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看起來就一臉很隨便的樣子ˊˇˋ

 

 

 

 

 

我記得姊姊告訴過我,談戀愛要跟大自己兩到三歲的男生。

她說,同年齡的男生總是太幼稚。

可是...

我看著眼前大我差不多八歲,對我不停地拋愛心的人。

這傢伙雖然大我八歲可是也沒有成熟到哪裡去啊!

「多多走啦走啦走啦~~~」像個小孩子似的抓著我的手晃啊晃,說想吃冰淇淋。

「請問你幾歲?」說是這麼說,我還是乖乖的給他牽,跟著他去買冰淇淋。

不管怎麼樣,像他這麼忙的人會記得今天是我生日還帶我出來玩,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嘴巴很壞,所以很難追的女孩。

也許條件不差但就是那有些不禮貌的嘴...

通常男生跟我出去一次之後就放棄了。

只有南優鉉笑著把身上的箭拔掉,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說真的,誰會說不要?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因為我不會說甜言蜜語。

 

 

「多多吃一點嘛。」南優鉉說完就把冰淇淋往我嘴巴塞。

我根本什麼都來不及說就被那坨白色的東西襲擊。

「X!很冰欸!」我忍不住爆出髒話。

他嘟噥了幾次對不起,轉正身子吃自己的冰。

我擦了擦發麻的嘴巴,沒有說話。

不知不覺也中午了,他今天話意外的很少。

應該是說,冰淇淋事件後他根本沒有說話。

我剛剛好像對他太兇了吧...再怎麼說我也比他小,是該注意一下禮貌這種東西。

 

 

「呃...這個怎麼樣?」我拿著無限符號的耳機塞問他。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向他搭話的機會,他卻低頭滑著手機。

「不錯啊。」放屁。除非你頭頂有長眼睛。

「那我買囉。」我還是忍著,對他微笑。

「隨便。」他又開始用我最討厭的口頭禪。

隨便...

雖然我很想炮轟他,但我沒有發怒,畢竟錯的人是我。

沒關係,第一次。

 

 

「晚點去看煙火吧?」我難得主動勾住他的手,指著牆上的宣傳海報。

我剛好知道哪裡沒什麼人有看得到美麗的煙火。

「隨便。」他只是看了一眼我們勾著的手,這樣回答。

還是在生氣嗎...?

我放開他的手臂,看他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嗯...第二次...

 

 

帶著一種奇怪的心情跟著他走進一家傳統料理店。 

「你要吃什麼...?」我戰戰兢兢地拿起菜單問他。

「不用點,他們有準備。」他的話令我鬆了一口氣。

這次的生日,也許沒有那麼糟糕。

在等待的時間裡,南優鉉突然叫我去買飲料。

我看著在玩手機的他有點不爽。

一般我一定會叫他自己去拿,不過現在我還是打算先乖乖聽他的話。

「要喝什麼啦?」我從位子上站起來,口氣控制不住有些不耐煩。

偏偏他這個時候踩到我的底限。

「隨便。」

很好,第三次。

 

 

「呀你每次都隨便隨便你這個人就是這麼隨便是嗎?我X你X的跟你分手好不好?」我整個暴怒,也不管旁邊的人在看。

「我...」肯定是一切來得太突然吧,南優鉉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你也不用回答了我幫你。」我冷冷地打斷他。

我說出那兩個令我不爽的字,拿起包包就走人。

「隨便!」

 

 

>>

跟南優鉉分手後,因為正值寒假期間沒有課也不用上班,我整天窩在家裡。

坐在床上過著日復一日不健康的生活,餓了就吃零食,配電視。

本來會是留下快樂回憶的一天,卻變成我現在最不想回想的日子。

我好像...太衝動又太無理了吧。

難怪會被笑像個小孩子。

那天我到底是留了一個多嚴重的爛攤子給他收拾?

旁觀的客人們,被鬧事的那家店,還有他心裡面的感受,我怎麼可以全部都不顧慮就在發脾氣呢?

前幾天我還在氣頭上所以不接他的電話。

接下來幾天的安靜是因為手機沒電了,還是因為他像那天一樣失去了耐心?

