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我正在苦惱金明洙送我的熊該放哪。

放床上似乎不太好,因為我現在只要看到這隻熊就會想到金明洙。

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要想到金明洙很奇怪吧?

可是放桌子上我電繪的時候會不方便,放衣櫥裡的話我又看不到...

拿著一隻超大的熊在不大的房間裡繞來繞去,最後還是丟在床上。

握著熊熊大大的手,我很有事的想幫它取個名字。

「洙洙。」握著手的那種感覺我腦中第一個閃過的人是金明洙。

脫口而出後我也用力的摀住自己的嘴巴。

天啊我怎麼會幫一隻這麼可愛的熊熊取這種名字!

呆坐在床上一會兒後我又牽起熊熊的手...

洙洙,就叫洙洙吧。

 

 

隔天早晨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是洙洙毛絨絨的臉。

我發現我整個人巴在洙洙身上,腳也緊緊地夾住它。

如果我現在抱的人是金明洙,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額,想到哪裡去了?

用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瞬間清醒了不少。

是說現在幾點?

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不早了...今天好像要上課?

啊啊啊遲到了!

怎麼辦昨天還答應金明洙要幫他帶便當!

我匆忙地從廚房抓了一個便當盒就衝去學校。

還好午餐前一節課是歷史,老師會提早放人,而我剛好可以用我剛剛想到的應對方式。

「哦?學姊好啊!」眼前的男孩露出了所有人都喜歡的笑容。

「成鍾啊辛苦你了,可以給我學校最好吃的便當嗎?」我期待的對他笑著。

成鍾是金明洙很疼愛的一個學弟。

聽說他那時候因為我學姊一句開玩笑的話,在學校的餐廳工作到現在。

打鐘前我就把跟成鍾買來的特餐全部裝在我帶來的便當盒裡。

因為時間充足我還擺盤擺得很漂亮。

「學妹妳在幹嘛?」正當我得意地把蓋子蓋上時,一道不陌生的聲音從我面前傳來。

我抬頭一看,果然是熙妍學姊,像我親姊姊一樣的學姊。

也是讓成鍾在餐廳打工的學姊,他的女朋友。

「沒有啊。」我傻笑。「學姊是來買午餐的嗎?」

「我是來找鍾鍾的。」學姊開心地笑著,向我揮揮手後就跑去找她的男朋友了。

真好啊,我也喜望有一天可以抱著跟學姊一樣的心情去找我喜歡的人呢。

 

 

「韓凌夏。」在我的魂不知道飄到哪裡去的時候,金明洙出現了。

旁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靈靈跟吳亦凡。

「夏夏妳在發什麼呆啊?妳家那隻餓了。」靈靈竊笑著。

我回過神來把手上的便當盒交給他,這個時候靈靈笑不出來了。

「妳真的帶了?」金明洙帶著滿滿的驚訝接過便當盒。

除了點點頭我完全不敢講話,深怕一不小心會說溜嘴。

「妳自己怎麼買學校的?」他指著我面前的餐盒。

我只是沒把這份便當放進便當盒裡,我不想多洗一個碗。

「嗚...好好喔...人家都還沒吃過夏夏做的便當耶...」她盯著便當盒拉著我的手。

我心虛地笑笑,這也不是我做的啊...

「那種女人做的東西有什麼好的,大不了我做給妳吃。」吳亦凡鄙視地盯著我看,然後這樣對靈靈說。

哦哦吳大爺開金口了。

「...怎麼有學校便當的味道?」金明洙不解地轉頭看我。

咦這傢伙的味覺怎麼這麼靈敏啊好可怕!

「那...那是你的錯覺啦。」我企圖用打哈哈的方式帶過去。

他半信半疑的又吃了兩口。

「算了,我要先去準備下一堂課,有時間再把便當盒還妳。」他把東西收一收就離開了。

「呦,愛心便當?」吳亦凡挑眉,顯然不相信我會做這種事情。

「好啦那是學校的特餐。」我再也忍不住了,乾脆直接承認。

同時又想到金明洙怎麼這麼好騙,就咯咯笑了起來。

吳亦凡發出嘖嘖聲,靈靈則是也跟著我笑起來說我好壞。

就在午餐時間快要結束的時候,吳亦凡突然問我昨天是不是跟金明洙去約會。

我愣了一下,應該算吧?

「聽說那小子的前女友看到了,很生氣呢。」他看著我,眼神難得的透露出擔心。「妳自己小心一點。」

我默默地把吃完的飯盒收好,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金明洙的前女友是個怎麼樣的人我大概也有個底,而且再怎麼說我在她眼裡就是一個小三。

當女人愛的人不再屬於自己時,再怎麼善良的女生都會變,更何況是她那種狠角色。

如果她真的要對付我的話,我逃得掉嗎?

「死吳亦凡,幹嘛詛咒我。」我瞪了他一眼,把餐盒丟進垃圾桶裡離開餐廳。

我當然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害怕吳亦凡會真的一語成讖。

像我這種完全不會打架又不屬於很強勢的女生,到時候碰到了肯定會很慘。

 

 

「夏夏別弄到太晚哦。」同學們對著留下來整理佈告欄的我說。

「摁,明天見。」我轉頭喊了一聲,繼續我剛剛的工作。

一天的課程又這樣結束了,我擔起學藝股長的責任留下來做佈告欄。

有點好奇金明洙回去了沒,都放學了他不打算把便當盒還我嗎?

碰嘎。

剛剛同學順手關上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我聽到聲響回過頭去看。

是金明洙的前女友還有幾個她的朋友,或者是說跟班。

當然了。

教室裡只有我一個人,要對付誰的話當然要趁目標身旁沒有人的時候。

我知道遲早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就在吳亦凡提醒我要小心的這個下午。

她走到我面前,什麼都沒說就是一個巴掌。

我撫著臉,臉上麻麻的,很痛。

痛蔓延到整個左半部的臉,眼角積了一些淚水。

「現在是怎樣?妳這麼缺男人嗎?」漂亮的臉但卻沒有甜美的笑容。

在路上看到的天使瞬間成了惡魔。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該做什麼行動,因為剛剛被打了那一巴掌現在腦袋昏昏的沒辦法思考。

「說話啊!」她推了我一下。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對這個女生的恐懼感是這麼的深,就算被推倒在地上也是拍拍屁股低著頭站起來。

原來我是這麼膽小的一個人。

「啞吧嗎?」她又用力地推我,這次還沒站穩就往窗戶的玻璃撞去。

哐啷。

玻璃破了,那聲音我聽得非常清楚。

我緊緊閉著眼睛害怕等一下會襲上全身的感覺跟身上的傷口。

奇怪的是,不會痛...還有溫度?

我睜開眼睛,地上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

擔心會出現的傷害並沒有出現...不,出現了,只是不在我身上。

一隻環繞過我無數次的手臂正在做它常常做的動作,只是這次多了一個功能叫保護。

一個大大的手掌放在我的後腦杓,只是這次不再是輕摸我的頭。

我盯著他那微微顫抖的手上的血跡,能做的只有呼喚他的名字。

「金...金明洙?」


啊啊啊變狗血了TAT(不是本來就很狗血?

這篇好像很短耶對不起T_T

今天被砸了一下後靈感君又出走了._.

嗚嗚我228不要去學校啊ˊAˋ

 

L /// 

請告訴我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