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順著那雙出現在我家過的鞋子往上看,從合身的制服到微微突出的喉結,最後停在那張看不膩的臉蛋。

我的推測沒有錯,這位大搖大擺的仁兄是金明洙。

這麼晚了他在這裡幹嘛?還有剛剛那句話...

「MO?」我瞪大眼睛試著消化剛才他說的話,但越是理解我的眼睛就睜得越大。

「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他重複。

這腦袋有問題的傢伙不知道我在思考才會丟出一個MO嗎?

還重複那麼丟臉的話兩次。

「那我看你還是不要原諒我好了。」我翻翻白眼,試著從他身旁的空隙擠過去。

「欸。」他故意用手撐著牆壁,不讓我有任何逃脫的機會。

啊啊我不想面對你啊!

既然有學姊了可不可以好好去愛她,讓我趕快忘了你?

喜歡上像你這麼危險的人,誰不會害怕受傷或害怕失去?

我知道失去你我的世界一天比一天變得還要黯然,像是失去味道的白開水一樣看似平凡也乏味。

可是如果遲早都會失去的話能不能讓我早點放下呢?

我真的...不想要再因為你讓自己痛苦了。

「妳在吃醋嗎?」因為低著頭所以看不到他的表情,卻明顯的感覺到他語氣裡的笑意。

「吃...吃...吃什麼醋啊!」不是我的我憑什麼吃醋?

就算我現在內心裡偷偷的坦承那種不好受的感覺...我並不是一個容易吃醋的人。

「哎一古,這可怎麼辦呢?」金明洙突然自言自語起來。

不過他閉著眼睛自我陶醉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看著他不安分的舌頭,我的臉頰不知不覺染上了紅暈。

唉...明明說了要放下對他喜歡感覺的。

「噢摸臉紅了。」他拿著相機的手伸出一根手指戳戳我的臉頰。

我分心了一下,看來他這麼晚了還在學校裡是為了下一次的比賽做準備。

從他的手指傳來的那點溫度令我很快地回過神來,我有些慌忙地避開。

「哎呀,怎麼就這樣被我正中要害呢?我真是太厲害了。」他用相機撐住自己的臉繼續自言自語,一反平常的寡言現在非常的聒噪。

他今天是吃錯藥嗎?

我回頭看了一下發現鐵門還沒鎖,雖然要繞遠路但與其面對這個自嗨的傢伙我還寧願多運動。

「在生氣我跟學姊在一起的事嗎?」

一句話又是我心裡的感受。

我維持轉身到一半的姿勢不動,怕會被看穿。

他的鞋子發出兩次聲響,我知道他就站在我正後方。

「我說我們兩個沒有在一起,妳相信嗎?」他拉了一下我的肩膀,近的不像話的距離逼我跟他對上視線。

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堅定,那麼的誠懇。

可是我還是沒有任何動作。

像他這種人,真的信得過嗎?

而且他好像還沒說到喜歡我的事。

「學姊要我幫她的忙。」見我沒反應他解釋了起來。

「你跟我說這些幹嘛?」我往後退了一步,覺得在他說什麼真正重要的是之前,這些都是廢話。

「妳不是喜歡我嗎?」他好笑的說出口,這讓我有點被汙辱的感覺。

這樣你應該要公開辦一個演講會把你所有的後援會會員叫來一起講啊!

「那你呢?你喜歡我嗎?」聲音有點沙啞,這才是重點啊笨蛋!

我怕他的答案會是否定的。

這麼久來隱藏著的心情不就是怕會聽到那個自己所抗拒的答案?

這樣我寧可離開。

臉頰滑過的熱讓我意識到眼淚矜持不住而流了下來,我試著不要眨眼睛避免有更多的淚珠掉落。

可是眼睛好痛,心也好痛,他讓我沒有辦法呼吸的好難受。

金明洙沒有回應,只是往前一步把我抱進懷裡,在驚嚇中他貼上來的脣瓣阻止了我的反抗。

因為哭著導致喉嚨比平常來得更乾燥,偏偏他又輕輕吸著我有點哭腫的嘴唇。

緊貼的肌膚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暖,不知不覺的收緊原本微微舉起的手。

閉上眼睛有點笨拙地感受只屬於他的氣息,手臂環著他肌肉稍嫌不足的手。

然後他放開我,溫柔地用大手擦掉臉頰上多餘的水分,牽起我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個吻。

