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Kyu Destiny  

 

 

 

 

 

我反射性地用手頂住他的胸口,而他的兩隻手慌張地撐住門口的牆壁。

怕一不小心打壞這樣的平衡,我跟他都不敢動。

現在我們兩個的姿勢真的尷尬...又蠢到不行。

我不知道臉該朝哪,只好歪過頭盯著地板。身體有點不穩的微微往後手還放在一個男生胸前。

他的手分別抓住門的兩側,整個人幾乎快壓到我身上來。

這樣的距離...我能感覺到他的氣息緩緩地吐在我的脖子上...

臉頰好燙,好像快著火了。

「燦圭怎麼了?是誰?」阿姨洗碗的聲音停了,聽起來像是把碗盤都放好要往門口這裡走來。

「沒事...我同學來找我,我出去一下!」我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面前的這個人推出去,沒有等阿姨回應就順手把門關上。

「呀...金...金聖圭你幹什麼!」我為了掩飾心跳加速的事實兇起他來。

說完之後才發現,自己根本結巴的過分,比不講話還更容易露餡。

「對不起...我剛剛靠在門板上所以...」他突然九十度彎腰。

他在想什麼啊?為什麼會靠在門板上?按了門鈴還靠在門上是想壓死人嗎?

我的腦袋又開始混亂了,看著阿姨家的草地半天生不出一句話來講。

這麼晚了...他在這裡幹嘛?

「你來找我嗎?」問了一句廢話。

「摁。那本書妳看了嗎?」他瞇起眼睛,嘴巴抿成直線。

差一點就看了...

我搖頭。

「呃,沒看啊?」像是我回答了什麼很奇怪的答案一樣。

再次搖頭。

「喔...我自己想太多。」他把右手放到後腦勺,跟我道一聲晚安就往他住的地方走了。

他到底怎樣...

這麼晚跑來嚇人就為了問我書看了沒?怎麼不打電話。

成績很好的人都是生活白痴嗎?

傻瓜。

 

 

>>

說穿了中文課就是讓我還有金聖圭混的。

我想要夜市吃到飽

坐我對面的這傢伙趁大家在學單字的時放了一張紙條在我鉛筆盒裡。

可是澳洲沒有夜市耶

我澆熄了他的熱情。這吃包一定又是要跟我打賭有的沒的。

蛤為什麼

他一臉迷茫樣,看起來真的好萌好可愛。

哪有為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應該也在想為什麼我們有夜市吧。

那我們回台灣的時候妳請我吃

這個自以為Cool Guy的傢伙難得撒起嬌來。

對不起本人很窮我們有空再連絡

我想了一下這個月因為買了偶像的專輯所以錢包變扁了。

妳不是有在賣飾品嗎

看到這句話我有點嚇到,這件事連我媽都不知道了他從哪裡聽來的?

...

想不到能說什麼。太震驚了。

其實我很沈迷於網路購物的

他笑了起來,拿著筆的那隻手放到了下巴附近。

我覺得我中毒了。

夜市吃到飽阿...當然給。


送上一篇超短迷你甜文˙ˇˋ

其實前面一點也不刺激AUA

說平日不更文還是偷跑了XDD

話說兩個小時前我住的公寓火災警報器響了0.0

我穿著短褲從九樓走到一樓...好冷=A=

聖圭之WAYE  

3...2...1...WA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