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從手掌傳來的冰冷讓我打了一個冷顫。

可能是晚睡的關係,早上醒來時頭有點暈。

等那陣暈眩趕過去之後睜開眼睛,我發現我的姿勢是趴著的。

金明洙就在我下方不遠處。

我反射性地想要起來,一扯才驚覺到我被牽制住。

他的手跟我的手緊緊扣在一起。

我們...就這樣牽了一個晚上嗎?

雖然他似乎還睡得很熟,但是手好像並不打算放開我。

「金明洙?」我順手捏了捏他,沒有反應。

「金明洙。」不敢碰到他受傷的地方所以戳了戳他的臉頰,沒有反應。

「金明洙!」在他的耳邊大吼,沒有反應。

呀!這個人真的神難叫的!

等一下...他該不會掛吧?

這個念頭使我恐懼,我緊張地湊近金明洙的臉。

感受到他鼻間吐出的氣息,雖然沒有溫度但至少他在呼吸。

「哇啊!」當我準備不要管他的時候,他突然把我拉下床,環住我的腰。

更靠近的距離讓我不敢呼吸。

「不要吵,繼續睡。」他依舊閉著眼睛。

天啊...連他說話時喉結滾動的樣子都一清二楚。

額不對我幹嘛注意他的喉結?

「今...今天要上課欸...」腰間傳來的溫度明確地令我無法忽視。

他準確地把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顯然是要叫我安靜。

就這樣持續這個我覺得尷尬的姿勢直到他終於睡醒。

我換好衣服走向門口,看看時間還夠金明洙回家拿衣服。

「你...昨天為什麼要保護我?」跟他一起走去學校的路上我忍不住提起昨天的事。

 「本來看到想說扶住妳,誰知道那女人推那麼大力。」他調整一下手上的繃帶,有點哀怨地說。

「那你來找我幹嘛?」前面的問題解決了,我當然也希望另一個疑惑可以得到解答。

「便當盒。」他脫口而出,隨即愣了一下。

所以說,這傢伙不但不洗澡,便當盒隔了一整夜也沒有想到要拿出來洗。

「唉西,你這個髒鬼!」氣得狂打他。

 

 

到了午餐時間還是跟金明洙把東西拿回來自己洗了,誰知道他洗得乾不乾淨。

唉…我以後要提醒自己不要再用這個便當盒吃飯。

「妳在幹嘛?」金明洙趴在洗手臺上看我。

我好氣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沒事幹嘛明知故問。

見我不理他,他就這樣趴在上面看我。

「小夏!」熙妍學姊點點我的肩膀。

我剛好把便當盒洗好,笑著跟她打招呼。

「那個,妳男朋友可以借我嗎?」她的話令我驚訝。

我原本以為我是在驚訝她明明知道我跟金明洙不是真的在交往,為什麼還要用這三個字。

過了一會兒腦袋轉過來了,我才發現我是在介意她找我男朋友幹嘛。

...男朋友?

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可是有這種想法也不奇怪,一定是被熙妍學姊的用詞影響了。

而且嚴格說起來,名義上金明洙算是我的男朋友吧?

「呃,不行嗎?」大概是我放空很久的關係,熙妍學姊露出尷尬的表情。

「沒有沒有,當然可以啊!」我緊急回神,把金明洙推過去。「你快去,待會見。」

然後他就這樣被帶走了。

看著他們兩個消失在樓梯間的身影,突然覺得...他們們好登對。

她掛著溫暖的笑容拉著他往上跑的樣子,就好像浪漫愛情故事裡的男女主角。

我跟金明洙站在一起不會有那種效果吧。

剛剛還沒擦乾的手上,水滴滑落。

就好像我唯一的一顆心不停地往下墜再往下墜一樣。

我不像熙妍學姊那樣成熟又親切,也不像她一樣有才華又是啦啦隊。

似乎完全被比下去了。

可是話說回來...學姊不是有成鍾了嗎?

「夏夏妳在這裡幹嘛?我等妳好久了肚子好餓!」靈靈的出現把我拉回現實。

「抱歉...我想太多了。」我苦笑,勾起她的手往餐廳那裡去。

是啊我麼會想那麼多?

熙妍學姊有成鍾了啊,金明洙跟我也僅止於假情侶的關係。

 

 

午餐我吃不太下,假藉想減肥的理由坐在旁邊看著靈靈津津有味地吃著她的泡菜。

我無聊地拿她的手機來玩,螢幕一滑開就在相簿的頁面。

我偷偷瞄了今天沒有八卦要報告的靈靈,開始欣賞起她照片裡的美照。

不外乎是一些她跟吳亦凡的自拍還有她偶像的存圖。

翻著翻著,一張金明洙的照片瞬間害我被我自己的口水嗆到。

那張照片是金明洙勾著一個笑起來很可愛很簡單的女孩,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

照片裡金明洙的臉龐比現在多了幾分稚氣但不失帥氣,應該是之前拍的。

「靈靈妳怎麼會有這張照片?」我別無選擇只能問手機持有人。

她看到手機所在的應用程式竟然是相簿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好像是確定我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除了金明洙那張讓我驚訝的,其他應該都還好吧?

難不成她怕自己的自拍照曝光嗎,哈。

「怎麼會有嘛?」等她鬆了一口氣後我繼續盧她。

我知道金明洙跟我開始假交往之後靈靈有跟他當成不錯的朋友,不過現在的他給人的感覺並不包含這張照片裡的純真。

難道說他們之前就認識了嗎?

而且讓我最在意的是...

「這是小米給我的照片。」靈靈終於回答我了,她指著我在意的那個女生說。

小米...?

「她叫呦米,是我住在另一個城市的朋友。」還沒等我發問,靈靈就開始解釋起來。

「她跟金明洙是什麼關係?」我下意識地多問一句。

「小米嗎?小米是金明洙的表妹。」她好像是故意要等我問的,因為她正在竊笑。

啊...原來是表兄妹的關係。

「妳這是在吃醋嗎?」靈靈一臉好玩地看向我。

我馬上搖頭否認,我沒事幹嘛吃他醋?

「夏夏我問妳,妳該不會真的喜歡上他了吧?」

聽到這句話心跳有點微微加速,不過我歸咎於靈靈突然靠近我的緣故。

「沒有啊。」我否認。

她望著我好一陣子,點點頭說那就好,然後就退回她的座位。

「我們不知道金明洙對妳的感覺怎麼樣,如果妳喜歡上他恐怕最後的結局不會是好的。」

在說了一句大道理後她拿回自己的手機,又開始不正經起來。

「妳的手機拿來我也要看。」

顯然是想報復吧這丫頭。

雖然嘴上說著不要或是找藉口拒絕,手卻還是很聽話的伸進背包裡找手機。

咦,我的手機怎麼不見了?

「幹嘛?怕了嗎?」她把頭探過來。

我跟她說我的手機不見了,看來回家再找找。

無意間我抬頭看到金明洙在頂樓注視著我。

我對他露出一個我認為好看的笑容,但換來的卻是他的漠視。

心,有點難受...

 

 

 

 

 

「韓凌夏妳做了什麼?」金明洙拿著他的手機在我面前冷冷地問。

「什麼?」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接過手機一看,差點摔壞掉。

 

「金明洙跟韓凌夏,從一開始就是所謂的假交往。」


這幾天就是快要死的節奏ˊAˋ

抱歉隔了這麼久才更TAT

 

L ///  

治癒我的心吧TUT(妳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