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如果有哪一天我認為金明洙是適合我的,我一定是瘋了或是上了天堂。

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張。

一般來說我只會對帥哥越來越有好感,對金明洙卻是...越來越沒興趣。

他的執著驚人到我覺得他根本就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雖然我也很喜歡黑色因為黑色顯瘦而且很好配衣服,可是時尚等於黑色...摁。

我知道格子襯衫很好看又超有型,不過每次出去都穿這一點...摁。

泡菜湯是個很棒的食物沒有錯,但吃的頻率太頻繁...摁。

總結了這麼多個摁,我想他是我見過最執著的傢伙。

「吶。」金明洙把泡菜湯放在我眼前。

果然叫他幫我買午餐的下場就是午餐又是泡菜湯。

我哀怨地看了他一眼,打開蓋子轉頭跟靈靈聊天。

「Kris跟我說沛沛跟韜吵架了。」靈靈講起她從學生會會長那裡聽來的八卦。

「沛沛?那個貼圖女孩?」有一組貼圖長得很像靈靈在講的那個女孩。

「對啊。希望他們不要吵到分手。」說完她繼續低頭吃她的午餐。

她好像提醒了我什麼事。

啊!我竟然過了整整一個禮拜才想到這麼重要的問題!

 

 

韓凌夏:我們什麼時候要分手?

怕被別人聽到我只好傳簡訊問他。

金明洙當初只有說維持一段日子,卻沒有給我一個確切的期限。

至少要讓我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自由啊!

我不知道他是在忙還是真的想了很久,半夜兩點我才收到他的答復說隔天約出來聊聊。

好極了,現在除了假交往我還要跟他假約會。

 

 

>>

「到畢業。」如果我的嘴巴裡有東西的話,金明洙的臉就毀了。

「你瘋了嗎?一個禮拜!」馬上縮短到我自己最期待的時限。

「太快了。」他搖搖頭。「三個月。」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而且一般來說情侶都是會先撐個三個月之後再看看吧?

像靈靈跟吳亦凡三個月的時候就差點分手。

上次她提到的沛沛跟那個韜也交往三個月了。

「三個月就三個月。」我把身體往後靠在椅子上鬆了一口氣,剛點的咖啡也上來了。

「摁。記得當一個盡責一點的女朋友。」他點點頭。

「欸幫我加糖。」眼看這傢伙又要進入自己的世界,我只好呼喚他回地球。

叫我當盡責一點的女朋友,你自己也該當一個盡責的男朋友啊!

但是他沒有任何動作地看著我。

果然是不想去做吧,早知道了。

我收回我的視線準備要起身,他卻咳了一聲然後離開座位。

嗯?難得他這麼聽話。原來使喚帥哥的感覺很不錯。

只是我怎麼有不太好的預感。

不久後他拿著一罐白色的東西回來,在我杯子上方使勁地搖晃。

我看著一大片雪白落下,突然意識到要制止他我才不會得糖尿病。

「妳放心吧,不會太甜的。」說完又晃了兩下才把罐子放到旁邊。

我狐疑地看著他用手撐著一邊的頭咬著吸管。

反正我也不討厭甜食,沒差。

我輕輕啜了一口咖啡。

 

 

「嗚哇這是什麼啊!」

原本應該圓柔潤滑,香醇甜美的咖啡...

為什麼喝起來會很鹹就好像在喝一杯海水加幾撮咖啡粉?

我忍住想吐的感覺把罐子拿起來一看...

竟然是鹽。

看著他像個孩子一樣拍手大笑的樣子,這好像是他第一次真心露出的笑容。

之前的笑容固然很迷人,可是認真看就可以知道那並不是真心的。

不過帥歸帥,被這樣整老娘還是很不爽。

金明洙你死定了。

 

 

>>

我跟李成烈問了報復的方法,他跟我說醋精香蕉。

「那啥?可靠嗎?」聽起來其實並不怎麼樣,真的可以整到金明洙?

