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我睜大眼睛看著突然眼前放大的臉,一般來說會做的反射動作現在完全沒有反應。

金明洙閉著眼睛單手摟著我僵硬的身子,另一隻手握著我現在正在狂冒手汗的手。

我知道他要我幫他什麼了...他要我幫她跟他女朋友分手。

可是也不是這樣幫的吧!

這可是我寶貝的初吻啊...

他並沒有很深入,只是輕輕地抵著我的嘴唇。

嘴唇冰冷的觸感直達腦後有種酥麻的感覺。

這...這就是接吻的感覺嗎...

他突然間離開我的嘴唇,腰上的手又再次移到上次跟學長說話時的位置。

「她是我的女朋友,對吧親愛的?」他溫柔的一笑,雖然是對前面的人說卻更像是在我耳邊低語。

我還沒從剛剛的突襲中回神,只記得他幫了我而機械性地點著頭,完全沒察覺到對方對我露出嫌惡的表情。

「別再聯絡了。」金明洙丟下這句話,帶著丟了魂的我離開。

「金明洙你不要後悔!」那個女生崩潰到有點破音的吼叫著,他沒有回頭。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金明洙並沒有帶我離開學校,他把我帶進我從來不知道存在著的倉庫裡。

他在一個木箱上坐下,我並沒有跟過去。

倉庫沒有那種我想像中的霉味,反而有一種清新雨後的味道。

也許是因為是密閉的空間所以有點悶,現在的感覺就好像剛剛那個令我不知所措的吻。

「呀!這是老娘的初吻欸你知道嗎初吻初吻!」清醒過來我歇斯底里地向他重複那兩個字。

打死也不給人輕易奪取的初吻,就這麼被雖然很帥可是認識不到二十四小時的花心大蘿蔔奪走了...

「感覺原來還不錯。」他看著前方說,兩眼無神。

「什麼?」我疑惑地彎下腰想對上他的視線,但他沒有看我。

怯,跩什麼跩啊,果然男生只會仗著自己帥就整天在外面把妹妹。

時間好像太晚了搞不好連我熬夜事情都做不完。

「妳去哪?」力道不大卻成功地阻止了我走到門口。

「回家。」我已經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了。

他什麼都沒說的就奪走了我的初吻,現在又不好好解釋。

我寧可那時候他不要出現,我寧可花多一點的時間跟那個學長耗時間。

至少在他出現以前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等我把話說完。」可能是因為他坐著的關係,我可以感受到他吐出來的氣息。

「快說。」我抽回自己的手,但不是因為生氣,是因為我又開始冒手汗了。

金明洙打量我好一陣子,才慢慢開口。

「那個女生,會把這件事傳出去。」他看向旁邊,表情有些不悅。

應該是說他的臉好像一直都是這樣,有沒有變換表情其實我也不知道。

「什麼意思?」我不懂他想說什麼。

「我們交往的事。」他說出口的語氣好像這是事實一樣。

「可是我們沒有在交往啊,你不過只是...利用了我...」腦中第一個出現的我跟他做這些事的原因,竟然是這麼可悲的字眼。

金明洙終於肯看著我,眼神非常的冷漠。

「我都親妳了,他們會相信我們沒有在一起嗎?」他難得說了比較多話。

白痴那你幹嘛親我?

「我就是想說服她才親妳的。」我還沒翻他白眼他就自己說了。

只有接吻才會相信兩人是情侶...那個女生到底是會糾纏的多可怕。

「那你想怎麼做?」我問了主要的重點。

「為了省去不必要的麻煩...」今天不知道第幾次,他對我露出了一種魅惑女生的笑容。

「繼續交往。」

 

 

>>

「金明洙的新對象是韓凌夏」

這件事果不其然引起很大的轟動。

金明洙的粉絲也好,我的追求者也好,兩邊的行動實在是很極端。

那天他說,就這樣假戲真做,到了一定的時間再分開就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也就是,我們兩個假交往。

當然我半信半疑,誰知道這傢伙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唉...反正我的初吻給他就是毀掉我一半的人生了,現在不過是人生中多留下一個汙點。

況且不管是我還是他都已經對愛慕者感到疲倦。

不過是演個戲而已,比天天拒絕人什麼的還要好太多了。

那些不懂的人,以為受很多人仰慕是件好事甚至羨慕這種人。

事實上我們累壞了。

有好幾次想就這樣接受對方的心意,可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在一起了也只是欺騙對方而已。

可以說我在等一個人。

現在遇到了金明洙當作是休息站,剛好安慰一下自己就快找到了。

也許會因為這樣而遇不到對的人,但我也不在乎。

我相信會有第二次的機會。

天真嗎?或許吧。哪個女孩沒有天真過?

