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VVVWWWC

 

 

 

 

 

「什麼?妳說聖圭學長還有優鉉學長在一起?」

 

「我們是覺得他們在一起啦。」

 

「可是我記得優鉉學長不是有女朋友嗎?」

 

「他們好像分手了吧,這我不清楚。」

 

「也是啦,誰不想跟聖圭學長在一起呢?他是今年金鷹獎的頒獎人,去年的最佳男歌手耶...」

 

 

 

 

別傻了,我們才沒有在一起。

 

金聖圭繼續按著飲水機上的按鈕,絲毫不在意早就滿出來的水流過他的手掌,一直到那兩個女生有說有笑的經過茶水間後才停下。

 

真的很過份,明明就沒有跟自己在一起,為什麼要在Instagram上單獨放兩人的合照,為什麼要一直選跟自己同一堂課,為什麼要特地為了自己婉拒音樂劇的邀約啊?

 

「原來你在這裡!幹嘛都不看人家訊息?」正覺得自己不可能再更厭煩的時候,南優鉉像隻蒼蠅一樣鑽進狹窄的房間裡從金聖圭的身後冒出,自顧自地滔滔說著。

 

整個腦袋都是嗡嗡聲的金聖圭沒有理會他,也不是很認真地轉上保溫瓶離開。南優鉉理所當然地跟了上去,像他們一直以來一樣走在金聖圭的左手邊。

 

「你不回也是沒關係啦,我只是想問你要不要去吃後巷的拉麵,我可以先去點餐,這樣等你來的時候...」

 

「我不餓。」其實金聖圭根本就透過通知欄在第一時間讀了南優鉉傳來的每一條訊息,但無論他傳了多少訊息過來,金聖圭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才好。

 

他只要一閉上眼睛就能感受到那天空氣的濕度,以及南優鉉握著他手腕的溫度,還有被他......應該是說他們,被他們撞倒的立牌倒下的角度。當然,有時候也會有那天在頒獎典禮上,讓他差點就念錯名字的,南優鉉太好看的笑臉。

 

「不然...你陪我去吃嘛,我等一下請你喝飲料!你等一下不是沒課嗎?」南優鉉不放棄地繼續拉著金聖圭想讓他改變前進的方向,然而對方似乎不為所動地走進大樓的走廊裡,顯然是要走捷徑回到宿舍。「圭哥...」

 

真的很過份,明明休學後回來的自己根本不用被敬語搞得如此尷尬,那傢伙卻偏偏硬要叫自己哥,而且渾厚的嗓音聽起來居然還有撒嬌的味道。

 

「優鉉,我今天很累,不要再煩我了,好嗎?」金聖圭嘆了一口氣,雖然心煩意亂,字裡行間卻都是溫柔的語氣,他想可能是因為現在在學校的關係。

 

「可是...」

 

南優鉉的話被猛烈的撞擊打斷,後背因為堅硬的牆壁發疼,他不敢置信地看著金聖圭抓住自己的衣領用前臂抵著他的胸膛,似乎想忍住什麼皺著眉頭。這個開學第一天就掛急診沒來學校的哥,南優鉉不記得他什麼時候看到他這麼有力氣過。雖然現在碰巧走廊上沒人,金聖圭很清楚就算有,自己也會這麼對南優鉉。

 

「我不是跟你說過我等不了這麼久嗎!」

 

講完這句話後,金聖圭抿起嘴唇,想把來不及煞車的話吞回肚裡。

 

「圭哥...」

 

南優鉉抬起手握緊金聖圭壓著自己的拳頭,他的眼裡沒有責怪,若是金聖圭沒有昏了頭,就能看出來他是心疼的。可是南優鉉一副無辜的樣子真的讓他很氣憤,氣到他發現他沒辦法清楚地看著南優鉉。接著他像是突然清醒般鬆開了手回握住南優鉉,微微抬頭極力地想要讓眼眶含住淚水。

 

雖然心中還在持續拉扯,他知道自己要為了南優鉉、為了自己,結束這一切。

 

