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PIRIT  

圖By依依<3

 

 

 

 

 

한국 사람이에요?(你是韓國人嗎?)」我有點結巴,卻興奮地問眼前的人。

「네.(是。)」他看起來驚訝,但同時帶了些喜悅的眼神。

我也覺得很高興,露出笑容,幾乎就要上前抱住他。

「太好了!我要一份不要辣的!」帶著一樣的笑容向他點餐。

 

 

剛剛原本只是想買個韓國小吃,沒想到排隊的時候意外聽到老闆講話的韓國口音。

這是一個練習韓語的好機會。

我看著老闆的表情從開心轉為尷尬,說了一聲好低頭把食物裝進容器裡。

감사합니다。(謝謝。)」接過杯子付了錢,我不忘笑著跟他道謝,

「不客氣。」老闆苦笑著對我揮了揮手。

「還真的可以溝通啊。」朋友有點不敢置信地看著我。

「當然。」我傲嬌地抬起頭,還好她沒聽到我點餐的時候用的是中文。「說好了要一起去的。」

「好啦好啦。」她擺了擺手,接過我手上的杯子。

說好了,我可以溝通的話要一起去韓國的。

去看看那裡的環境之外,還想試試看能不能爆個RP見到我的偶像。

金聖圭南優鉉張東雨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INFINITE,我的偶像。

尤其可以見到我最偏心的團員就好了。

 

 

>>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國外的空氣果然就是不一樣。

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吧,不過好像真的有比較新鮮我的鼻子都通了。

不過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朋友們呢?

明明說好在這裡等我的啊怎麼全部都不見了?

雖然眼前的建築物好像很眼熟,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啊。

很可悲的握著沒電的手機,試著找到回飯店的路。

可是我連飯店在哪裡都不知道...因為不是我訂的,而且我們剛剛說在這裡等就是要一起去飯店。

不然...問個路人好了,在韓國小吃事件之後我有練習更多的韓文,基本上跟人溝通沒有什麼大問題。

才剛下這個決定,前面不遠處的便利商店就走出一個穿著帽T的人。

看那個背影...應該是男生。

天色已經暗了附近也沒看到什麼人,就去問他吧。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額?」我跑到那個人旁邊拍了拍他的肩,看到他轉過來看我時卻僵住了。

「怎麼了嗎?」這個聲音沒錯沒錯沒錯還有這張臉一定一定一定...

「南優鉉?」我激動的大聲喊了出來,腦海中突然像是有一張圖片跟眼前的建築物合併起來,啊啊這是INFINITE的宿舍!

像小狗般閃亮的眼睛眨了眨,五官比照片上的還要更立體,還有這個迷死人的聲音一定是南優鉉啊!

嗚嗚本人真的好帥...

「妳是INSPIRIT嗎?」他露出笑容瞇起眼睛問我。

乾好帥...快爬牆了啦!

「不是嗎?」他的笑容有點消失,要繼續往前走。

「我是我是我是!」趕緊拉住他大叫。

就算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一定要跟帥哥合照啊!

不過他沒有跟金聖圭一起出來約會還真讓人失望。

「看起來那麼漂亮一定是wuli心靈嘛哈哈。」說完對我狂拋愛心。

雖然平時說在螢幕已經看到膩了,現在本人做真的好可愛!

「可以...可以跟你拍一張照嗎?」這樣講好像不太好,可是媽媽呀我真的爆RP了!

「當然可以啊!」不愧是對粉絲最好的暖男,他馬上拿走我的手機。

額可是...

「啊,沒電了。」他發現了我剛好想到的事,不好意思的把手機還給我。

嗚...好衰...平常明明電都用不完為甚麼偏偏今天沒電...

不過好險我有相機挖哈哈。

「不過...可愛的女孩有什麼事嗎?」滿意地看著我跟他的合照時,他突然問我。

啊對,要回飯店的事...

「所以這麼說妳是海外飯囉?」解釋完,他卻興奮地問我。

我點點頭,不懂他怎麼會比我還要興奮。

「之前團員都說我不愛海外飯,我現在就帶妳回去跟他們認識認識。」說完他就拉著我的手往他們住的大樓走。

我的天南優鉉在牽我的手而且他要帶我去見INFINITE!

