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金明洙剛剛護著我的手上佈滿了玻璃碎片。

鮮血從他的傷口冒出染上了制服,傷口的碎片閃著此時顯得黑暗的光芒。

「明洙!」女孩尖叫一聲跑到金明洙身旁,卻被他無視。

我抬起頭對上臉色轉白的他的視線,看見的竟然不是痛苦而是擔心。

「沒事吧?」他替我拍掉身上無關痛癢的碎屑,自己的傷口也許還沒正眼注意過。

受傷的人是他,怎麼會是他來關心我呢?

「明洙你還好嗎?」女孩抓住金明洙沒有受傷的手臂,也不管他痛不痛只是用力一拉。

「啊...」我看著轉頭對我皺起眉頭的他,心頭突然一緊。

因為女孩突然的拉扯,金明洙的姿勢變成背對著我。

從右肩延伸到他的右手肘的袖子已經被玻璃割破,白色的襯衫變的血紅。

一定很痛吧...

「韓凌夏都是妳害的!都是妳撞到明洙...」女孩們全部都罵起我來。

是啊,都是我的錯,都是我沒站好才會害他受傷的...

「真吵。」金明洙用另一隻手拉開女孩。「我受傷是我的事,再怎麼樣也輪不到妳關心。」

「韓凌夏,我們回家吧。」他輕輕地推了推我,提起剛剛被甩在一旁的書包走出教室。

他再次把女孩丟下。

 

 

還好護士阿姨今天要處理資料比較晚回家。

一看到金明洙身上的一堆血,她馬上嚇的送我們去醫院。

「很痛吧?」總覺得淚水好像快要從眼角滑落了。

全是他那一身血的樣子看了很可怕的緣故。

「死不了的。」他嘻皮笑臉的說,被阿姨從後視鏡瞪了一眼。

「別這樣,我自己怎麼樣我很清楚。」他無奈地想拍拍我,但是又因為通縮回了手。

還好沒割到動脈或是什麼比較危險的地方,只是受傷的面積比較大血流的多了點。

我握住他的手陪他縫完不知道幾針。

等他包紮好後也不早了,我把沒有穿的學校外套拿給他叫他穿起來。

一直這樣裸著上半身也不太好...

而且盯著他上身赤裸的樣子,雖然知道很不應該但我還是有點難為情的臉紅。

「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呢?」阿姨問我們。

我們有默契的選擇沈默,知道兩人都不想把剛剛的事情講出來。

也許是女孩的錯,不過說了之後呢?

再怎麼樣金明洙也沒事,就算對女還沒有好感但說出來恐怕只會把事情越鬧越大而已。

「算了。」阿姨套話沒有成功,因為我們根本連開口都沒開口。「我要打給你的父母,號碼?」

「不用打給他們,我們會自己回去。」他向阿姨鞠躬道謝。

出了醫院之後我問他他家在哪,他只是回了句不想回家。

「那你要去哪裡?」我拉進本來怕撞到他而保持的距離。

他的回答讓我待在原地傻眼。

「妳家。」

 

 

>>

也不是說我父母不會管,不過這個月他們跑去國外玩了所以才敢偷偷帶金明洙回來。

「你就...睡沙發好了。」總不可能叫他睡我床吧,被我爸媽發現會被打死的。

「我習睡地上。」他這樣說。

最後莫名其妙的他把我放在客廳的墊子拖到我房間裡來就準備要睡覺。

「你...不用洗澡嗎?」看他直接躺下要睡覺的樣子,我疑惑地問他。

有傳聞說,金明洙雖然長得帥,可是不愛洗澡。

「那妳說我這樣要怎麼洗?」也許是看出我在想那件傳聞的事情,他急忙用包著繃帶的手指著自己右肩。

「好痛...」可能動作太大不小心扯到背部的肌肉,他臉色不太好的閉起眼睛。

「好啦好啦就這樣睡,晚安!」看到他痛苦的樣子我就覺得很內疚,儘管他說過很多次不是我的錯。

就是因為他說的那句話,讓我感覺更不好受。

是為了我受傷的吧?

那就算是我的錯了不是嗎?

等我洗好澡回到房間他已經睡著了。

我告訴自己時間不早不要想太多,趕緊躺在床上希望自己快點進入夢鄉。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睡不著。

平常只要抱著洙洙就沒問題的,今天不知道是為什麼反而更清醒。

想了想我把兩腳晃下床,小心翼翼不要踩到金明洙溜出房間。

我把大毛巾放在盆子裡打濕,回到房間裡猶豫要不要叫他起來。

糾結了好一陣子,我還是決定讓他好好繼續睡。

我不是嫌他髒,只是沒有洗澡就睡覺這種事情我覺得不太好也不是很舒服。

我把蓋在他身上的被子盡可能不影響到他的移到一旁,再把我那間學校外套的拉鍊拉開。

看到他的身體我又傻了一下,不過這次很快的就恢復理智。

因為他是側身睡覺的我盡量不要直接碰到他的身體,輕輕地拿著毛巾幫他擦乾淨。

他的身上還有一些殘留的血跡,所以清理的時間比我原本預期的久。

等到終於把他的身體擦乾淨後,下半身應該還好所以我不打算去碰。

最後我端詳一下他熟睡的臉龐,不受控制的又將手伸過去。

順著他的額頭下來,眼睛,鼻子,嘴巴...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帥的人嗎?

