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  
  

 

 

 

 

 

如此喜歡著,真的好累好痛苦。

 

但是對你的喜歡絲毫沒有減少,還每天愈加愈烈地瘋狂愛著。

 

這就是對你上的癮啊,迷戀你的一切,迷戀你對我的情感,甚至迷戀你對我的凌虐。

 

我好像聽到內心深處傳來了一道聲音告訴我...再這樣下去會死的。

 

那就死吧,反正為了南優鉉,要我赴湯蹈火為他犧牲一切我都在所不惜,因為他就是我的永遠。

 

 

 

 

>>

 

當整個城市裡的人都在享受著太陽帶來的溫暖,聖圭窩在房間的床上只覺得冷,他感覺腦袋有點重。

 

回想昨晚同樣暴力的虐待,他就忍不住掀起薄薄的襯衫,果不其然又是一塊紫色的印記浮現在不同的地方。

 

深吐一口氣,聖圭慢慢地拉開棉被下床,今天竟然會覺得一整天待在床上不是個好主意。

 

還好那些傷不去碰就不會有感覺,聖圭把它遮起來之後還是裝作沒事一樣的上街,漫無目的地的行走著。

 

遠方,是有點熟悉的背影。

 

「啊,聖圭哥!」那人回頭正好跟聖圭對上了眼,眼裡馬上染上喜悅,握緊身旁人的手,快步走到聖圭面前。

 

「果然是你啊明洙。」他盡力想擠出一個笑,奈何卻做不到。當他看見明洙牽著的人,不免盯著兩個人交疊的手。

 

他還記得這個人叫李成烈,是某個集團的有錢富二代。

 

早在他遇見優鉉之前,這個人就徹底的愛上明洙還發誓一定要帶走他。

 

「我答應他的追求,所以我也辭掉工作了。」明洙靦腆的笑著,晃了晃跟愛人緊貼的手。「哥呢?哥跟優鉉哥過得怎麼樣了?」

 

原本還在替明洙高興這麼一個好男生跟他是情侶了,聽到有關優鉉的事靈魂就突然像是離開軀體般的,他開始恍神,全身也跟著無力。

 

「成烈,哥看起來不太舒服耶...」明洙拉了拉成烈的袖子,原本浮現的興奮瞬間沈澱。「我們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如何?」

 

 

 

 

他們坐在咖啡廳裡少說也有一個小時了。

 

才幾個月沒見而已,他的轉變居然這麼大。以往那個總是抬著下巴叫自己幫他做東做西的那個金聖圭到哪去了?

 

這一個小時裡,聖圭面前的咖啡一滴都沒有減少,明洙跟他完全搭不上話,因為聖圭幾乎沒什麼理他。

 

「聖圭哥,我想你還是去看個醫生吧。」明洙擔憂的拿出一張卡片塞到他手裡。「這個醫生是成烈掛保證的。」

 

聖圭總算是把飄遠的目光移到手上的卡片,只是看了一眼後魂又飄出窗外了。

 

明洙不安的跟成烈對看,他不懂優鉉到底是帶給了聖圭多大的傷害。

 

傷害還大到聖圭已經開始魂不守舍整天亂晃,身形也消瘦好多,很是令人心疼。

 

「去看看好不好?嗯?」顯然明洙的固執直到聖圭承諾一定會前都不會讓步。

 

但是聖圭只是默默的吐了口氣,也沒說好或者是不好,起身向明洙說了聲謝謝,就這樣離開咖啡廳。

 

 

 

 

看醫生?沒有必要吧。

 

誰不會為了愛衝過頭,儘管遍體鱗傷還是選擇繼續傻?

 

只是經過櫥窗前的自己,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瘦。」他搖了搖頭,也不知道是在自嘲還是怎麼樣,低頭稍微仔細看了一下名片,是個叫張亞沅的心理醫生呢。

 

還是算了。

 

把名片塞進口袋裡,正好摸到在振動的手機,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正業。

 

「社長...」竟然習慣了跟優鉉一樣的稱呼啊...

 

「最近怎麼樣了?」正業一句關心的問候,瞬間讓聖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算...可以吧。」撒了個小謊,聖圭縮了縮脖子,繼續等著正業要說的話。

 

再怎麼說也是代替爸爸照顧了自己好幾年的人,就算給他的是那種工作,這種時候他有點想念正業。

 

「這樣啊...」正業清了清喉嚨,聽起來好像有點猶豫著什麼。「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嗎?」

 

「是的。」聖圭真的認真思考了幾秒,但是依然堅決的給正業這個回覆。

 

「這樣子以後...可能就再也回不來囉。」他沒有想要威脅聖圭的意思,只是,既然都已經決定要退出這個圈子了,他認為聖圭不該再陷一次進來。

 

「摁,我懂。」比起跟陌生男人做那些事情,他寧可選擇一直受傷害卻算得上是心甘情願的優鉉這邊。

 

「我明白了。那你好好保重。」正業的聲音聽起來帶點微微的沈重,又包含了更多的放心。

 

「社長也是。」這大概是他們第一次從頭到尾心平氣和的溝通吧。

 

沒想到竟然是為了要告別啊。

 

 

 

 

回家的路上,聖圭思考了很多。

 

不光是他和優鉉之間令他矛盾的關係,還有許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為了這個男人這麼做,真的值得嗎?