我不是在做夢吧...

 

 

「這是含含。」南優鉉一進門劈頭就說。

「額,嗨。」看到一群夢寐以求的偶像在我面前全部看著我...誰可以很自然的呼吸?

「什麼時候交了女朋友啊?還大剌剌的帶回來,不怕被發現嗎?還好現在經紀人哥不在...」我看著不停碎碎念的人,他是金聖圭。

哈哈哈該不會在吃醋吧我們可愛的鮭魚CP。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是海外飯。」他拿了一雙有點大的拖鞋給我,用很平靜的聲音說出這個事實,所有的人馬上安靜看他還有我。

對於他這個發言,雖然是實話可是我還是很尷尬地站在那裡。

早知道就不要讓他帶過來,直接問他怎麼回去就好了...

「南優鉉你瘋了嗎?怎麼可以帶飯回宿舍!」李成烈瞪大眼睛大叫。

「我...我也覺得這是不好的主意,抱歉打擾了。」我深深一鞠躬,轉頭要走。

「不過都來了就休息一天吧。」我看向開口的人,是張東雨。「現在很晚了,不太安全。」

oppa果然是天使...可是我還是覺得離開比較好。

「沒關係...告訴我怎麼回去就好了...」雖然真的很想待下來,不過會打擾到他們那我就不應該。

南優鉉看了我一眼,然後跟他們說飯店的名字。

「可惜沒人知道那在哪。」金明洙聳聳肩。

「只要妳不告訴其他飯妳來過,就這樣待到妳要離開的那天吧,反正我們也只知道怎麼去機場。」李浩沅把他紫色的包包拿進房間裡前這麼對我說。

「摁不然我們會擔心喔。」李成鍾可愛的笑著。

「看吧,大家都要妳留下來呢。妳不介意的話可以睡這裡。」南優鉉也微笑,帶我參觀宿舍。

我一定是在做夢。

既然是夢那我就可以在夢裡待在他們的宿舍吧...

 

 

>>

「早啊。」七個人坐在餐桌,向我道早安。

呃我還在夢裡啊。

我摸了摸臉頰,突然踢到階梯不穩的往前跌。

「小心!」李浩沅很迅速地放下咖啡杯往前,而我就這樣跌在他的懷裡。

我從來都很好奇他們身上的味道是怎麼樣的,現在我很清楚地聞到李浩沅的味道了。

「沒事吧?」我抬起頭,他有點溫熱帶著咖啡香的氣息飄到我臉上。

好...好害羞...

「沒...沒事。」我放開原本反射性抓緊他的手,沒想到他抓得比我還要緊。

有點呆掉的看著他,全身四肢都突然無力。

「來,小心點。」他有力地扶我起來,到椅子上坐著。

「我不是在做夢嗎...」我用力地拍了拍自己的臉頰,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有沒有效,不過真的會痛。

「真的沒事嗎?」李浩沅不放心地靠近看我。

我用力的點了點頭,其他人則是跟著靠近觀察我。

「這是妳的,什麼都吃吧?」金明洙把盤子推向我,是簡單的煎蛋培根還有吐司。

我點了一下頭道謝,默默的拿起餐具開始啃早餐。

我跟無限坐在一起吃飯耶,真的假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有女生跟我們住了,感覺還是很不習慣呢哈哈哈。」張東雨說完仰頭大笑。

「在說智嬡啊。那次的出道節目真的很嚇人呢。」金聖圭像是老人回顧年輕時候一般地看著遠方說。

「這次我們也把含含當成妹妹般的照顧吧,畢竟要讓人家一輩子不脫飯啊。」南優鉉說完又瞇眼笑了起來。

「我不會脫飯的。」我堅決地說出這句話,其他人轉頭看我。

然後是一片笑聲。

笑什麼...我的臉紅成一片,感覺都能擠出番茄醬到盤子上了。

「不要脫飯啊,OK?」金聖圭伸出手摸摸我的頭,當下就好像有電流竄過全身一般的酥麻。

 

 

「這是你們的早餐...這什麼情況?」突然大門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然後進來一個把頭髮紮起來,看起來很能幹的女生。

天啊這誰?

