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只要你肯對我敞開心胸,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會是天堂。

如果你不願意,就算是天使也會墜入地獄。

 

 

>>

讓我想想,今天要發一篇文,等一下回家要電繪,還有...

「學妹,跟我交往吧。」一個我不認識的學長擋住我的去路。

「蛤?」我歪頭。

我當然有聽清楚他剛剛說了什麼,只是在不爽他嚇到我又打亂我的思緒。

而且下一節課是理化課要去另外一個大樓啊他幹嘛這時候擋我的路!

重點是我不認識他。

不過他似乎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在乎我上課會遲到。

「我說,跟我交往吧。」那個學長重複一次,把手放在我身旁的牆壁上。

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對不起。」我點了點頭,從他的手臂下鑽出去。

可是那個學長好像還不想放棄,抓住我的手問我為什麼。

我連你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耶,開什麼玩笑?

 

 

「因為她是我女朋友。」

一隻冰冷的手環上我的肩膀,陌生的臉龐靠近我的臉頰。

這道卡通音可以讓我確信我也不認識這位在我身旁的男子。

他是誰?

我反應不過來,只好愣在原地看著面孔扭曲的學長。

「你...你不是跟那一班的班花在一起嗎?」雖然有點結巴但對我身旁的人產生的敵意很明顯。

「請不要再來打擾她了,我們都會很困擾的。」那個人沒有回答學長的問題,只是輕笑。

「好樣的你金明洙...竟然跟我搶女人?」學長惡狠狠地盯著他。

比起搶女人這種偶像劇或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字眼,讓我更驚訝的是金明洙。

是那個金明洙嗎?

那個來者不拒卻從來沒認真過的校草?

聽說他會接受所有告白的人,把人家玩完之後就丟掉。

雖然很帥,但是是個很糟糕的人。

我僵硬地把頭往旁邊轉,想看看傳聞中的這個人長得到底有多帥。

只是我才轉了一點點就不敢再動了,因為我發現我們的臉靠的真的很近。

心跳不自覺地加快中。

「不。」他搖頭,伸出手指著學長。「你聽好了。」

我偷偷瞄他等他說話。

「她,是,我,的!」微翹的嘴唇清楚地吐出句子的每一個字。

為什麼...明明知道他不是認真的我的呼吸還是變得好急促...

學長又看了我一眼後轉身走掉,肩上的手也很快地收回。

「你為什麼要說那些話?」意識到眼前的人要離開,我反射性地說出腦海中的話。

「哦?原來妳想接受他嗎?」金明洙冷漠地問我。

雖然很冷漠,他的身旁卻依舊像是有星星在閃爍。

果然帥哥都有特權。

「不是...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幫我。」幻想完之後我的回應。

他露出小酒窩,瞬間令我想到某件事再度失神。

「相信我,韓凌夏。」他標準的說出我的名字。「很快,我也會需要妳的幫助。」

望著他的背影,我突然想到快打鐘了。

他感覺起來沒有傳聞中的那麼糟糕啊...

畢竟第一次的悸動,是因為他。

也不是說我沒有喜歡過人,只是之前的感覺都沒有這次強烈。

我知道這不是一見鍾情,可能只是因為他幫我又長得特別帥才會有這些感覺吧。

畢竟我是對帥哥過敏的人。

過敏的反應不外乎是臉紅,心跳加快,像個花痴一樣在笑...

 

 

「韓凌夏,妳都遲到了還在思什麼春?」理化老師拿著麥克風拉回我在窗外神遊的魂。

班上一陣竊笑聲,但沒有很大聲。

「我哪有!」我大聲反駁,我只是在想金明洙會要我怎麼幫他而已。

「不會吧...夏夏妳看上誰了?」平時跟我要好的朋友眼睛發著光芒問我。

她們都知道我只對帥哥有興趣,而且絕對都不只有普通帥。

「就說了我沒在思春嘛...」我無奈地說。

萬一跟她們說我是在想金明洙的事,不管是女生那邊還是男生那裡恐怕會有大騷動吧。

「好啦回到課本第241頁。」理化老師看班上越來越吵,焦急的喊一句。

「可是剛剛上過了耶。」唉...他果然老了,看他禿頭的情況就知道。

「是嗎...同學們,這就是老化的現象啊。」他感慨地搖搖頭。

「禿頭嗎?」我趁機報仇一下,果然班上爆出笑聲而且大聲好幾倍。

等大家終於都冷靜下來,我的魂又再次翹課了。

 

 

啊我想到了,還要寫信!

多虧了那個害我上課遲到的學長,我一直到下午才想起來我早上一直忘記要做的事是什麼。

就是那九張萬惡的名信片。

我把那疊名信片塞進我的書包裡從教室走出,看來今天又是一個不用睡覺的夜晚。

「你一定是騙人的!」一個帶著哭腔的聲音鑽進我耳朵裡,一對情侶出現在我眼前。

大概又是哪個男的想跟女朋友分手吧。

那個女的也真倒霉,在情人節這一天被甩。

我沒有空閒的時間停下來看熱鬧,也沒有空閒的時間停下來等他們離開樓梯口。

「妳也聽那個學長講了吧,我們沒什麼好說的。」聽到這裡我很快的剎車。

那個人是金明洙!

雖然只聽過幾次,但是這道獨特的卡通音一定是金明洙!

原來傳聞是真的啊...把人家玩完之後就丟掉。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種失望的心情。

還是先回家吧,妳還有很多事得忙呢。

我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經過兩人,打算衝下樓梯後就用跑的跑回家。

在我要踏下第一個階級的那剎那,我聽到後面傳來一個嘆息聲。

咦咦咦?!

我只記得我的手突然被猛力地拉了一下...然後...


這篇好像有點短ˊˋ

啊啊應該在情人節那天趕出來的><

齁齁是我可愛的本命啊不過你好花心0..0(洙:怯

領養者:韓夏

摁哼我很壞(#)的停在這個地方ˊˇˋ

接下來的事等我下次更吧哈哈哈www(被踹飛

這篇更完我部落格就要停更囉QQ

不過放心等我CB會把東西都補完的^^

 

L ///  

啊啊上空AUA烈烈快點www(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