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又是一個早晨,只是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喉嚨一陣癢我咳了幾下,提起眼皮只覺得好累。

這幾天我抱著洙洙哭了一整晚,喜歡金明洙的心情整個浮上水面。

嗯…本來不怎麼會哭的說。

是什麼時候開始對他有感覺的我不清楚,不過我知道我總是笑著看他偶爾耍耍自戀,喜歡他只在我面前鬧彆扭當小孩子。

真正有戀愛的感覺應該是他送我洙洙的時候。

他拿著熊出現的那一刻,我竟然有跟他真實情侶的錯覺。

說實在的,哪個女生不會被一個長得帥到翻又浪漫地送自己一隻比嬰兒還大的熊的男生迷倒?

更何況他還是英雄救美的理想型。

能跟他在一起真的算幸運了吧,他對女朋友大部份的時候都很好。

還有他那天說的那些話,他真的喜歡我嗎?

會不會只是覺得我可憐,因為我陪他演了三個月的細而且還不小心喜歡上他了?

前面的種種回憶都被突然冒出的這兩個問題打斷。

我把洙洙抓得更緊,為這個早上的淚崩作準備。

一翻身卻發現又回到那個晚上的位子,我看著金明洙的睡顏入睡的那個晚上。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那個人對自己來說是最好的。

靈靈之前說的那些話,我想我已經理解也能夠充分體會。

原來適不適合自己,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既然這樣,我那時候自私的要求有意義嗎?

明明喜歡,卻覺得不適合又怕受到傷害所以放手了。

...我在幹嘛,到底在想什麼?

洙洙的身上,沾上了一些還沒乾的鹹。

 

 

「韓凌夏,快點抄筆記啊!」老師板著臉,尖銳的聲音讓我總算看清楚自己在幹嘛。

課本上是金明洙正面的素描,筆記本上是側面的。

不會吧,想他想到這種程度了嗎...

我甩甩頭,拿起橡皮擦把課本上的金明洙擦掉。

再把手移到筆記本上,那個場景是當他知道我喜歡他,把頭轉過去時我看到的他。

像是神之傑作般的美好,卻也同時讓人感覺他不屬於這個世界。

忍不住把手上的工具換成鉛筆,在睫毛那裡多補上幾撇。

很好,現在他看起來更遙不可及了。

 

 

「看來妳真的很喜歡他啊。」吳亦凡挑起劍眉,把靈靈擺在桌上的筆記本抽過去看又推回來。

「互相喜歡的話為什麼要分手呢?」靈靈的右手玩弄著筆記本上的紙。

她說她不氣我那時沒跟她承認喜歡金明洙的事,可是氣我平白無故放棄自己的幸福。

我想這麼跟她說。

並不是平白無故。

早在慢慢對他有感覺的時候,我就知道金明洙不會是我永遠的男朋友。

雖然這樣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理想型,不過如果他真的不喜歡我我並不打算繼續纏著他。

想反的,因為怕會陷得太深,我下定決心時限一到就要跟他斷絕往來。

可是我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告白了。

慌亂之下我只是冒出一句很好非常好...然後還是分手了。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他說喜歡我只是一句玩笑。

我不希望我變成所有認識金明洙的人的笑柄。

當然這些話我全部都沒有跟靈靈講,我只是想這樣說而已。

「哼,如果是真心的當然不需要。」吳亦凡突然冷笑一聲。

我跟靈靈看向他指的方向。

餐廳門口圍著一群人,從那個高挑的身影我認出是金明洙。

他像之前摟著我那樣摟著一個女孩背對著我們的方向,站在他們前面的是成鍾。

成鍾?

那金明洙摟著的那個女孩該不會是...

「禹熙妍竟然為了金明洙跟鍾兒分手耶。」學校裡就是少不了這種長舌婦。

不過學姊她...真的跟金明洙在一起了?

這個問題的解答很快就由轉過來的兩個人轉答。

我不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感覺...

背叛?吃醋?還是不甘心?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不過這次我再也無法自豪地說出這句話。

果然那天只是開玩笑的。

我把筆記本從靈靈手上拿回來,不爽地撕下畫有金明洙側顏的那一張揉成一團丟到地上。

「夏夏!」不管好朋友的呼喊,我拿起我的飲料連看都沒有看金明洙。

我很專情也許還很痴情,但不是對於金明洙這種隨便的男生。

這樣也好,快點讓我放下你吧。

 

 

「哎呦怎麼把筆記本撕成這樣嘛...」隔天最後一節課被留下來,老師無言地看著筆記本責備我。

「寫字很醜忍不住撕掉了。」那一頁是我在餐廳揉成一團的紙。

老師一邊抱怨著該怎麼補救,一邊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我。

「我是處女座的,有強迫症...」說的不是很光明正大但也算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理由。

就這樣站在那裡聽老師說了一堆廢話之後終於肯放我回家。

天色好暗還是快點回家吧。

在我著急著想要趕快回家的時候,眼前有一個子路走很慢的傢伙擋去了我的路。

一開始我還很有耐心地跟在他後面,慢慢的我真的很想抬起腳踹他叫他走快一點。

這時一陣風從面前吹過來,這味道好像有點熟悉...?

一不小心分神就真的踩到那個人的鞋子。

「啊...對不起...」我低著頭,發現不只為到熟悉這雙鞋子也好眼熟。

「親我一下就原諒妳。」


好快已經剩下最後一篇了OAO

我知道這篇很短很抱歉ˊ_ˋ

會試著明天更完文的^^

請大家期待一下囉ˊˇˋ

 

L ///  

晚安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