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浩沅浩沅今天帶我出去玩吧?」一看見門口的人便開心地衝上前去。

「我累了。」冷淡回應後“碰”的關上門。

也是啊…世巡還沒結束,浩沅就一直接到通告。

只是東雨一想到當初兩人常常一起出遊的那段回憶,不免覺得很心酸。

而且難得今天早上沒有行程。

浩沅我好想你…難道你忘記了嗎?

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啊…哥,生日快樂!」成鍾從房裡出來,獻上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摁,謝謝。」勉強地提起嘴角。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浩沅的心情很糟糕,他不安地拍了拍趴在床上的成烈。

「喂…這樣東雨哥真的會高興嗎?」看到東雨失望的樣子就覺得心疼。

「可以的啦!你知不知道什麼叫驚喜?」成烈還在暗爽最近自家老婆很主動。

「可是幾年前…你不是讓明洙誤會…」

幾年前成烈自以為浪漫要給明洙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給是給了…可是差點被甩掉。

因為太過火了明洙以為他外遇。

「那是意外!」成烈變臉從床上爬下來。

浩沅可不想有任何發生意外的可能。

不如現在直接放棄去面對東雨吧?

反正時間還早還來得及回頭。

「不行!」成烈大聲阻止他,放在門把上的手停止動作。

「現在不能放棄啦...」其實說穿了他不過是想拖浩沅下水而已。

成功的話恭喜,失敗的話...保重吧。

 

 

「東雨啊生日快樂,禮物我晚一點給你。」先給化妝師換衣服的聖圭一邊躲著優鉉要幫他整理衣服的手,一邊向東雨說。

「摁。哥,我不急的。」天使掛上裝出來的笑容,心裡很痛。

就算聖圭在不爽這幾天優鉉跟飯們太過近距離的互動,他們依然展現出那種打打鬧鬧的恩愛氣氛。

不只有他們,明洙跟成烈最近也一直在演唱會上放閃。

就連成鍾也跟那個Dancer越走越近...

唉...

鼻頭酸酸的,是快要崩潰的前兆。

「東...東雨哥!你怎麼了?」明洙照著計劃要帶東雨去浩沅準備驚喜的地方,但沒想到他這麼快就哭了。

「嗚...我...我...好難...過...」東雨一抽一抽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們先去走走吧!」優鉉代替慌張的明洙提議,暗示成鍾傳簡訊給兇手還有幕後指使者。

 

 

「成烈啊...我一定要這樣嗎?」浩沅看著手上的東西,整個很後悔跟成烈合作。

「廢話!相信我沒有錯啦!」他的自信裡夾雜了一點不確定。

可是都“不小心”把東雨弄哭了就更要把計劃完成。

「快點啦我手很痠...」他舉起小心翼翼地提了很久的東西露出了一副痛苦的表情。

「不過就一個盒子嘛又不會重。」浩沅嘆了一口氣走去做剛剛成烈叫他做的事。

嗯...就這一次吧。

誰叫今天是他寶貝的生日呢。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東雨好不容易終於停止哭泣,現在呆站在空蕩蕩的遊樂園門口。

這裡是他以前常常跟浩沅一起去玩的地方。

「帶哥出來散散心啊。」優鉉把手放在東雨的肩膀上。

「哥走吧!」成鍾抓住東雨的手把他往遊樂園裡拉。

怎麼今天都沒有人...跟那時侯浩沅帶他來的時候相比空虛了許多。

他覺得他跟浩沅之間的溫度也降低了許多。

說要散心...心情不但沒有變好還越來越糟。

「接下來去搭摩天輪好了!」明洙指著眼前巨大的摩天輪,興奮地拋棄L的形象跑過去。

摩天輪嗎...

浩沅就是在摩天輪上跟我告白的。

東雨上了摩天輪低下頭,袖子又被落下的淚弄濕。

啊...不行不行...不能被明洙他們看到。

碰。摩天輪開始轉動。

東雨才剛抬頭就發現門被關上,剛剛想的那三個人背對著摩天輪跑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隻恐龍。

欸不對,是穿著恐龍裝的浩沅。

 

 

「寶貝啊生日快樂,要天天開心哦。」

他的手上拿著蛋糕,身體微微地往前給了東雨一個輕柔的吻。

 

 

嘻嘻,謝謝你。

因為每年有你陪著我,我一直都很快樂。

 

 

東雨,生日快樂哦


留言跟親們的文我明天再來哦ˊˋ

噢摸如果算我這裡的時間的話...我又遲到了QQ

唉我最近標題真的都亂取._.

東雨啊米安><

這篇從這個月初就開始殺我的腦細胞XD

今天無限好帥哦大家都看到了吧ˊˇˋ

Destiny戳我

一開始就是我們超帥的東雨>_<

然後那個圭哥真的超帥的AOA

後面那一段就...當作沒看到吧XDDDD

好的我離題了是否-_-

回到正題來~~~

 

還記得我當初接觸到無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東雨了ˊˇˋ

Dong 2h  

東:MO???叫我嗎ˊˇˋ

 

雖然後來我的注意力一直被其他人拉走~不過我始終記得你是很可愛的

Dong freedom  

東:自由了!!!!!

 

後來真正飯上了無限...瞭解到你根本就是一個大天使啊TUT

不是自己的板板也好...幫忙撿了還不回去還在內疚QQ

朋友跌倒了...帶著椅子衝過去找的也是你><

你就是我們心靈的大天使呀<3

 

還有幾個禮拜前我終於看完的序列王XDDD

東雨WAVE  

嘟嚕嘟嚕嘟嚕~~~~~

第一集你就開始跟齁牙在放閃的樣子

第二集人氣第三名的樣子

第三集上面那張詭異的用海豚移動方式的樣子

第四集把浩沅消滅掉時開心的踢踏舞步的樣子

第五集得到最後一名還是嘻嘻哈哈的樣子

第六集明明可以用提示卻因為選錯房間而崩潰的樣子

第七集消化掉一般人消化不了的服裝的樣子

第八集又得到中間排名的樣子

第九集開車帥氣的樣子

第十集被嚇到快崩潰的樣子

第十一集好不容易振作的樣子

第十二集因為笨笨花花被騙所以不是最後一名的樣子

第十三集跟初丁一起吃晚餐的樣子

第十四集幫初丁唱RAP很帥的樣子

第十五集領到Action王的樣子

這些真實的樣子都讓我看了很感動又很愛你>///<(矮額走開

雖然你很愛哭可是你哭起來我覺得好可愛>_<

可是還是希望你天天快樂地過生活~懷挺>_^

 

生日快樂哦東雨大天使:>

dongwoo-s-birthday-o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