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我扭開水龍頭把水潑向自己的臉。

是在做夢吧?

低頭看了自己沒換下的衣服,希望落空。

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記得很清楚,他抱住我時的那個感觸。

其實我對於那個吻,並不討厭。

跟那個人不一樣,在那個人親我之前我就會很生氣地抗拒了。

可是剛剛南優鉉給我的吻我卻...很喜歡。

摁,很喜歡。

那種從內心深處傳來甜甜的感覺我很喜歡。

會馬上離開那裡是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面對他。

唉...早知道那時候直接跟他坦白就好了...現在這樣多尷尬啊。

這幾天的課下來我都不敢看他,原本想要跟他說清楚再對到他的視線後就不敢說了。

隨時又怕他會不會發現我在懊惱的樣子,只好用沒有表情的臉上課。

 

 

「南優!」

這天我早到學校準備考試,一個金色頭髮的男孩很有活力的從門口冒出來。

啊...是金基範啊。跟我們同年,之前跑去國外唸書的南優鉉好友。

太神了吧,他怎麼會知道我們教室在哪。

「咦不在嗎...啊!是白藝真耶白藝真!」他抓住我的肩膀跟南優鉉一樣撒起嬌來。

這年出生的男生都這麼愛黏著人撒嬌嗎...

 

 

「妳男朋友呢?」

 

 

他睜大眼睛環顧四週,整個就是小孩子樣。

「你過來。」

突然兩隻手抓住基範就往外拖。

南優鉉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我...我惹到他了嗎?

外面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坐在椅子上一會後我決定去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盡可能小聲的離開座位後我躲在門後面偷聽。

 

 

「你有病啊。」

「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我親了她。」

「所以你們在交往沒錯啊。」

「笨蛋啊,我前幾天在感冒的時候親了她,她還沒答應要跟我在一起!」

「你幹嘛突然親人家?」

「我就...忍不住了。」

「那現在你們翻臉了?」

「不知道...她應該在生氣,你都沒有看她這幾天的表情好恐怖。」

「你還很喜歡她吧?」

「廢話啊不然我幹嘛親她!!!」

「你好大聲喔不怕被聽到嗎?」

聽到這裡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回位子上裝沒事。

有點喘,心跳撞擊的很厲害。

南優鉉走進教室裡,隔了幾個位子坐下。雖然我沒抬頭,可是我知道他在看我。

心跳好快...做壞事就是這樣怕被發現啊...

 

 

「禮拜六...妳會來嗎?」他突然出聲,害我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

我抬起頭對上他冷冰冰很陌生的眼神。

剛剛我聽到的聊天內容...真的是南優鉉本人嗎?

「呃...會...會啊。」喉嚨乾乾的。

他沒有再多講什麼,轉過頭也開始準備起考試。

不是說喜歡我...為什麼要這麼冷淡...

 

 

那天考試沒意外的我沒有過。

心情整個被南優鉉影響了。

我以為他喜歡我不是應該來跟我道歉什麼的嗎?

為什麼他會像變了一百八十度一樣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他在生我的氣嗎...生氣我拋下發燒的他轉身就走?

「忘了還給妳。」在我心情低落到不行走出教室的時候,南優鉉把保溫瓶拿給了我。

那種感覺就好像...

欠你的我還你了,我們不要再有任何瓜葛。

這個人好奇怪...生氣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啊。

說要當追擊者啊現在勒。

禮拜六不要去算了!

 

 

「還沒在一起啊?」

我真的快瘋了。到底為什麼每個人一見面就一直問我跟南優鉉在一起了沒!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一口氣念完好多個沒有後火大的把桌上的飲料灌完。

「妳怎麼這麼難追啊...」李成烈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

我是很難追,可是在我想說好的時候他又對我這麼冷淡我是該怎麼辦?

「我該去嗎?」對於禮拜六的公演我很糾結。

「我們團的演唱會我會叫妳不要去嗎。」李成烈哼哼地笑了。

本來還想說...下一次見到南優鉉要坦白的。

結果又下一次,又下一次...每次我話都只卡在中間沒有真正的說出來。

「妳不敢去的話我帶妳去!」他兩手撐在吧台的桌子上,很堅定地說了一句。

「真的假的。」「我冒著讓我喜歡的女生誤會帶妳去耶。」「喔。」

就這樣我真的讓初丁帶我去了。

 

 

開始前幾十分鐘前面就已經很多人,我因為跟李成烈來所以站在舞台的最前面。

終於敢注視他的身影,他卻遲遲沒有注意到我。

「呦,白藝真,妳不是不該來的嗎?」

旁邊長相甜美的女孩突然開口。

我認出她系上是其中一個喜歡南優鉉的人。

「既然妳不喜歡鉉尼就不要抓著他不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被聽到她不敢講太大聲,可是她語氣裡的堅定很明顯。

「我喜歡他!」我也不甘示弱堅定地回她。

大概是沒料到我會說出喜歡南優鉉這種話,她愣了一下。

「哦,有意思。可是不知道鉉尼現在還喜不喜歡妳呢。」她撥了撥秀髮,不喜歡三個字說得特別重。

然後演唱會開始了。

 

 

南優鉉的聲音很有磁性,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魅力在裡面。

只知道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會被他吸引過去,然後著迷。

認識他了這麼久,第一次聽他唱歌呢。真的很帥。

接下來這首歌的曲調跟前面的歌比起來柔了許多。

南優鉉的聲音也變得溫柔許多。

「這首是鉉尼自創詞曲的呢,妳不知道吧。」她不屑的語氣表達了對我的不滿。

我沒有答話,我是真的不知道。我連他是主唱這件事都不知道了。

跟他,好像只是很好的陌生人吧。我一點都不了解他。

只有追擊者會瞭解目標好方便追擊。目標又會為了什麼去瞭解追擊者呢?

因為發現自己被追擊了。

原來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慢慢去真正認識南優鉉的啊。

對不起啊同學,現在就算是像杜寶那樣好的女孩喜歡南優鉉我都不會讓步了,更何況是妳?

想到這裡音樂忽然停了下來,南優鉉又露出了那種電死很多人的笑顏。

他跟金聖圭從後面各拿了一個裝飾品的小盒子還有一束鮮花,走回舞台前面四處張望。

「妳知道盒子裡是什麼嗎?」女孩再度開口,聲音卻柔軟了許多。

「是戒指。他們把戒指送給自己認為在場最可愛的女生,送給自己喜歡的人。」

聖圭學長很快的把手上的東西拿給離自己最近的女孩。

嗯,是燦圭學姊。

我把視線移回南優鉉身上,他咬住下唇,可愛的瞇起眼睛,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最後停在我面前。

「送給妳,可愛的女孩。」

他的笑容好刺眼。

我猶豫了一下,想著要不要伸出手去接。

在我的手準備離開大腿時,他的身子緩緩地轉了幾度,把盒子還有鮮花給了在我旁邊的女孩。


我還是決定十篇完結ˊˇˋ

KEY來客串XDD

花花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追擊者-3-你怎麼那麼壞0..0(花:我哪有...

好棒我明天放假>_<

對了我人氣又破兩千了好快OAO

文我明天再跟第十篇一起發好了^^

~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