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yu Destiny  

 

 

 

 

 

穿著制服的他依舊像之前那樣乖乖地把扣子全部扣好,大概是因為穿得很整齊所以才很好看。

「人都到了那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吧。」Tablo老師打開門走進校園裡。

金聖圭幫我把門扶著讓我先過,沒有說話。

在我跨過門的瞬間對上了金聖圭的眼神,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看我的眼神真的怪怪的...。

「這裡是語言中心,對面就是餐廳,然後那裡...」Tablo老師一一介紹著學校的地方,我試著專心聽他講話,卻忍不住一直偷瞄身旁的金聖圭。

才兩個月沒見面他變了好多。他變瘦了。

他頭髮變得比之前長了一點,給人的感覺已經從書呆子變成了斯文男。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他鼻子的線條還蠻漂亮的。睫毛長長的,還有微微突出的喉結...

全身上下沒變應該就是那雙眼睛吧。

這樣看著他的側臉...真的好帥。

他突然低下頭看了我一眼,我嚇得馬上把頭轉正。

他知道我剛剛在看他嗎...好丟臉。怎麼辦怎麼辦?

「你們先在這裡待著好了,我馬上回來。」Tablo老師把我們丟在地下室開放式的教室裡,進入了比我們待的地方還小的辦公室。

尷尬的氣氛籠罩著我們兩個。

「你(妳)怎麼會在這裡?」一開口兩個人就問了一樣的問題。

好極了,氣氛比剛才更尷尬了。

「Lady first。」他開玩笑似地烙了一句英文。

「我爸叫我來的就來了。」我很短暫的解說完畢,雖然事實好像就這麼簡單。

「我是我媽叫我來的。」他聽起來鬆了一口氣,終於有點朋友在聊天的感覺。

金聖圭從小就很聽媽媽的話,扣子也是因為媽媽說會不喜歡,所以從來沒看過他的扣子鬆開過。

「你住哪?」為了避免我們兩個再次被外面的溫度同化,我努力的想找話題跟他聊。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有認識的人總是比較好,況且我...喜歡他。

「Springvale。」他回答我,順了順流海。「火車站那附近。」

有沒有這麼巧...我住的地方走不到五分鐘就看得到Springvale火車站了。

他今天第一次露出有點靦腆的笑容,對我說我們可以一起走回家。

聽他這麼說我真的放心很多,因為從學校走到火車站的那條路有點偏僻。

「你的耳環很好看耶...哪裡買的?」我注意到他耳朵上一個黑色S造型的耳環,當下就整個很想叫他借我戴。

「妳喜歡的話我下次帶給妳啊。我買有打折哦。」他摸了一下耳環,笑嘻嘻地對我說。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兩個像之前那樣聊了起來。

只是好像多了什麼東西的樣子。

 

 

晚上的時候我跟姊姊在視訊。

我跟她說我又跟金聖圭同一間學校了。

順帶一提,她知道我喜歡金聖圭的事。

「真的假的!妳也太幸福了吧還一起走回家。」姊姊看起來有點累,卻還是露出替我開心的表情。

再跟姊姊視訊完後,我手上抱著那本書又開始發呆。

我還是沒有拆包裝,在飛機上的九個小時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度過的。

當初捨不得拆是因為不會碰面了,現在應該可以拆了吧?

我想了想,終於下定決心拆開包裝。

叮咚。

要拆開包裝的手停了下來,我看向發出門鈴聲的門。

「燦圭啊...幫我開一下門好嗎?」廚房裡傳來寄養家庭阿姨的聲音。

「噢。」我應了一聲放下書本跑去開門。

「呃啊啊啊~~~」才一開門我就受大了極大的驚嚇。

金聖圭不知道為什麼中心不穩地朝我倒下。


噢摸又幹什麼了><(遮眼跑掉

超短的這篇所以來點刺激的A_A

不廢話了我要睡囉晚安ˊˇˋ

聖圭之WAYE  

還是這張圭哥<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