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  
  

 

 

 

 

 

聖圭不知道他該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被接受應該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可是優鉉的態度讓他感覺有沒有在一起似乎都沒有多大的區別。

 

在一起之後聖圭理所當然地跟優鉉同居,睡同一張床,夜晚安心地抱著他的胸膛入睡。

 

但是一早起來總會發現旁邊的位子是空的,走出房間才看見昨晚依偎著的人縮在沙發上沈睡著。

 

有點憂心又難過的替他蓋上被子,依舊拋開一切複雜情緒準備好午餐,就算優鉉很少跟他一起吃。

 

他也以為他已經睡的夠晚了,優鉉卻是比他晚一兩個小時才起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睡還是太會睡。一天幾乎只吃一餐,這幾天下來都是這個樣子。

 

「你這樣身體會搞壞的...」聖圭很擔心,摸摸他稱不上是精壯的身體,身材並不削瘦也不缺肌肉,可是臉色看起來就是很差。

 

優鉉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很快又闔上眼不當作一回事,甚至還不太耐煩地推開聖圭的手,把自己的正面轉向沙發,背對著聖圭把頭埋進棉被裡。

 

「怎麼樣?忍不住了嗎?我記得我提醒過你吧。」他的聲音很清晰,內容在聖圭耳裡聽來卻是那麼的模糊。

 

該怎麼說呢...這不是他期待會聽到的話語。

 

「我知道。我沒有說我沒辦法,你開心就好。」握緊自己的雙手,有點不甘心,又說服自己不要太在意,像他以往一樣。不管再怎麼樣向上天祈求過自己想要有怎麼樣的生活,他從來都是不在乎現實的。

 

破例愛上了優鉉,他不覺得自己有必要改變成碰到什麼都會敏感的那樣一縮,儘管他已經不是一直以來的金聖圭了。

 

掛著有名無實的關係,有總比沒有好?又或許,事實是它會帶來的只有令人心碎的傷痕...

 

 

 

 

>>

 

這一晚聖圭被噩夢驚醒,果不其然睜眼想尋求一個溫暖卻只撲到無盡的空虛。

 

失落的把兩腳晃下床,冰冷的地板也像是冰錐一樣直刺他的心臟。

 

像是在飯店醒來的那一天,他覺得自己口好渴,好像有人揪住他的食道,還不時用指甲刮著,火燃燒一般的難受。

 

摸黑到外面的廚房打開燈,胡亂地把一些水倒進杯子裡就往口中灌,直到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才準備關燈回去睡覺。

 

只是才剛走出廚房就看到同樣的人躺在同樣的沙發上,那個背影是那樣的熟悉,卻又莫名的感到陌生。

 

是啊,他從來都沒有認識過南優鉉這個人。

 

這樣的感情關係到底有什麼意義?他看起來...不,他根本就不愛自己。

 

只要聖圭對他帶進更多的期待,所獲得的就會是更多的失望。

 

這樣的他到底還能期望什麼?

 

習慣性地替他蓋上被子,在離開前把手放在優鉉的手上,這才發現他不停的顫抖,五官也皺成一團,痛苦的咬牙。

 

「優鉉?你怎麼了?」慌張地握住冒著冷汗的雙手,對方予以更大的力量回握,再把四隻手都慢慢移放在自己胃部的位置。

 

看著他似乎想說什麼,卻又無法開口,努力的辨識著他的嘴型,加上不住抖動的雙手,聖圭終於明白優鉉是在胃痛。

 

「胃痛...有藥嗎?我拿藥給你吃!」回想著這幾天不正常的飲食習慣,優鉉這大概是老毛病了,也許這幾天他一直在外面睡的原因就是這個。

 

起身想去櫃子裡翻翻看有沒有止痛藥,優鉉卻大力地拉住他不讓他走。

 

「唱...唱歌...」已經快痛到麻木地閉起眼睛,轉涼的唇終於吐出兩個字。

 

唱歌給我聽,這樣就不會痛了,她都是那樣做的...

 

聖圭看著優鉉,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卻又不捨看他受罪,腦筋轉的任何時候都快,內心也很快的平靜下來。

 

 

 

 

It’s funny when you find yourself

當你發現自己從外頭觀看

 

Looking from the outside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I'm standing here

我站在這裡

 

But all I want

但我真正渴望的

 

Is to be over there

是過去那裡

 

Why did I let myself believe

為什麼我讓我自己相信

 

Miracles could happen

奇蹟真的有可能會發生

 

'Cause now I have to pretend

而我現在得假裝

 

That I don't really care

我並不是真正的在意

 

I thought you were my fairytale

曾經以為你是我的童話

 

My dream when I'm not sleeping

在真實中發生的夢境

 

A wish upon the star

向流星許下的願望

 

That’s coming true

竟然真的在實現

 

But everybody else could tell

但是每個人除了我之外都說

 

That I confused my feelings

我把我感覺錯看

 

With the true

成了現實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當我和你在一起時

 

<Vanessa Hadgens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有些高昂又稱不上尖銳的嗓音,帶滿感情的詞句環繞在優鉉心頭。

 

歌聲中夾帶的一點哭腔,有那麼一瞬間優鉉以為自己真的愛上了金聖圭。

 

