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喜歡上他很累吧?」恩媛看著垂頭喪氣的我。

我趴在桌上沮喪地盯著很久沒有回應的手機。

這是第幾天了?

總是要已讀我之後等我找新的話題才會回我。

我知道恩媛想跟我說什麼,可是我好像還沒辦法放下他,畢竟感情這種事不是說我想放下就能放下的。

不然這麼多新聞在說情的那一關過不去是講心酸的嗎?

我不是說我會笨的去自殺,只是我不想再被拋棄一次了,就算是我自己放手的也一樣。

雖然感覺有點冷掉,但是只要我還能天天跟他聊到天我就能嘗得到戀愛的滋味。

不過說真的...我已經開始想放棄了。

...可以不要無視我嗎?

 

 

南優鉉:學妹妳怎麼啦0.0

這天恩媛跟張東雨已經親密到我快精神崩潰。

在發了一篇沒什麼意義的發洩文後...

終於有這麼一天,優鉉學長有空了。

旁邊的時鐘顯示著兩點三十二分,凌晨。

杜寶:沒有啊...只是有點想念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都不太想承認我喜歡他了。

南優鉉:妳喜歡誰?

杜寶:你又不認識

送出後我馬上後悔了。

我沒有對學長這麼冷淡過。

他大概也很驚訝吧,過了很久都沒有回我。

是生氣了嗎?

我猶豫著該不該道個歉,可是又覺得好像沒必要因為是他先對我忽冷忽熱的。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睡我的覺,等他想理我的時候再說吧。

南優鉉:說來聽聽嘛...全國的每個角落都有我認識的人哦xD 搞不好我知道學妹喜歡的人

又來了...每次都會在我狠下心不想管他的時候給我一絲希望。

心軟了。誰叫他是我喜歡的人呢?

我吐了一口長長的氣後坐起身,思考我該怎麼回他。

難道要我直接跟他說我喜歡的人就是他嗎?

杜寶:嗯...那個男生跟我不同學校 對我很好 我無聊他都會陪我聊天

我咬著下唇打出文字,這樣也不算對他說謊吧,這就是他。

杜寶:不過後來他突然開始對我很冷淡...我就不確定我對他的感覺了

這也是實話。

杜寶:學長覺得呢?

我突然很好奇優鉉學長會怎麼說,因為他是主角所以看他的回答一定很有趣。

南優鉉:那個不是喜歡吧

啊?我愣住了。

所以我這幾個月對他的感覺其實只是一片空白嗎?

那我這幾天這麼難過到底是怎樣的。

南優鉉:妳無聊我也有陪妳聊天不是嗎?妳對他的感覺應該只是一種依賴吧

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是...吃醋?你也希望我喜歡上你嗎?

杜寶:吼...反正我又不像學長那麼多人喜歡...沒人要杜寶Q_Q

南優鉉:不會啦~學妹很可愛啊會有人要的^^

可是你又不要我...

這句話只放在心底。

好像又跟他恢復以前的樣子了...這就是我不想喜歡上他的原因,在我想放手時他就會把我的心抓回去。

只好繼續喜歡你了。

 

 

>>

「恩媛啊,我的手機在妳那裡嗎?」我緊張地抓著電話亭的話筒問恩媛。

剛剛下課的時候她跟我借手機說是要看東西,結果人就不見了。

「哦...在我這裡。」她聽起來很抱歉,我也不好意思責備她。

「可以...可以現在還給我嗎?」我真的很需要我的手機,我的備忘錄跟鬧鐘都是靠那個東西啊。

重點是我的訊息。

「可是我要上課耶...啊!妳待在那裡等,我叫別人幫我拿給妳。」說完她就掛斷電話了,我甚至連問她叫誰來的機會都沒有。

我坐在旁邊的階梯上,滿腦子想著幾天前就傳給優鉉學長,他卻遲遲沒有回應的訊息。

杜寶:學長最近很忙吧?

很簡單的一句問候。

我怕,怕錯過了那段他有空的時間就要等很久才能得到他像以前那樣的關心。

可能他真的很忙吧...他應該要考大學了。

藝真姊姊說過,當他認真起來是不管誰都不會理的狀態。

可是真的忙到連一句「對,所以我們改天聊。」這種話都沒辦法講嗎?

 

 

「吶。」一個低沈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我竟然期待我回過頭看到的會是優鉉學長。

一回頭當然不是,是李浩沅。他是來還我手機的。

我很快地接過手機確認有沒有新訊息,這次終於又有了一線光明。

但是希望卻也很快地被粉碎。

南優鉉:摁

摁。

一個字,句點我。

我失落的把手機丟進包包,把臉埋進手裡。

真的夠了。

我並不想這麼說,但是我真的累了。

明明就告訴過自己不要喜歡上他,為什麼不聽?

我只是想好好談個戀愛而已...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叫妳該怎麼做,不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我旁邊的李浩沅突然開口,語氣比之前明顯溫和很多。

「能早點放下就放下吧。再繼續這樣下去妳會受傷的,我不想看到妳受傷。」

他摸了摸我的頭,雖然面無表情卻有那麼一絲絲的溫柔。

這樣的他...好帥。

我想我該聽他的話了。


 

天啊齁牙好帥TATTTTTTT(洙:妳去哪

終於肯好好講了是嗎XDDD

花花滾一邊吧泡妞男(#####

 

 

對了之前我忘了問>_<

有人要新年卡片的嗎XD(誰要

要的話下面悄悄話留地址跟收件人最好還有郵遞區號ˊˇˋ

 

 

hoya AUA  

好了我愛你們哦晚安<3<3<3<3<3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