「已經三個禮拜了吧,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嗎?這陣子你一直約我出去,對我甚至比以往還要更好,我繼續觀察你的臉色,沒空顧及我自己後悔地想吐的心情,小心翼翼地不想讓你感到壓力,但你就是沒有打算要回覆我!是不是這樣一邊害臊一邊裝作沒事的我讓你覺得很好玩?我是喜歡你,但我也有自尊!我說過了,我都跟你說過了...」他用盡這一天的力氣壓抑住即將爆炸的情緒,幾近是用氣音說著剛才那一段話的,而南優鉉終於感受到金聖圭呼出的氣體有多麽顫抖,就如同那天吻上自己的嘴唇。「你告訴我好了,你現在到底想怎樣?如果沒有打算要接受我的話就不要一直纏著我,嗯?」

 

好討厭。

 

空間突然靜默下來,只聽得到金聖圭緩慢下來的呼吸聲還有灌進陰暗走廊的風聲,甚至還有沒鎖緊的保溫瓶漏水出來的噗嚕噗嚕聲,可南優鉉是完全安靜的。

 

好討厭。

 

「我想也是。不要再見面了吧。」金聖圭下定決心這是最後一次看著南優鉉的眼睛,說完後頭也不回地走出南優鉉的視線範圍。

 

他持續大力地起伏著胸口,因為不這麼做的話心臟好像就真的要爆開了。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要那麼衝動呢?無論是告白的自己,還是剛才說出不要再見面的自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雖然當初要休學是自己的決定,一想到現在要復學就覺得可怕得反胃。尤其是中途休學的自己還因為新生超收不讓降級,這不是逼他要跟一群已經一起混了一年的人們認識嗎,太糟糕了。

 

可最糟糕的是,他和"新同學"們見面的非常第一次,就必須為了期末展演分組。當大家開始在教室裡呼聲喲喊著同伴的名字,他自己一個人站在教室的正中央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眼看人群一群一群地聚集起來,他要是再不做點什麼的話...

 

「嗨,你是復學生對吧?」一個棕色頭髮的大男孩穿著跟自己相近的牛仔襯衫,朝他靠近的同時對他笑得燦爛,全身上下都散發著親切感。「我叫南優鉉,是我們班的副班代。」

 

他的身旁還跟著另外兩個男生,一個留著放蕩不羈的及肩長髮加上旁人無法駕馭的時尚,另一個看起來就像南優鉉一樣鄰家,但看上去有點冷冽。經過介紹後,留著長髮的叫張東雨,看起來冷冽的叫李成烈,他們一個主修古典吉他,一個主修擊樂,而南優鉉則是作曲。

 

「那你呢,你主修什麼?」金聖圭一回答完聲樂,南優鉉就很興奮地告知他們這樣就是一組了。「很高興認識你,圭哥。」

 

他笑得好好看。大概是這個緣故,金聖圭才默認他叫自己哥。

 

後來他們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飯唱歌,往夢想的道路前進,一起租了一間家庭式的房子,還一起養了一隻迷你貴賓。

 

 

 

 

>>

 

隔天的金聖圭頂著一頭白毛去上課。他的頭髮在陽光下非常閃耀,加上白色的細條紋襯衫,讓他整個人像是都在發光一樣。

 

「哥,你失戀喔?」李成烈從學生餐廳出來就看見如此突兀的人站在大樓旁,有點白目地問了早就知道答案的問題,也因此被身旁的金明洙瞪了一眼。

 

但金聖圭像是不太在乎地笑了笑,揉揉頭髮說才不是那個原因呢,接著就把話題拉到下禮拜要做的呈現上。

 

李成烈跟金明洙對看了一下,不太確定是不是應該就這樣接受他所說的話,誰不知道他只是在逞強呢,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

 

 

 

 

「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了。」

 

「什麼?」金聖圭還沒回神過來,腦海裡還在想著副歌的歌詞要怎麼改會比較順。

 

「我說,你昨天看完那部電影之後一定哭得很慘,看你的眼睛就知道了。」南優鉉先是笑了一下,然後伸出手指戳了一下金聖圭的額頭。令金聖圭意外的是,他的指尖居然帶著溫度,這樣的動作,也讓他暗自愉悅了一下。

 

「吵死了,當初不知道是誰邊哭邊打電話跟我說自己被虐得很慘的,叫我一定要去看一下才...」金聖圭的臉慢慢漲紅,話也沒有講完就被南優鉉過頭的笑聲打斷了。

 

