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PIRIT  

圖By依依<3

 

 

 

 

 

進到對方的休息室,他果然還是戴著耳機閉眼休息,搞不好如果現在有火警他都不知道。

「記得半小時內要回到舞台上等待公佈音源成績。」我走到他身旁彎下腰拿下他的耳機在他耳邊提醒,一雙淺咖啡的漂亮眼眸馬上看著我。

維持著這樣的動作替他收拾桌上的狼藉,突然一個拉力讓我趴在他的身上。

「欸你幹嘛?」我不滿的責備他的動作,緊接著他的臉湊了上來。

我趕緊推開他站起身,沒想到他跟著站起來把我壓在牆壁上。

不是吧...

「反正還有半個小時...」他在我耳邊吹氣,但這樣只帶給我滿滿的不舒服。

「我從來都沒有說要答應你。」腦袋一轉回憶起前幾天他才跟我告白的事,冷冷地撇過頭。

求求你不要像之前那些人一樣,至少我一開始真的很欣賞你...

「妳知道有多少粉絲希望像妳一樣被我愛著捧著嗎?」他好看的臉出現了猙獰的樣子。

呵,果然開始有了成就就以為自己最大嗎?

到頭來你還是跟他們一樣幼稚又可怕。

「那你去挑一個粉絲喜歡吧,因為我是永遠不會接受的。」我堅決地推開他。

「粉絲就是要死心踏地愛著偶像啊!」他生氣的怒吼。

「很抱歉,我一直都不是你的粉絲,以後也不會是。」手掌擋在我們兩個之間,用眼神警告他別再接近我,然後甩門出去。

靠著牆壁做了幾次深呼吸,這是第幾次了?

我到底中了什麼詛咒,只要我當成了哪個偶像的經紀人那個人就會愛上我?

而且每個都跟台上完全不一樣。

台上粉絲們為之瘋狂的暖男們下了台,對我來說全部都是比那些粉絲還瘋狂的變態。

吐出一口長長的氣,今天的行程結束後,我直直走進社長的辦公室裡。

「社長,很抱歉,但我必須向您辭去經紀人的職務。」

 

 

>>

夏天真的好熱。

我頂著大太陽,來到一間叫Woollim的經紀公司。

「您好,我是來面試的。」我露出專業的微笑。

「這邊請。」櫃檯的小姐領著我到一個裝潢很清新的房間。

房間中間有一個漂亮的透明桌子,這裡應該是會議室之類的地方。

櫃檯小姐叫我坐在椅子上等一下,然後就離開,順手把門關上。

我看向一旁全透明的落地窗,隔壁的大樓反射著耀眼的光芒,也倒映著Woollim大樓。

倒映的像中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視線,那是掛在大樓上的掛報。

不是很清楚,但我看出有一雙眼睛特別閃亮,還盯著我。

「妳是來應徵經紀人的對吧?」一個中年男子走了進來,把我飄走的魂拉回來。

「對...我是諸恩敏。」我趕緊起身鞠躬。

沒錯,我還是決定繼續當經紀人,畢竟這是我唯一得心應手的工作,也是我的專業。

「妳好,我是社長李正業。」他伸出手來,我握了上去。

「在看什麼?」社長請我坐下,卻沒有以往冷冰冰的開場白,而是像一位和藹的父親一樣跟我聊天。

「掛報。」我愣了一下,如實回答。

「掛報?」他依然笑著,但看起來很困惑。

我伸出手指向隔壁的大樓,陽光依舊閃耀,那雙眼睛一樣明亮。

「哦...」社長理解般的點點頭。「妳覺得這一團如何?」

看著他思考了好一會兒,只看到一雙眼睛我該怎麼判斷?

「我看見一雙充滿野心還有才能的明眸,好好栽培一定會成功。」常常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我以我的直覺這樣看一個人似乎也蠻準確的。

只是我往往看不到背後的黑暗。

「呵呵呵妳不錯。」社長發出爽朗的笑聲,翻了翻我的資料。「看妳之前的資料似乎當過很多當紅藝人的經紀人呢,怎麼會想來我們公司?」

哎西...我最不想面對的問題...

