知故問。明明一堆學妹都很大方地在教室前面企圖強吻他。

Cool Guy:當然

BabyKyu:沒有XD

Cool Guy:有啦

BabyKyu:這麼好0.0都沒人跟我告白過耶ˊˋ

Cool Guy:我現在也沒人喜歡了吧

吃屎吧沒有...沒有的話為什麼我會在圖書館聽到金聖圭好帥的聲音?

BabyKyu:唉...

Cool Guy:現在的我沒人要了

BabyKyu:我才沒人要吧

Cool Guy:怎麼可能

BabyKyu:不然來打賭...誰先被告白誰就輸了

Cool Guy:好啊

BabyKyu:你輸了送我一本書好了

我想不到別的,只好跟他要一本書來裝乖。

Cool Guy:那我贏了你請我夜市吃到飽

這個吃包...想來想去都是我比較虧。

當然,他輸了。

不到一個禮拜就有一個班花學姊跟他告白。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聽到門外傳來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

我背起沈重的背包往門口走,還沒踏出房間就僵住了。

我臉上的表情一定跟我當時在高中校門口看到金聖圭的表情一模一樣。

忘了說,就是因為又看到他帥氣的身影,我才會喜歡上他。


好棒我更新了(撒海苔

這篇就是以回憶為主啊kekeke

Tablo哥真的是每次有老師的角色就拉他過來XDD

對話那邊我真是太喜歡了~~~幫我把文章拉長好多

圭哥真的每次拍照都努力把眼睛睜好大噗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我昨天跑去買了一張Man In Love的專輯

小卡拿到圭哥耶哦呵呵呵

我在勤勞一點也許今天會發第四篇ˊˇˋ?

聖圭之WAYE  

再放一次好了>_<

撒啷嘿<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