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吃相  

你的吃相可以再難看一點###

ok換我可愛的本命了XD

這是洙洙出生8000天的賀文哦ˊˇˋ(妳確定是賀文?

Let's Gooooo~~~~~

 

 

 

一開始當然少不了黑圖ˊˇˋ

L  

很累吼...雙下巴都出來了XD

不愧是弟弟嘴巴比哥哥小###(圭:妳確定妳不是在黑我?

好啦其實這張我沒黑到阿洙ˊˇˋ

他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3

 

 

L

我想我們必須同意無限早期的圖都是黑圖###

很可愛沒錯可是那個頭XDD

這可以證明我們洙洙沒整形呦ˊˇˋ

然後帥哥也不是什麼髮型都好看的#####

 

 

L super mouth

這算黑圖嗎XD

不管了圖不夠##(欸妳

那張嘴神強啊OAOOO

眉毛好有戲XDD(不

 

 

L black btd

這絕對是黑圖啊哈哈哈哈哈XDDDDD

除了Destiny原來BTD也很邪惡#####

辛苦你了洙洙ˊˇˋ

 

 

L tvdaily

這是在跳踢踏舞嗎XD

還是上次烈烈在節目上跳的那個XDD

還記得之前毛毛姊姊說新聞圖都是黑圖果然###

 

 

L dd

這是在練拳擊??XDD

又來一張新聞黑圖###

 

 

L 9f…??

明明是血圖為什麼我這麼想笑XDDD

不管這是黑圖>_<(最好

這張圖會讓人忍不住想湊上螢幕吧///(只有妳好嗎變態

 

 

L 1l4584

才剛提到毛毛姊姊這張圖就是她提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黑圖啊XDDDDDDDDDD(洙:笑屁Q_Q

這髮型比前面學生時期那張還XX(自行想像#)

 

 

L

安安那位先生你在興奮什麼#

烈烈都一臉無聊了你怎麼可以興奮成那樣XDD

果然是我本命啊好可愛www(圭:這裡是黑圖專區好嗎(亂入#

 

 

2013-12-02_23-03-35  

噢齁齁噢羅肥啊www

也是毛毛姊姊的美工###

順便黑到花花了XDD(花:欸QAQ

香腸與蟾蜍的故事南Lˊˇˋ(夠了##

 

 

L  

這嘴形是要罵髒話嗎##

不好吧這裡大部份的孩紙都未滿18阿XDD

話說後面是金大胸OUO(圭:這裡是L的黑圖專區(補充

 

 

L a_6tjp3XD

請問這位先生還好嗎XD

你是想跳上舞台還是受到什麼刺激XDD

或許是起乩(?!)###

 

 

 

黑圖超難找的TUT

所以就到此為止吧^^

然後我要開啓寵溺模式了www(不是一直都沒關掉?

 

 

 

L

噢摸明洙小盆友啊OAOOO

我也想當那位大叔(?)TATTTT

 

 

L gk6w.6x87

我不會說我下次po的吐司文中慎的靈感來自於這張圖###

超級誘惑的TUTTTTTT

 

 

L t background

我的大頭貼+手機桌面>_<

超萌的天啊啊啊啊>//////////<(妳冷靜

每天像個花痴一樣看到這張圖都會笑www(神經病

 

 

L new in taiwan

這是在台灣拍的OUOOO

皮膚好白下巴好尖TUT

帥翻了><

 

 

L bear kiss

嗚嗚我想當那隻熊TUTTTT(烈:吃屎吧那是我的位子

我好羨慕在杜拜場撿到那隻熊的人><

下次投胎當金明洙的專屬熊熊(?)好了XDD

 

 

L in bed

噢齁烈烈快撲AUA(又來了這臉

哪一個人不會被你魅惑的T___T

裡面沒穿多好A________A(欸妳

 

 

L zp

就是這張害我不能好好轉備模擬考的##(洙:懶鬼不要怪我

因為他在我的桌墊底下TUT

 

 

L Background

這是我幫我朋友找到的桌面ˊˇˋ

討厭早知道就自己用了因為她不准我跟她用一樣的THT

神美<3

 

 

L >_<

好愛這個動作啊神帥<3<3<3<3<3

裡面又穿吊嘎了啦TATTT

總有一天烈烈會把它脫掉的AUAAA(H文預告?###

 

 

L smile >_<

是說我看到這集狂尖叫###

為什麼笑起來要這麼可愛TUTTTTT

朱中one 朱中two 朱中three... (洙:我不會笑的

 

 

L cry

嗚嗚別哭QQ

乖幫你秀秀^^(妳奏凱~~~

好像是演唱會的時候哭的吧><

 

 

L x.4111

噢噢血圖O..O

為什麼要包塑膠套直接露不好嗎ˊˇˋ(洙:不好

 

 

L 283qp wu4

打個噴嚏都這麼可愛啊天啊啊啊啊///

是說無限的背後靈又出現了XDD

齁牙你在後面幹嘛###

 

 

L -0-  

MAMA實在是太棒了TUT

好帥www(倒地

果然是門面啊><

 

 

廢話似乎有點多(?)

耶始我今天終於準時了TUT

洙洙啊8000天粗卡^^

愛屎你惹~~~(突然告白

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會黑你W(欸

老樣子一張動圖結尾ˊˇˋ

 

 

L  

噢噢好性感>..<(衛生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