我想起之前看著一個青澀的少年成長,爬到頂端,最後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瘋子...

「因為對方喜歡上我。」咬了咬下唇,自己說出這個事實感覺真的很奇怪。

一句話解釋概況,也代表我可能要空手回家。

「每一個嗎?」社長不笑了,盯著我,像是要把我看穿。

點了點頭,準備好聽他叫我回家,同時盤算著自己的未來。

這間不行,要不要放棄...?

 

 

「嗯...也是啦,像妳這麼能做事又漂亮的女孩,是我也可能會愛上妳。」結果他竟然開我玩笑。

我還來不及有什麼回應,社長又換上嚴肅的臉。

「我會給妳這份職務,但妳得答應我不會跟成員有任何情感關係。」他從另一本資料夾裡翻出合約給我。

他的要求不就是我的原則嗎?

毫不猶豫,在上面簽了自己的名字。

 

 

>>

「這是你們以後的經紀人,她叫諸恩敏。」虎南哥站在我的旁邊對七個大男孩說,而我禮貌性地點頭致意。

「等一下...女生,跟明洙同年?」如果我沒記錯,或者說不該記錯,這位瞇瞇眼大哥是金聖圭。

虎南哥點點頭,直接句點他。

「這符合規定嗎?」他繼續問,我還蠻欣賞的,不愧是身為Leader應該有的精神。

「你也知道社長最會搞怪。」虎南哥聳聳肩。

是啊,真的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社長。

照理來說應該都會派我去當新人的經紀人,而且應該是年紀比我小的solo歌手。

結果社長竟然叫我來帶一群已經出道好幾年,平均年齡還比我大的偶像團體。

我該怎麼稱呼他們,他們又該怎麼稱呼我...

 

 

「因為妳是女生,這間給妳一個人睡,我們也會盡量錯開用浴室的時間。」南優鉉帶我到一個小房間,很像在閣樓上的那種,不過這裡不是閣樓。

他幫我把行李箱搬進房間裡,然後又跟我說了一些成員們的習慣。

「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吧。」退出房間前他對上我的眼睛笑了出來,那雙眼睛我知道我有看過...

只是南優鉉這幾天太寵愛粉絲還有在我看來那麼幼稚的個性,他真的會成功嗎?

我很懷疑,但也許我看到的不是他。

 

 

>>

社長說會叫我來當INFINITE的經紀人是因為他需要我的幫忙。

一個叫做依依的女孩,要加入這個團體。

啊不,現在不能叫依依了,要叫伊恩。

 

 

「這麼漂亮,誰啊?」我把依依帶回宿舍的第一天,南優鉉就像個變態一樣接近她。

還好現在依依的身份是男的...

就算網路上粉絲們CP文寫得多高興,我相信那些都只是團員們演出來的東西吧。

到底也不是真的。

「他就是朴依恩。」我把他推到一旁免得他太靠近而依依太緊張,然後叫依依自我介紹。

第一天是沒什麼大問題,成員似乎也沒有起疑的樣子。

不過依依最近好像很累就是了...

 

 

>>

過了幾天,可能是因為昨晚睡得很早,今天起得特別早,趁其他人都還沒起床,我出門去買了一堆早餐回宿舍。

「這是你們的早餐...這什麼情況?」才一回到家,就看到餐桌上有好幾盤早餐,周圍圍著七...不,八個人。

第八個人被遮住了,不過看金聖圭很著急地把那個人推到桌椅下的樣子,環顧其他人,第八個人絕對不是依依。

 「第一,你們竟然自己做早餐...」我走到餐桌前拿起盤子,是簡單的美式早餐。

平時連煮泡麵都懶的這幾個人,今天麼會突然勤勞的做這樣豐盛的早餐?

低頭看了一下在晃動的人影,一定有鬼...