我才剛冒出這個問題,金聖圭就把我推到桌子底下。

「第一,你們竟然自己做早餐...」漂亮的雙腿往桌子移動,然後停在那裡,我聽到盤子被拿起來又放下的聲音。

「第二...這女的是誰?」接著猛然蹲下看著我,害我整個嚇到彈了一下,頭重重撞上餐桌。

「喔摸沒事吧?」李成鍾小心翼翼地把我從桌下扶起來,替我揉著被撞到的地方。

「諸恩敏妳幹嘛這樣嚇人啦!」李成烈瞪著那個女生,起身走進房間裡。

「我才要問你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宿舍裡怎麼會有女孩子?」她雙手插腰激動地講著,看起來比金聖圭還要嘮叨,比李成烈還要無法接受。

我有點吃痛的伸手去摸剛剛撞到的地方,好像腫了一個包...

「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談談...」南優鉉拉著那個女生的手,往他自己的房間去。

「那是我們新的經紀人諸恩敏,跟明洙哥同年。」李成鍾接過李成烈拿來的藥,細心輕柔地塗抹在我的頭上。

比我大兩歲在當無限的經紀人,想一想都覺得很厲害又有點羨慕。

聽說正烈哥結婚之後想先跟妻子培養一下家庭,然後再回來繼續帶這群大男孩。

看著李成鍾認真的神情,還有溫柔的樣子,就算再痛我也可以忍。

 

 

過了一會兒南優鉉跟恩敏姊從房間裡出來,她帶著有點不信任的表情這讓我有點受傷。

「絕對不能告訴別人妳來過,知道嗎?既然是無限的粉,就該為無限著想不要惹出什麼大新聞來。」她很嚴肅的看著我說,我吞了吞口水點點頭表示明白。

她嘆了一口氣,然後給南優鉉一個手刀,責備他做事真的很不經大腦。

「對了,依恩呢?」她突然看向李成鍾的房間。

「睡死了吧。」李成鍾看起來不太高興的打開電視看。

恩敏姊嘖了一聲,直接走進房間裡。

依恩?那又是誰?

我不解地看向張東雨,因為他是唯一還留在餐桌這裡的人。

「啊...」他有點求救性的看向李浩沅,對方只是向他聳了聳肩。

他看著我,像是要把我穿透。

「這件事妳也不可以告訴別人,直到我們公開這件事。」他抓住我的肩膀,非常非常靠近我,嘴脣也離我只有大概五公分。

如果這是夢,我一定會馬上嘟起嘴巴親下去。

可惜這不是夢,他也不是我最期待的那個人。

「依恩是我們的新團員。」他說,圓滾滾的眼睛滑動著。

我睜大眼睛,以為我聽錯了。

「妳沒聽錯,以後INFINITE會變成八個人。」李成烈走過來,順手給我一個冰袋。

我接過放在頭上,冰袋卻滑了下來。

「唉妳白癡嗎?」李成烈用手接住冰袋,然後向前一步把冰袋放到我的頭上。

他幾乎貼在我的身上,接著他抓起我的手,兩隻手一起扶著冰袋。

他的手是冰的,手有點粗但是大手包覆著我的手,還是有種比較安心的感覺。

「冰袋要扶著。」把冰袋拿起來替我揉了揉被撞到的地方,再把冰袋放回去,把我的手放在上面。

雖然剛剛這樣少不了疼痛,但心是暖的。

明明昨天晚上還一副很不屑我的樣子,今天卻...

天啊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脫飯!