 

 

「是真的嗎?」

眼前比我高的女孩因為坐在地板上而抬頭看著我。

這種滋味挺不賴的。

「嗯?」我抿著嘴笑,不想讓她發現我為了這種小事在暗爽。

「夏夏跟金明洙在交往的事情?」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她毫無顧忌地講出來。

「靈靈妳管那麼多幹嘛?」我故意把話題引向別的地方。

靈靈是我現在少數幾個信任的好朋友之一,我當然會跟她講。

只是偶爾看她失望的樣子還蠻好玩的。

「哼關心夏夏都不行嗎?」她吐吐舌頭,順手捏了捏我的臉頰。

「好啦,是假的。」我向她承認,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

「哦...那,會不會變成真的呢?」她突然露出一種很古怪的笑容。

我不明白她的意思,歪頭看著她。

「就是,妳之前發的那篇文啊。」她玩著手指。

聽她這麼一說,我想起當時看到金明洙的酒窩後我失神的原因。

 

 

我看著臉書上大家都在玩說出自己理想型的遊戲,一時興起也跟著發了一篇文。

 

以後我要找一個180cm高

捲毛順毛都好看

皮膚很好

喜歡黑色

雙眼會發射懷孕光波

笑的時候會有酒窩

說話有卡通音

會英雄救美的男盆友ˊˇˋ

 

那篇貼文的回響好大。

一群人在下面留言說自己就是那樣的人。

後來我覺得很誇張把那篇貼文刪掉,可惜了有史以來最高讚的一篇文啊。

雖然刪掉了,這些話卻依然停留在我的腦海裡因為那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型。

會失神的理由是,金明洙根本就符合裡面的每一項特點啊!

「別傻了,怎麼可能。」

不過,有一條不符合,所以我知道他不會是我在找的那個人。

像那種人怎麼可能會英雄救美呢?

女生都要祈求他不要傷害自己了吧。

「不會嗎...」靈靈看起來竟然有點失望。

「幹嘛?妳都有吳亦凡了該不會還在打金明洙的主意吧?」這次換我大力的把她的臉往旁邊拉。

「怯,我有Kris就好了。」她拍掉我的手低頭笑,然後又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只是希望夏夏也能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啊...我這個朋友果然沒有白交啊,有她這句話就可以了。

「那妳說嘛,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我知道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所以我很好奇她會怎麼想。

「喜歡一個人,就是不管妳怎麼看都覺得那個人對自己來說是最好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靈靈這樣說。

她的眼睛盯著前方,一臉陶醉認真的樣子。

我看著她的笑容有些入迷還有感觸。

難怪吳亦凡會喜歡上靈靈,連我也很喜歡她。

「欸韓凌夏,我要帶她回去了。」吳亦凡出現在門口有點不耐煩地看看手錶。

「誰管你!」我故意抱住靈靈,不讓她走。

「哈哈我很需要夏夏!」靈靈也抱住我,還作勢要親我的臉頰。

吳亦凡一臉不爽的看著我們。

「忌妒嗎?好吧那趁我改變心意之前快點走。」我把靈靈推過去,看他們相視而笑的樣子。

對自己來說最好的人嗎...

也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吧。


我先說沒有意外這會是一篇很狗血的故事TUT

夏夏對不起TT

那個靈靈絕對不是我ˊˇˋ

Kris是我寫爽的xDDD

昨天本來很開心因為我的靈感君回來了>_<

結果今天又消失了=_=

沒關係我還有以前靈感君留下的足跡TUTTT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很慢ˊˋ對不起._.

 

L ///  

看著洙洙療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吳亦凡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