 「第二...這女的是誰?」我不讓其他人有機會反應的快速蹲下,對方看到我嚇了一大跳,餐桌跟頭的親密接觸發出很大的聲響。

其他人很著急地把那個人扶起來,李成烈還大聲地責備我幹嘛嚇人。

我嚇人?

「我才要問你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宿舍裡怎麼會有女孩子?」我皺著眉頭用眼神掃過每個人,包括那個女生。

她看起來受到很大的驚嚇,加上李成鍾揉著她受傷的地方,她吃痛的抓著桌子。

南優鉉走過來把我拉走,說他要跟我好好談談。

 

 

「你說是你帶回來的,而且她是海外飯?!」我無法克制的叫出聲音,南優鉉也少根筋的太誇張了吧?

這個笨蛋!不知道這樣會鬧出多大的事嗎?

先不論這個粉絲是什麼樣的人,萬一被其他人發現了怎麼辦?

如果這個粉絲跟別人說的話...

「她一定得走。」我堅決的說,轉身要出去。

「諸恩敏!」南優鉉大叫一聲,把我往回拉不讓我開門。

什麼東西?

一切發生得太突然,等我回過神他已經正面朝上跌倒,而我因為他的拉力倒在他的身上,好像還不小心壓到了哪裡...

「嗚啊!諸恩敏快起來!」可能是我不小心踢到不該踢的地方了...

除了起身,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說實在是因為他活該,可是我好像又有錯...

「咳。」他用一種很詭異的姿勢坐著,咳了一聲,像是要忽略剛剛發生的事。「我是看那麼晚了她一個女孩子很危險才...我相信她很善良,絕對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的。」

我本來還想跟他辯論,可是礙於一開口就會對到他的眼神,我還吞了吞口水默默同意。

搞什麼,這根本就不像是我會下的決定。

經紀人的職責是要保護藝人,我這麼做不是會讓他們處於危險的狀態嗎?

我看了一眼南優鉉,他正在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

算了,就這麼一次吧。

 

 

>>

「我有聽錯嗎?」我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這裡同樣是南優鉉跟金聖圭的房間。

不同的是兩個人這次一起乖乖的坐在床上看著我。

才當他們的經紀人幾個禮拜,我真的很驚訝他們是怎麼撐到現在的。

他們的實力還有驚人的默契這眼毋庸置疑,可是像笨蛋一樣的生活方法還有個性...

根本就是自尋死路啊!

「前幾天這個笨蛋才帶了海外飯回宿舍,現在隊長又跟我說喜歡那個女生?」我用手指著南優鉉,再看向金聖圭。

我覺得我以後的死法可能是擔心他們到擔心死。

「不行,這太誇張了。」我搖了搖頭。「現在依依又還在醫院裡,你們怎麼可以還在想著要怎麼跟那個女生告白啊?」

「依依有成鍾在照顧啊,妳也知道成鍾很細心的,而且...」南優鉉轉頭看了一眼金聖圭,又看了一眼我。

肯定是在講依依還有李成鍾在一起的事。

這真的是夠令人頭痛的...

我低下頭閉上眼睛試著理出一些思緒,然後南優鉉走到我旁邊干擾我,彎下腰跟我撒嬌。

「妳看圭哥平常被欺負的這麼可憐,而且又沒有說一定要公開,我們在用這個理由把含含扣在宿舍裡就沒事啦對不對?」他不停的一下用臉磨蹭我的手,一下又幫我抓抓肩膀,小動作很多就是了。

我忍著,再忍...

「好啦好啦~~~~~」南優鉉沒有停止的意思,這次還戳戳我的臉頰。

「呀你夠了!你真的很噁心滾開啦!」我毫不留情地把他推回床上,金聖圭順手接住了他。

金聖圭的小眼不放棄的盯著我,像是要比乾瞪眼般賭上自己的自尊心還有決心。

我跟這團到底是什麼孽緣,自己都不像我自己了。

 

 

社長叫我不要跟團員有任何情感關係,我卻不停的成全團員們一個又一個的愛情,這樣做真的對嗎?