接著說了一句有點煞風景的話。

「明明只要做這麼簡單的事我就會原諒妳了,現在都示範過了再來一次吧。」

很想扁他不過我現在心情好多了就算了。

幾次的親密接觸後,他唱了他們樂團的歌給我聽,還附贈舞蹈動作。

他說,這首歌很適合我執意要分手之後的他。

 

 

每個夜晚腦子都是你 熟悉的身體 現在是用眼淚來填滿的Time

環繞的手臂 呼吸急促的夜晚

最棒的 Paradise 沒有你是Hopeless World

 

再多一點時間 讓我把你留下

要繼續看著你 直到心臟停止跳動

我要活下去 我不能沒有你 我現在非常需要你

 

因為有你這裡才是Paradise

強迫把你禁錮起來的Paradise

醒來就不能去的悲傷Paradise

可以永遠在一起的Paradise

 

 

原來簡單的一句分手,會讓他為了我那麼難過嗎?

我有種太感動的感覺又不小心紅了眼筐。

「怎麼了,別哭。」他捧起我的臉頰安慰我。

「沒有...只是我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我破涕而笑。

「既然這樣有獎賞嘛?」他逼近我的臉。

是...BOBO的意思嗎?

我想了想,正打算付諸行動的時候他又很不浪漫的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肚子餓了。」

二話不說,先扁他一下當做開胃菜。

「我想吃妳煮的,然後穿妳的外套睡覺。」我覺得他肯定是跟他優鉉哥學壞了。

唉...是要順便睡我家的意思嗎?

「還有那天晚上沒講完的事...」他邪笑。

嗚...就這樣被他拐了。

 

 

 

 

 

真是對不起。

明明可以一起在Paradise裡的,自己不接受就算了還把你一起拉出來。

是啊,兩顆緊緊貼在一起的心為什麼要分開呢?

也許一開始是強迫性的被禁錮在你身旁,不過現在重新開始的永遠我會留下來的。

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天堂,就是你,我最美麗的Paradise

 

 

 

 

 

難得的假日我在享受賴床的時光。

不過現在又是哪一天的哪一個下午?

我強迫自己睜開眼睛,至少也要確認一下現在的時間。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邊大叫隨後應聲撞到牆壁。

嗚好痛...

「早安。」金明洙趴在床上看著我,晃著洙洙的手。

「把洙洙還我啦!」我把洙洙搶過來抱得緊緊的。

「妳竟然把那隻熊取名叫洙洙還抱著它睡覺!」怎麼,居然吃自己送別人禮物的醋?

不過話說這變態怎麼會在我房間裡啊!

而且他不怕被我爸媽發現嗎雖然他們不在家。

「妳好像忘記那天妳說你爸媽出國,然後把鑰匙丟給我了。」他轉動著鑰匙無辜的看著我。

那天...應該是說金明洙吵著要來我們家睡的那一天吧。

我一把搶回我的鑰匙,忿忿地揉著撞到地方問他來我家幹嘛。

他說這天是他生日他想要出去玩。

來到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商圈,玩得比上次還要開心好幾倍。

這次還真的有跟他玩麵條KISS。

最後也是在快要回家的時候經過那家夾娃娃機店。

「我想再去玩一次。」我露出我自認最能讓他心軟的樣子。

來來回回頂了幾句之後他還是把錢拿出來而且警告我只能花五十塊。

幾分鐘後我抱著一隻巨大的熊娃娃走出店裡。

可能是我運氣好,碰上了所謂的保證價格,爪子緊緊地把娃娃夾到洞口。

我興奮地抱著娃娃轉來轉去,直到金明洙說他要幫我拿娃娃。

這隻娃娃跟金明洙買給我的那一隻一模一樣,只是他送我的是白的,我夾到的這隻是黑色的。

「吶,還妳。」在家門口他苦笑著要把娃娃塞回我手裡。

該不會是在吃熊娃娃的醋吧,真是孩子氣。

「幹嘛還我,這是給你的。」我還沒忘記上次本來是要夾給他的那件事。

「給我的嗎?」他有點驚喜。

「摁,洙洙是我的代理天堂,那夏夏就是你的...」話還沒說完,被淹沒在他的擁吻裡。

 

 

 

 

 

THE END ∞


又完結一篇了啊好不捨TUT

夏夏謝謝妳總是跟我討論劇情><

希望妳會喜歡這一篇哦^^

接下來的領養系列會等我會考完再更哦抱歉ˊ_ˋ

 

 

L ///

我可愛的沐浴酥酥(?)###

生日粗卡希望今天文打的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