他的身上沒有一處是不迷人的,就連舉起手都能讓女孩們為之著迷。

就算只是在演戲,跟他在一起這種事就像夢境一樣。

也許我剛開始有點討厭這個王子的耍帥調皮和花心,但他偶爾的溫柔讓那些小事都變得微不足道。

他就是一個這樣的王子。

表面上冷酷無情,卻不是他的本性。

「妳在做什麼?」我的手突然被抓住,金明洙的聲音不大聲不過很有氣勢。

大概是我剛剛思考的時候停留太久把他弄醒了。

「誰...誰叫你不洗澡!」結結巴巴地回答,把毛巾丟回盆子裡。「而且我有一點潔癖不行嗎?」

「現在不早了吧,妳再不回去睡覺會被我吃掉哦。」我不懂為什麼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以這麼面無表情。

但還是足以讓我快速地把盆子丟回浴室裡再跳回床上。

 

 

又躺了好一會兒,金明洙傳到我耳邊的呼吸聲讓我有種壓力。

「欸,睡了嗎?」

我突然想到什麼,決定如果他還沒睡就跟他說。

「差一點。」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悶悶的。

摁,反正還沒睡。

「對不起...」我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說。

「我開玩笑的,我睡不著。」我可以聽到他抬頭看我時發出的聲響。

「我是說,對於今天的事情我很對不起。」說實話我不在乎他睡了沒,只是今天好像都沒有跟他說這句我該說的話。

聽聲音他好像又躺回原本的地方了。

「說了不是妳的錯。」沉默了一陣子他說了一樣的話。

我忍不住從把姿勢換成趴著的面對他。

「這句話只會讓我更內疚而已。」我坦白。

這次他沒有說話,只是突然握住我垂下的手。

我被嚇到,想把手抽回來卻被他緊緊抓住。

「妳不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些事嗎?」他用右手撐起身體,在我耳畔輕輕說。

身體好像有一到點流竄過的感覺。

怎麼會不想知道?

「我需要勇氣來坦白,所以在我說完話之前不要鬆手。」他躺平,臉卻朝著我,握著我的手好像在請求。

我聽話的沒有鬆手。

-

對金明洙來說,女人這種生物是什麼都無所謂的。

世界上他唯一愛著的女人只有他的媽媽,也許還有從小到大一起玩的表妹。

爸爸是一個生意很成功的商人,爺爺則是有著傳統觀念的古板老人。

爺爺說,金明洙的媽媽是一個很好的女人。

因為爺爺的那一句話,爸爸就這麼牽著媽媽步入禮堂。

爸爸喜歡媽媽,深深愛著她,可是好景不長。

跟所有外遇的故事開頭一樣,爸爸遇見了一個聰明漂亮的女子。

這名女子看上爸爸生意上賺的錢,願意為了錢做任何事情。

任何地方都去過了,除了家裡。

爸爸認為還是要給媽媽面子,雖然媽媽已經累得什麼都不想管。

這種情形持續到金明洙的出生。

情況有好轉嗎?

可以說有,因為爸爸都會乖乖待在家裡不出去找那個女人了。

可以說沒有,因為他只是待在家裡等女人來找他。

當正值天真可愛時期的小明洙看到那些畫面,再怎麼純真的童年都會馬上被粉碎。

他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女人就是這麼危險又邪惡的生物。

-

好像肥皂劇常有的情節確確實實地發生在金明洙身上。

他說後來看到也習慣了。

才幾歲的孩子會習慣這種事情,我不敢想像他的心理受到多大的傷害。

果然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啊...

雖然我現在一點都不討厭他了。

「故事還有後續呢。」在我為他的童年默哀的時候他突然冒出一句。

我可以感覺到這時候他握住我的力道正在慢慢減輕。

「什麼後續?」我拉緊他的手,看著慢慢閉上眼睛的他。

「妳...」我只有聽到這個字,他就睡著了。

我...?

好吧,你應該累了。

「晚安。」我幫他把被遺忘的被子拉回來蓋好。

兩個牽起來的手,沒有放掉。


腦細胞安息吧#

越來越狗血了TUT

突然有大三角的靈感xDD

會考啊...凸(欸

 

L ///  

這個學期大家似乎都很忙Q_Q然後我到底該讀什麼學校TU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