「知道了知道了。但我本來就很愛哭啊,圭哥你之前跟我說什麼來著,你有乾眼症?」他其實也沒有要金聖圭回答的意思,只是因為這哥的反差有時候真的很大,可愛得不得了。「說起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在家裡吃了,不如我今天下廚吧?你幫我問問其他人要不要吃。」

 

以沉默代替認同,南優鉉起身到廚房忙碌起來,金聖圭傳完訊息後表面上是在譜上塗塗改改,滿腦子卻都想著南優鉉剛剛戳自己額頭的事。

 

那傢伙對女朋友也是這個樣子的吧?用那隻手牽女孩的手,搭女孩的肩,摸女孩的頭...真是羨慕呢。

 

啊,有夠鬱悶的。自己喜歡的人不是單身就算了,重點是性向還不一樣,說要搶應該也...也...也不能有這種想法啦...

 

是說自己表現得這麼明顯,難道南優鉉都沒有發現嗎?雖然自己從來沒有公開承認過自己喜歡男生,可是...

 

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是NELL的音樂。本來還奇怪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打給自己,結果發現響起的是南優鉉的手機,而且來電的人正是令他耿耿於懷的人。

 

「優鉉吶,美珠打來了。」金聖圭抿了抿乾燥的嘴唇,對廚房的人說著。

 

聽到金聖圭這麼說,南優鉉放下手邊的東西,快速地沖洗了一下雙手,一邊把水珠抹在褲子上,一邊朝客廳走來。

 

「親愛的。」

 

金聖圭在南優鉉講電話的時候偷偷瞄了他的側臉,在嫉妒那三個字的同時也為他滾動的喉結著迷。

 

其實對於李美珠是南優鉉的女朋友這件事,金聖圭並不會感到特別反感,因為李美珠是個很有趣也很漂亮的女孩子,還是舞蹈系上的高材生。但是只要看見他們兩個一起出門或是一起進房間,他就會覺得很難受,好像喉嚨裡有什麼東西卡住一樣。明明自己可是Gay Bar裡的搶手貨,為什麼偏偏喜歡上有優秀女友的直男呢,這該不會是報應?

 

然後他看見南優鉉的表情變得不再溫柔,而是悲傷的,不解的。

 

「是明恩嗎?不要騙我了,是明恩吧。」但是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好像只是在說「別騙人了,你剛剛上完廁所沒洗手吧」之類的話語。「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祝妳們幸福。」

 

金聖圭挺直腰桿,猶豫著該不該把視線從南優鉉身上移開,可他又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跟自己所想的一樣。南優鉉什麼也沒說,把手機丟回沙發上就回到廚房炒菜了,似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但金聖圭知道有事,因為他那麼關心朋友的人,居然沒有追問自己大家有沒有要回來吃飯。

 

 

 

 

>>

 

「學長,你好,我是先前有密過你的九三級李成鍾!」

 

金聖圭抬頭一看,是個看起來很乖的弟弟,非常有禮貌地向自己打招呼。

 

「你要改鋼琴譜對吧?我記得。」他點點頭,看著對方小心翼翼的動作,顯然不知道自己現在多有大四的架勢了。

 

兩人一起工作了一個下午後,因為覺得非常合得來決定一起去喝杯咖啡,在甚相愉快的談話中好像兩人認識了很久一樣,於是李成鍾大膽地問了金聖圭一個問題。

 

「學長,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其實非常喜歡優鉉學長...前陣子所傳言的,優鉉學長已經恢復單身了是真的嗎?」

 

金聖圭壓根兒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硬是逼迫自己要停下動作的手把糖加進咖啡裡,儘管他從來不這麼做。

 

「是啊,是真的。」他點點頭,喝了一口加糖的咖啡後覺得很噁心。

 

「那方便問原因是什麼嗎?」這個部份就跟李成鍾的好朋友沒有關係了,他只是單純很想知道而已。「我聽說優鉉學長之前是跟舞蹈系的美珠在一起?」

 

「嗯,似乎是為了你們下一屆的明恩,向優鉉提了分開的決定。」金聖圭根本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把這件事跟別人說,但想到南優鉉被腳踏兩條船,他就有些生氣,想到前幾天他跟南優鉉尷尬地在走廊上的對峙,他就有點報復心態。

 

李成鍾沒有說話,想必他看出金聖圭極力想掩飾的心情了吧。

 

 

 

 

南優鉉跟李美珠分手之後,生活上看起來是沒什麼變化,除了少去李美珠的身影,他還是原來的那個南優鉉,但總是注視著他的金聖圭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被劈腿就算了,還是被對象的同性給拐走的,這樣的心情該是如何呢?