 

 

>>

跟偶像一起住的日子,我覺得簡直比中樂透還要開心。

用了不知道多少錢也不見得可以換到這樣子的機會。

手機充飽了,朋友問我在哪,我只說在生氣所以不想回去,告訴他們我會在回去的日子跟他們碰面。

原本對於無限要增加新團員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抗拒,不過認識那個團員之後就不會了。

那個團員叫朴依恩,藝名是Ian。

跟我同歲,跟李成鍾是室友,以前也是INSPIRIT,超難得的男飯。

他是一個很神奇的人,至少我這麼覺得。

他的聲音可能只比女生粗了一點點,長相也很清秀,就連胸部好像都有點...

反正讓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根本就是女生。

「依恩Oppa有心事嗎?」在某個晚上,我看到他憂心地坐在窗台,喝著酸酸的檸檬原汁。

「摁。」他點點頭。

就以方面來說,他真的比金明洙還要安靜,也還要少話,做事也常常顧忌這顧忌那的。

「要說來聽聽嗎?」今天其他團員都上通告了,家裡只有我們還有恩敏姊。

「我以前是INSPIRIT的時候最喜歡的是鍾兒,可是他好像最討厭我。」他苦笑了一下。

那個晚上我們聊了很多,最後他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恩敏姊走過來,把我拉走。

她跟我講了一個比我來INFINITE宿舍,INFINITE要加新團員都還要不能夠說出去的秘密。

「我真的不想讓妳離開了,妳身上帶著好多秘密。」她搖搖頭,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是啊,如果可以用這個當藉口,一輩子都不要離開這裡就好了。

這裡簡直是Paradise。

 

 

>>

話說回來,他們的宿舍真的很危險。

我又跌倒了啊!一個禮拜內就不知道跌倒了幾次。

還好每次都會有一個很衰的人接住我,而這一次是那個人很衰的直接被我撞倒。

這是誰啊?

我的雙手放在軟軟的東西上,摸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妳...妳可以起來了嗎?還有妳的手...在摸哪裡啊呀!」身下的人有點虛弱地把一些熱氣噴在我的耳根,瞬間那股熱氣從耳根到臉頰,令我漲紅了臉。

「對不起對不起。」我快速地爬起來跟他鞠躬道歉,我竟然撲倒了金聖圭啊!

雖然曾經幻想撲倒他好幾次,可是也不是這種方式吧...

「都在這裡待到快回去了,怎麼還是這麼常跌倒。」他轉轉手腕,搖了搖頭,在我還沒看清楚他的表情前就起身走掉了。

然後在我經過他跟南優鉉的房間時,我聽到南優鉉大笑的聲音。

 

 

撲倒金聖圭的隔天,又是全員上通告的日子,這次還帶上了Ian。

之後金明洙跟恩敏姊一起回來,其他人又去上另一個通告了。

「怎麼只有你?」我有點好奇,把注意力從電視上轉到他身上。

「有點感冒。」他咳了咳,走到廚房到了一杯水。「虎南哥叫我先回來。」

我點了點頭,多了些關心他的話就開始放空。

這次的旅行說實在根本算不上是旅行,我一整個禮拜都待在無限的宿舍裡。

這是件很開心的是沒錯,可是面對明天就要離開的事實也更加不捨。

不只是要離開韓國,還要離開這個,我想住一輩子的家。

也要離開我不知不覺從仰慕變成喜歡的那個哥哥。

真是笨蛋,明明原本就很喜歡那個團員了,還一直偷瞄他,甚至才幾天就習慣對方對我的好。

「如果有含含當親妹妹好像也不錯呢。」他總是這樣笑著跟我說。

當妹妹的話就可以永遠待在你身邊了嗎?

 

 

「妳明天打算穿什麼?」金明洙靠在門邊看著對行李箱發呆的我。

真是非凡,門面果然就是有門面的氣勢跟帥氣。

我有點看傻了眼,這就像是漫畫裡的人物從書裡走出來一樣。

「不知道耶。」我聳聳肩。

「打擾了。」他就說出這麼一句就走進房間裡,而我只能傻眼的看著他翻我的衣服。

他翻來翻去,凝視著床上一片衣服,最後挑了一件上衣還有一件緊身褲給我。

我盯著衣服看,整個無語。

果然是執著的傢伙,他挑給我兩件都是黑色的。

拿在我身上比了比,突然搖搖頭放下衣物。

「女孩子,姿勢不要這樣彎腰駝背的。」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微微一用力,調整我的姿勢。