我想是應該是後者,沒人會喜歡沒有禮貌的人。

啊我不想再想了。

倒回床上繼續睡,十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醒來,突然意識到今天是南優鉉的生日。

我有意無意地看了一下桌子上的班排表,才發現原來我今天要上班。

金聖圭那個狐狸店長!

趕緊換上制服趕到餐廳我才沒有遲到。

一到餐廳又習慣性地到處張望。

「雙多多妳在找什麼?」狐狸...啊不是,金聖圭的臉從旁邊冒出來。

我領悟到某件事情,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呵...都分手了,見到他又怎麼樣?

難道要跟他求復合嗎?

別傻了他不會答應的,一定會裝作沒事的跟我擦肩而過。

「妳跟南優鉉...分手了?」金聖圭小心翼翼地開口,似乎害怕我又會突然嗆他。

「摁。」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向他多說什麼了。

沒有南優鉉的世界原來這麼沒有活力。

「難怪。」金聖圭一拍手,開始碎碎念。

「妳知道這傢伙的愛慕者們送來的東西有多少嗎?都堆到我的置物櫃來了!」他翻翻白眼。

「他沒推掉嗎?」我有點不高興地問。

南優鉉開始追我後就再也沒有收過別人給的心意了,他說他喜歡雙多多,就只會接受雙多多的心意。

金聖圭搖搖頭,向我繼續抱怨。

「他說不需要。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可以幫他解決啦,結果他竟然說不用!」吃貨露出沒東西吃很委屈的表情。

「壞人。」他嘟起嘴,難過地吐出兩個字。

我完全沒有笑意,甚至有點氣憤南優鉉變心也變太快。

魂淡!男人果然都是一個樣!

我丟下菜單說我今天請假就走出店裡。

漫無目的地走到上次想帶他來看煙火的河岸草原,突然覺得有些感嘆。

好想跟他來看煙火...

在這麼想的同時,我看見了南優鉉!

雖然天色有點暗了,但他身旁散落的零食跟包裝讓我確信那個人絕對就是南優鉉。

「呀南優鉉!你在哪裡吃什麼吃!」我怒氣沖沖地走到他旁邊大吼。

「嗚嗚...因為...因為心情不好要...要吃東西...」他邊哭邊說,又送了一塊手工餅乾到嘴邊。

邊哭邊說。

他哭了。

「你...你哭屁?」我有點錯愕。

我知道他是一個愛哭鬼,可是我沒想到他竟然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哭。

「額,因為...因為多多...多多不理我嗚嗚...」他繼續哭,繼續吃。

我沈默了。

他是因為我才哭的嗎...

「我那天叫多多去買飲料...是因為我想把這個藏在她的外套裡...結果她就生氣了。」他手上的戒指簡單,卻能讓任何一個女生心動。

現在不說好像就沒機會了...

「對不起啦...我愛你。」我抱住他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想不到這傢伙恢復的速度也非常驚人。

「哇我賺大了。」他興奮的回抱我。

「啥?」我疑惑地想要退後卻被他緊緊抱在懷中。

「多多跟我說我愛你耶哈哈哈哈哈...」他開心地晃來晃去。

這時候我聽到煙火的聲音了,可是我背對著煙火所以看不到。

嗯...就這樣看著他的背也不錯。

 

 

「多多我的生日禮物呢?」手牽手回家的路上南優鉉突然問我。

「蛤?」我疑惑。

「我送妳戒指啦我的生日禮物呢?」他向我伸手。

「呃...嗯...」總不能告訴他我沒買吧。

想了一想,反正我都說我愛你了應該不差這一個動作。

我湊近他的臉頰然後...

「妳BO我?」我看見他的笑容已經大到有點可怕了。

「吼呦隨便啦!」我掩著臉跑掉。

「啊啊好愛妳啊多多~~~~~」


是給多多的生日文哦^^

對不起我拖了這麼久TUT

還是祝多多生日快樂<3

希望妳會喜歡>_<

 

花花  

南瘋子出沒w(欸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