 

「圭哥,我們今天晚上去唱歌好不好?」一下課走出教室就看到南優鉉在外面等自己,手上還拿著冰咖啡,看來是想收買明天早八的人呢。

 

「好啊。那我問問東雨他們要不要去。」看出南優鉉眼神中的渴望,金聖圭接過冰咖啡拿出手機這麼說。

 

「不用不用,我想要我們兩個一起去就好。」南優鉉把手放在金聖圭拿手機的手上,這又讓金聖圭想起自己有多羨慕他曾經牽著她的手。「就當作是Vocal的練習?」

 

南優鉉就這樣騎著他可愛的小綠,載著金聖圭到車站附近的KTV排了夜唱的包廂。兩人幾乎沒有休息地從晚上十一點一路唱到天快亮,甚至連招待的小菜都沒怎麼吃,唱一首點兩首這樣地進行下去。因為太熟悉這些音樂,他們也不太看歌詞,面對面地站著對對方唱歌,還真的不忘在空檔中檢討彼此的唱腔。

 

在最後的一個小時裡,他們終於坐下,金聖圭先坐到點唱機前的沙發上靠著椅背拿著麥克風,南優鉉則是在不久後坐在銀幕前的吧台椅上,像是開演唱會地握著立麥。接著金聖圭累了,他放下麥克風專注地聽南優鉉唱歌,南優鉉則是把麥克風拿下架子,賣力又準確地唱出每個音調。

 

再後來,南優鉉唱到「只要你沒關係的話」,他的聲音還是很有力,卻在接近副歌的時候慢慢把手放在大腿上,然後捏緊,好幾度都咬著嘴唇唱不出聲音。

 

那麼看著的金聖圭當然非常心疼,拿起麥克風溫暖地對他笑著接唱他沒辦法唱的地方。聽到金聖圭的歌聲南優鉉立刻笑了,他輕輕地跟著音樂點頭,眼淚終於從臉頰滑落。接著他重新打起精神想把歌唱完,淚水卻停不下來地往外湧出,直到這首歌結束,他終於哭出聲音來。

 

金聖圭走到南優鉉身旁抱住他,對方馬上緊緊地回抱住,哭得泣不成聲。

 

那天後來他們也沒有特別提起這件事情,一起吃了頓早餐之後就回家睡覺,一起睡在金聖圭的床上,算是間接害金聖圭翹了這學期的第一次早八課。


我回來了(淚

 

每次發文都會很興奮 雖然知道根本就沒什麼人會來看文

 

因為太久沒發文了 這邊可能會有點囉唆跟金聖圭生日完全無關的事情 只想看文的就......

 

就等我不知道幾百年後再更下篇(喂

 

這篇文才寫到這邊就快五千字真的是嚇死我 以往好像都三千上下 四千就極限了 去年還只有兩千多(掩面

 

不知道自己再來會拖到什麼時候決定先發

 

去年因為種種原因沒有碼文 那就一次補兩篇的份你們(?

 

圓了我南圭 也順便圓一下我的美恩

 

會寫美珠的原因是 寫她以外的人我大概也會邊寫邊吃醋吧kkkkk

 

而且我越寫越覺得這根本就是樹哥告白文(演唱會後遺症很嚴重ㄉ我

 

不行嗚嗚他真的笑得很好看我完全被狙擊 (演唱會上唱到哭真的是又心疼又興奮(?))

 

最近又突然很想聽金聖圭的solo完全被治癒得不要不要的 好想念南圭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太太

 

這篇文包含了許多真人真事的改編 如有雷同 絕對不是巧合唷啾咪

 

好了 打到這邊可能已經五千字了ㄏ 那麼圭哥的版面就留到下篇的廢話區嘍!

 

看到這邊的小夥伴有福利ㄌ!

 

送上無比美好的南圭舞台 相視而笑的部份我真的是會馬上死亡

 

大家要一起繼續愛哥哥們喔qqqqqqqq

 

金聖圭我愛你♥♥♥♥♥♥♥♥♥♥♥♥♥(夠了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