等到胃部的疼痛奇蹟似的減緩,一直到消失,慢慢放鬆緊繃的神經,聖圭唱的歌也告了一段落。優鉉把一隻手伸向聖圭的衣領,將他抓近自己佈滿汗水的臉,閉上眼睛嘴脣對嘴脣。

 

這大概是從他們在一起那天以來,優鉉第一次親他,而且還是他主動的。

 

雖然剛才的歌詞明顯有點在反射自己現在的心情,那種心酸的感覺還沒完全消退,這個親吻還是給了他很大的安慰。

 

就算優鉉並不愛自己,說要交往也可能只是玩玩的,至少自己對他還有點用處,他對自己也不是完全的厭惡。

 

等到兩人雙唇分離,是聖圭發現優鉉已經睡著的時候。

 

他平穩的呼吸著,臉上的表情也很平靜,好像回到三歲時孩童純真的樣子般。

 

輕柔的拭去他的汗珠,重新替他安置好睡覺的樣子,最後略帶不捨地把嘴脣貼在他的額頭上許久,留下透明自己卻覺得有意義的痕跡。

 

「南優鉉,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對著熟睡的人自言自語著,嘴角有點苦澀的上揚,然後才提起腳步回到房間裡休息。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黑暗中的臉孔依舊在沈睡中,聖圭說的話卻像是滲透進他的夢裡一樣傳達到他的心底。

 

金聖圭,你知道你真的很愚蠢嗎?

 

 

 

 

>>

 

隔天聖圭一起床,身邊還是空的,不過走到客廳時,沙發上也是空的。

 

「早。」優鉉穿著黑色的吊嘎簡單的牛仔褲站在廚房裡,手上拿著一杯咖啡。在他面前擺在桌上的,是剛做好的美式早午餐。

 

「摁...」聖圭有點被嚇到,只不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晚上,會讓一個人的轉換這麼大嗎?

 

「這是你的,我吃過了。」拉開那頭的椅子坐下,邊喝咖啡邊看著聖圭帶著疑惑走到自己眼前。

 

原來優鉉會煮飯啊,而且似乎還煮的比自己好...

 

拿起擺放在一旁的刀叉,聖圭這麼想著,有點悶。之前自己所做的一切好像都是不必要的,優鉉明明都知道該怎麼做,就只是不想做而已,自己還硬要雞婆。

 

輕易的看出聖圭心事重重的樣子,優鉉放下杯子舔掉嘴角殘留的咖啡香,伸出手抹去聖圭下巴沾到的番茄醬。

 

聖圭一驚,瞬間被冰凍住一樣,一動也不動,眼睛眨也不眨的。

 

「我跟社長請辭了。」優鉉收回手,把兩隻手都放倒在桌面上,用手肘撐著。

 

「嗯?」聽到這句話他才回神,優鉉剛剛是說他辭職了嗎?

 

「所以我以後不再會是哥的保鏢,哥也趕快跟社長說不做了吧,我不想你再受到傷害。」沒有表情也毫無情緒起伏的說著,專注的瞳孔炯炯有神。

 

這是在關心自己嗎?聖圭抬起頭,原本黯然的眼神頓時增加了許多色彩。

 

還是,自己最期望能夠幸福的願望就要實現了?

 

「我已經找到新的工作了,哥辭職之後就好好待在家裡吧,我會養你的。」露出一個溫柔的笑,一股電流馬上竄過聖圭的全身。

 

那個笑包含了多大的謊言他不知道,他在乎的是當下,南優鉉是確確實實屬於他的,也絕對會為了他要負起全責。

 

不過再怎麼想到正業跟父親之間,要他突然離開正業不免讓他有些猶豫。

 

他不是擔心優鉉的工作足不足夠養活他們兩個,也不是留戀在替男人們工作的那種事情...他很高傲,可是真要拋棄多年間的關係時,他也會不捨。

 

而且再怎麼說這房子是正業幫優鉉找的,這樣貿然離開讓聖圭有種背叛正業的感覺。

 

「雖然我的錢並不多,不過我跟社長承諾過我會把房子的錢慢慢還完,哥不用擔心。」接二連三的道中聖圭內心中的話語,也將他的憂慮一併除去。

 

「優鉉...」

 

「哥就聽我這麼一次吧,不是愛我嗎?」優鉉的手掌覆在剛要開口的嘴巴上,神情中帶著複雜的感受。

 

我知道我說過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聖圭點點頭沒有再多說什麼,也在不久後撥了通電話給正業告訴他不做的消息。

 

正業沒有多餘的挽留,顯然也是對他有些灰心了。

 

會不會後悔這個選擇,他很不確定,儘管優鉉終於帶給他安慰跟窩心,他還是有放不開的顧忌在。

 

幸福,看起來比傷害還要簡單的兩個字,為什麼真正想接觸卻那麼難...


一定是因為歌詞的關係所以這篇好短哈哈

 

是說花花這麼糟糕的身體可以把圭哥要到痠痛那麼多天還真是不簡單啊xDDD(夠

 

小說真的比現實美好太多太多了

 

南圭

 

怎麼覺得這篇好像會很快完結###(汗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