我聽話的維持那個姿勢不動,有點尷尬。

「好多了。」他微笑,手還是放在我的肩膀上。

「還有下巴...」他用手提起我的下巴,要我看鏡子。「這樣漂亮多了不是嗎?」

我看著鏡子裡的我跟他,淺淺一笑。

如果站在我身旁的是他就好了。

「哦對了,妳來這麼多天還沒問過妳最喜歡哪個團員呢,現在可以偷偷問一下嗎?」

 

 

>>

「含含要保重啊,下次再來韓國玩。」一群人站在門口送客般的對我微笑。

「謝謝Oppa們這陣子的照顧,尤其是Ian要加油哦。」我對他眨了眨眼,他明白我的意思。

最後我把視線停留在某個人身上,那個人從頭到尾都癟著嘴不講話。

到頭來我什麼都不是吧...就只是一個誤闖誤入的過客。

「那,我走了。」最後一次的鞠躬,我坐上恩敏姊的車。

「等等,妳坐後座。」她阻止我要開門的手,像我比了比後面的門。

雖然不明白,但還是照做。

恩敏姊上車發動了車子,打開通風,做了一切出發前必須做的動作,但就是遲遲沒有開車。

我不明白的把屁股往前一點想問她,但是開門聲打斷了我。

「我覺得我必須要跟妳說一件事。」金聖圭坐上前座,拉上安全帶,轉頭對我說。

我看著他,一頭霧水。

剛剛不是才癟著嘴不講話,現在爬上車來是怎樣?

而且恩敏姊應該要叫他下車啊怎麼開了?

「其實我喜歡的是含含。」

 

 

「額,我也很喜歡你啊哈哈。」我乾笑。

喜歡是有很多種意思的,他指的應該是最廣泛代表的那種。

「不。」他搖頭,抓過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我指的是這種意思。」

透過手掌感受到的,是跟我的心臟一樣的跳動頻率。

「我知道妳也一樣。看妳的臉就知道了。」他捏了捏我的臉頰,我瞥到鏡子裡那個臉紅得不像話的女孩。

但是這又怎樣,我是粉絲,他是偶像,而我終究要離開他們的宿舍。

「我說恩敏,這傢伙知道了這麼多秘密,現在又加上一個這麼不能公開的...」他用另一隻手拍了拍恩敏姊的肩膀,不懷好意的看著我。

然後車就調頭了。

 

 

 

 

 

>>

宿舍裡開著冷氣,我拿著他放在盒子裡的禮物,感到無比驚訝。

他從哪裡弄到居留證的?

「從下禮拜開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他把他母校的資料丟給我。「學妹請多多指教。」

「好啊有你的金聖圭,不過我都在這裡不知道多久了什麼時候可以出去透透氣?」我有點不高興的用頭鑽他的手臂。

啵!

他用手勾住我的頭,準確地在嘴脣上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

「你幹嘛?」我驚恐的抬頭看他。

「慶祝交往的另一個禮物啊。」他抿嘴輕笑。

「呀你們兩個!小心我叫社長改變心意!」我還來不及說什麼,後面就傳來李成烈的叫聲。

李成烈啊,還是乖乖去陪陪老婆金明洙吧。


說好的人氣1000賀文系列之第一篇xDDD

哈哈哈我竟然等到破三萬多了才來發這篇啊###(被踹飛

對不起這系列的親TUT

這篇我打的有點錯亂含含不好意思TT

希望妳喜歡哦啾咪:3(妳別

「其實我喜歡的是你。」

記得這一句嗎xDDDDDD

然後參加活動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耶有點難過TTTTT

大家快去參加吧www(尼奏凱

http://s40931.pixnet.net/blog/post/156399546

Back的MV超帥雖然我在結尾說了一句What the###

還有被我截了一些的黑圖w

INBLACKNITE3有題材了ˊˇˋ(尼奏凱

 

INFINITE  

天啊好帥TU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