 

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他這麼喜歡傷害自己又討厭細碎的呻吟,聖圭從來沒有好好想過。

 

對他來說,優鉉就好比毒品,帶有毒又這麼令人一碰就無法抗拒。

 

在一個裡外都一樣冰冷的人面前,他毫無保留的展現出全部的自己,包括對他的死心塌地,一切都沒有回報他依然傻傻地付出所有。

 

因為什麼啊?

 

每天角落裡的哭泣,在他面前的強顏歡笑,到底是為了什麼?

 

期待他的改變嗎?童話故事的奇蹟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如此不實際的想法在遇到優鉉前還真是從來沒出現過,沒求過任何一絲溫暖的他竟然在這時候變得貪心了。

 

 

 

 

「喂,先生看路!」一不小心撞到一個推著一檯裝滿磚頭的推車,帶著工地帽,臉上有疤痕的男子。

 

「啊,不好意思!」聖圭趕緊道歉,這才發現自己正走過一片工地。

 

看著剛剛撞到的人安然無恙地走遠,聖圭才又邁開腳步。

 

「阿鉉啊,去支援那個誰一下!」沒走幾步路就聽到一個比較壯的男人指著一個瘦弱的男生叫著,另一個站得比較遠的男生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過去。

 

聖圭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個人是優鉉耶。

 

「優...」有那麼一瞬間想要呼喚他的名字,卻立即後悔扭頭離開。

 

他不會看錯的,絕對是他。

 

在這麼危險的地方工作怎麼可以不告訴自己...

 

 

 

 

>>

 

「回來啦。」聖圭的目光隨著優鉉飄移,看他一路走進房間裡便拋下想要問他工地那件事情的想法。

 

仔細看了看剛剛才被脫下的鞋,還沾著泥巴呢。

 

聖圭進到房裡,浴室的燈亮著,估計是優鉉在洗澡吧。

 

水聲在耳邊流動,裡頭還隱隱約約傳出小小的啜泣聲。

 

是優鉉在哭嗎?

 

聖圭想確認,但又抹去這樣的思緒,太大膽的關心只會被優鉉拒絕而已。

 

反正男生洗澡也是很快,不久後門就被打開了還飄著蒸氣。

 

「晚了,快睡吧。」優鉉躺到聖圭旁淡淡的說了句,很快就閉上眼睛。

 

回想起今天看見的一切,又憶起那個名男子臉上的傷疤,優鉉在那麼危險的地方工作著,就算嘴上說不在乎聖圭卻真的在養他。

 

真要說現在有什麼可以給優鉉的話,自己夠資格嗎...

 

聖圭的手往上一摸,微微凸起的傷疤令他停止動作。

 

他更清楚地注視著,上次又或者從來沒有注意過的粉色傷痕。

 

「你在幹嘛?」優鉉抓住了聖圭的手。

 

「會不會痛?」聖圭輕撫那道痕跡,心疼的問。

 

「...不會。」優鉉搖了搖頭,眼神透露出工作的疲憊。

 

「如果你需要一種方式來抒解這種疲勞的壓力...」聖圭挺直身體,解開了上面三個釦子。「如果你不介意。」

 

優鉉沈默了一會兒,好像在思考,又好像在放空。最後,他緩緩抬起手,雙手環住聖圭的腰把他往下拉。

 

「你知道我會傷害你吧?」直接的眼神交流,聖圭的心跳加速。

 

「我知道。」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吧?」瞇起眼將他拉得更近,隨時準備好要抬頭吻他。

 

「我知道。」

 

優鉉淺笑,臉上盡是玩弄的神情,看起來一點也不認真。

 

「金聖圭,你真的是笨得可憐。」大剌剌,毫無遮掩的這麼對聖圭諷刺著,把他拉到自己身上。

 

但是對聖圭來說這樣值得,沒有關係。

 

夜晚新的一番纏綿,像以往一樣的忍耐。

 

傻得痛,早該習慣了。


各位親們好久不見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在元旦那一天更的可是靈感君半夜才來找我TUT

 

抱歉啊拖了一個多月

 

很開心在我忙碌的時候還是有人關注這個默默無名的地方

 

新的一年到了

 

親們要注意健康喔不要像某個笨蛋一樣跨年第一天感冒了會很好笑#

 

南圭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