李浩沅張東雨還有李成烈金明洙,這四個人的關係也都讓我感到一點也不單純。

是CP演太久中邪還是怎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像別人說的,我是幸運星,INFINITE似乎又爬上了一層樓,幾乎接近世界頂端的高峰。

我會說那是他們自己的實力真的很強,可是我很擔心另外一個詛咒會發生嗎?

 

 

「恩敏...」南優鉉出現在窗台邊,臉有點紅,眼神還挺迷濛的,該不會喝醉了吧?

只不過是慶祝金聖圭跟含含在一起,有必要喝成這樣嗎?

「欸你幹嘛?啊啊小心一點!」才剛要開始責備他,卻看見他一個不穩向欄杆撲過去。

擋在他面前用力往前推,才免於他掉下去或我被他推下去的悲劇。

不過現在這個姿勢很尷尬就是了...

因為太用力所以不小心坐在他的身上,想起身卻被他緊緊摟住。

「恩敏...」他有點帶著酒氣的氣息吐向我,我皺起了眉頭。

恩敏?

他從來不會這樣叫我的...

「妳看喔,成鍾跟依依,圭哥跟含含,東雨哥跟浩沅,明洙跟成烈...剩下我一個耶,好孤單妳知道嗎?」他用手指數著,最後剩下一根食指,然後指著他自己。

我不知道他想繼續說什麼,可是我的預感不太好。

「不要理亞東跟吐司那兩對...」他揮了揮手,繼續說。「這陣子闖進我們宿舍的女生就妳,依依,然後含含。」

我看著南優鉉有點變紅的眼眶,不知道他是真的想哭還是因為酒精的作用。

「其他兩個都被追走了,呵。」他突然傻笑,然後用那個燦爛的有點可怕的笑容面對我。「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是妳。」

有人說酒後吐真言,可是我寧願不是這樣。

我可以當他是喝醉酒開玩笑帶過,但同時卻希望又不希望這是真的。

不希望詛咒成真是一定的,況且我還有我對社長的承諾。

不過我喜歡上他了啊...

雖然沒有什麼讓我很明確地對他開始有了感覺,可是喜歡他是確確實實感受到的。

我的眼眶也跟著泛紅。

我還是別當經紀人了比較好,對吧?

「你喝多了。」我平靜一下心裡的漣漪,想從他身上起來,他卻手一緊,順勢把我的頭壓下去。

 

 

 

 

 

看著大螢幕上的你,有些感嘆,還有些漣漪。

我很愛你,真的,但我們不能在一起。

繼續以微笑面對別人,卻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專業,也面對不同的人。

"粉絲就是要死心踏地愛著偶像啊!"

那個人說的話沒有錯,我也從來沒有反駁。

但是這個對象我不會再改變了。

以粉絲的身份我就可以有理由名正言順地愛著你,也可以聽你說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我們跟INSPIRIT不是Happy Ending,而是Never Ending!」看著李浩沅說出這樣的句子,我笑了。

跟你不需要有HE,這樣子永遠的不結束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吧。

沒有一定的擁有,就不會有一定的失去。

我很努力,也一定會做好粉絲的角色,永遠不脫飯。


充滿野心還有才能的明眸xDDD(自己打一打自己覺得很好笑#

雖然這一篇標題還是打INFINITE不過這篇主要出現的好像都是花花###

不然前兩篇他都只有出來帶人參觀宿舍戲份似乎有點少xD

談判那一段不覺得很有鮭魚愛嗎圭哥接住花花www(妳夠

亞東吐司這樣算有出現嗎xDD

 

然後這篇有點特殊w

這樣算是BE嗎#

更正確來說真的是NE(No Ending不是Never Ending##)吧ˊˇˋ

沒意外的話...我覺得我跟帕帕也需要好好聊聊AUA(尼奏凱

 

啊還有

蠻好奇大家覺得諸恩敏是真名還假名呢xD

這沒有一定的正確答案請告訴我親的想法哦www

抱歉這篇話有點多><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依依姊姊的圖:3

 

INFINITE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的Never Ending♥

Always with you♥♥♥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