「呃...應該吧。因為他被我整過了我不知道。」這有講跟沒講根本一樣。

「好吧那我自己想辦法。」說完我就掛李成烈的電話。

網路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我很快地在上面找到我想要的資訊。

巧克力水煮蛋。

這是復活節整人的最好方式。

在煮好的水煮蛋外面裹一層巧克力,讓水煮蛋看起來是巧克力蛋的樣子。

弄了半天只挑出兩顆看起來做得還不錯的。

「這啥?」金明洙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點心。」我有點心虛地說。「不是說要當盡責一點的女朋友嗎?」

「呵。」他笑著轉過來面對我。

我捏緊裙子,因為心臟在作祟。

「妳不怕我這麼執著的人一旦喜歡上妳做的東西就會放不開了嗎?」他把蛋拋到空中在單手接住,然後放回我手裡。

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喜歡上啊!

管他的,硬塞。

「奇怪欸我都做了你就接受啊!」我把蛋硬是塞進他的口袋裡,轉頭往社團的教室走去。

「好甜蜜喔。」

「這麼帥的男生跟超有才的女生在一起真的好配。」

「北鼻妳怎麼都不會這樣呢?」

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人總是只會看到表面的樣子。

不過這樣也好,這就代表我們不是真的在一起的事情不會被揭穿。

只是以往這種話聽多了沒什麼,現在聽到竟然有點暗爽。

「啊,靈靈!」要進美術社之前,我看見從我們教室出來的靈靈。

「夏夏!」她興奮地跟我揮手。

「我剛剛給他了,妳記得哦。」我對她露出一個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是什麼意思的笑容。

她樂天的點點頭,往自己的社團走去。

靈靈跟金明洙都是攝影社的成員。

也就是說我拜託她跟我形容金明洙被我整到的樣子,因為我看不到。

 

 

下課了,我期待地站在他們的教室門口。

「靈靈他說什麼?」一見到靈靈我當然很著急地問她。

原來整一個人是這麼猴急的想要看見成效。

「他說很好吃。」她這樣說。

咦?

「哦,韓凌夏。」說曹操曹操就到,金明洙也從教室裡走出來。

「嗨...好吃嗎?」我瞪著眼前不知道是不是味覺失靈還是怎麼樣的人。

啊啊竟然沒有整到他啊!還是說他根本就是裝出來的?

「很好吃啊,謝謝妳。」他這麼面癱的人竟然給我一個很大的笑容。「我還留了一顆給妳哦。」

我看著手中的蛋,很無言地看著他。

真的...很好吃嗎?

受不了好奇心的誘惑,我也打開包裝咬了一口。

哇啊這是什麼噁心的組合!

我馬上奔到旁邊的廁所吐掉,並且漱口一千次。

可狠的金明洙,自己整到自己了,嗚...

「一般的巧克力蛋哪有這麼重。妳那個朋友問我的時候我只是把巧克力剝掉再吃而已。」他一臉輕鬆地說。

哼。

我故意不看他,繼續把水含在口中然後洩恨似的用力吐掉。

「哎一股別生氣了...」

「社長,攝影比賽,這個禮拜六要一起去找題材嗎?」一個波浪長捲髮的女生出現在我們眼前。

我知道這個女生是誰,她是攝影社的副社長。

而且好像是金明洙的理想型。

雖然我不算是正牌的女朋友,我還是斜眼瞪著他。

 

 

「不好意思,那天我要跟我女朋友出去。」他又再次摟住我的肩膀。

怯,誰要跟你出去啊大魂淡。

我故意扭動想掙脫他。

「不是為了配合假交往的假約會,是金明洙跟韓凌夏的約會。」他在我耳邊低語。

這話...

「摁,對不起。」我這麼對女孩微笑。


我不會承認為了寫鹽咖啡那一段我真的跑去泡了一杯咖啡加鹽來喝TUT

那個味道實在是太可怕了###

前幾天要打籃球前在尬球的時候我說

“如果我這球進的話,我就不停更。”

結果...

它就進了=_=

所以...

我還是會停更##(欸妳

只是我可能會看情況看我有沒有辦法多寫一篇領養文再停ˊˇˋ

然後無限生日是拼了命都要更的啊TUT

洙洙生日文努力中###

 

L ///  

再86天自由TUT

給我時間去追Diss is Infinite吧TU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