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我的唯一  

 

 

 

 

 

「親愛的,妳的手機響了。」

在我洗完澡,打開淋浴間的門要穿衣服時,我論及婚嫁的男朋友敲了敲浴室的門跟我說,一起傳來的是經過好幾年還沒變的手機鈴聲。

「我在穿衣服,你幫我叫那個人等一下再打來。」說完我就開始擦保養品。

一邊弄,一邊能簡略聽到他在講電話的聲音。

「喂?」可愛的聲音還是讓我沈迷。

「是小恩嗎?」不知道為什麼,朋友的聲音我也聽得很清楚,可能她天生講話很大聲吧。

「她正在洗澡,可以請妳晚一點打來嗎?」他重複我剛剛說的話,但說起來的感覺就是跟我不一樣。

「你是誰?」朋友質疑的問。

「我是她男朋友。」然後像是在宣示主權一樣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什麼?白痴嗎她找了誰來演啊還真像哈哈哈,都幾年了還在玩?」那個笑聲,大到我想忽略也無法。

我抿嘴笑,套上衣服走出浴室,我男朋友正好講完把電話掛斷。

 

 

躺在他的懷裡看電視,他微微翹起的嘴說明了他很在意剛剛的事情。

「親愛的...」他輕喚,意識早就脫離電視上在演的肥皂劇。

呵,終於肯開口了嗎?

「怎麼了?」我微笑著對上他的視線,裡面是滿滿的困惑與不滿。

「為什麼那個人不相信我的話?」他一臉委屈地哭訴著,好歹他也是擁有上萬粉絲愛戴的偶像。

因為他的表情跟語氣實在太難過,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他還是癟著嘴。

我抬起頭吻上他漂亮的唇,就算過了這麼久,我到現在還是會暗爽不用再祈禱這不是夢。

「以前的你太受人矚目了金明洙。」我窩在他的懷裡,一絲溫暖都不想流失。「所以我常常跟我朋友開那種玩笑。」

 

 

>>

「欸,都大幾了,交男朋友了沒啊?」遠方走來我的好姐妹鄭怡賢。

「交了交了~~~」我笑得一臉神秘,還害羞地盯著地板。

「怎麼不早講啊!誰誰誰?」怡賢馬上眼睛一亮,好像恨不得我現在帶她去見我男友。

「給妳看照片啦,用講得我會害羞。」我繼續扭扭捏捏的低著頭,從包包裡翻出手機。

她很期待的接過我的手機一看,瞬間無語。

「很帥吧對不對!」我像個花癡一樣拉著她的手甩來甩去,被她不耐煩地推開。

「就金明洙?」像是不可置信我怎麼又會講出這種話一樣,指著我的手機桌面問我。

我狂點頭,往左往右滑,還是金明洙。

「妳認真點好不好?」她無奈地把手機還我,往前走。

「我很認真啊!洙洙也說過他的女友有上萬人,就是心靈。」我用很嚴肅的臉說出剛剛那句話,下一秒又花癡笑。「妳不也是南花花的女朋友嗎?」

怡賢不讓我繼續說下去,臉頰卻明顯地浮現紅暈。

我摀嘴笑,持續這個玩了五年以上還不會膩的遊戲。

 

 

追星從來都不是我的困擾,甚至是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事情。

我可以抬頭挺胸說出我喜歡的團體,我喜歡的人,幾乎任何有關他們一切的事。

平常總是把以後一定要嫁給他們掛在嘴邊,也不要管我們是不是真心這麼說,我們開心就好。

粉絲的心情是很容易被滿足的。

買個週邊,聽到偶像的歌或是聽到偶像對自己說我愛妳,這些都足以讓我們開心一整天。

也許偶爾會被現實打醒,不過只要夢還在的一天,粉絲就絕對不會倒下。

 

 

>>

誰說粉絲跟偶像只有在演唱會或簽名會才會對到眼?

也沒有人說認識偶像一定要在很夢幻的環境下。

像我就不是,我是在路邊攤遇到金明洙的。

 

 

「明洙Oppa?」大半夜的小吃攤,平常我打工的地方,金明洙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金明洙戴著我之前在照片上見過的鴨舌帽,漆黑的夜晚了也硬是要穿上全黑的衣服跟褲子。

好極了,是沒有聽過交通安全宣導不怕被車撞嗎?

雖然他還蠻白的啦...

金明洙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韓文,露出笑容轉向身旁的大叔。

我有點尷尬的想著要不要用我的破英文跟他溝通,畢竟遇到偶像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本來今天才在難過要打工不能去看Showcase的,結果他竟然出現在這裡!

這機率又多小?

「妳是他的粉絲啊?」大叔問我,笑得燦爛。

我馬上點頭,舉起手上有著無限LOGO的週邊,還差點把我的手機擺到他們兩個面前。

「真是難得呢,剛好我跟明洙是很好的朋友,因為你們的小吃很讚就帶他來了。」他對我比出大拇指,轉頭又跟金明洙講了幾句韓文。

傻傻的站在那裡,以前跟朋友說在路上巧遇無限要飛撲什麼的,現在完全無法動彈。

全身的血液都像是沸騰一樣,精神整個都來了。

以後吃東西我一定要坐在今天金明洙坐的椅子上!

正當我想著要不要跟他要簽名還是合照的時候,我看見他在大叔耳邊講了些悄悄話。

幹嘛,我又聽不懂。

隨即大叔爽朗的笑聲像是要讓整條馬路上的人都聽到似的響起,用力拍了拍金明洙的背。

這樣近距離的看他的酒窩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

「小姐。」大叔的叫聲把我拉回現實,從那個一切變成慢動作的影像中拉出來。

「是!」我趕緊拿起夾子,深怕他們要吃什麼而我招待不周。

「這給妳,等妳回去了再打開看,算是明洙感謝妳招待的禮物。」大叔把錢從口袋掏出來壓在一張紙上,很豪邁的放了兩張100元鈔票。「不用找了,剩下的錢算我給妳的小費。」

撒啷嘿。

這是我從金明洙嘴裡唯一聽懂的單字,腦海裡有一個對我拋愛心的金明洙想忘也忘不掉。

呆呆的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大叔你們吃的東西兩百塊不夠付啊!

 

 

>>

回到家已經是快天亮的事,我打算今天睡到自然醒,下午的課不去上也沒關係啦。

習慣性的把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免得洗衣服的時候悲劇,結果一張紙就這樣被我翻出來。

可能是熬夜的關係腦袋有點昏沉,我也不記得我怎麼會有這張紙,進到浴室裡簡單沖洗一下就躺平。

 

 

「小恩!」怡賢搖了搖我。

「幹...嘛?」我把臉從棉被裡探出來,眼睛還有點睜不開。

要不是聽到怡賢的聲音,有那麼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看到金明洙了。

「上課啊。」她指著手錶。「快遲到了。」

我揉揉眼睛,嘴裡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

她大概是沒聽清楚,搖搖我叫我再講一次。

「我說我夢到金明洙來我打工的小吃攤吃東西啦!」我大吼,然後想到我剛剛要講的好像不是這一句。

怡賢愣了一下,拍拍我的頭。

「又怎樣?」被她拍一下我的睡意全消了,明明很疲倦卻無法休息的感覺她不知道很痛苦嗎!

「我看妳是想金明洙想瘋了,值大夜班就講一聲嘛。」她發出嘖嘖聲,而我則是冤枉的看著她走出宿舍的門。

把頭重新塞回棉被裡卻發現根本一點用也沒有,我還是好累但又睡不著。

臭怡賢我下次一定要報仇啦。

 

 

嘴裡含著牙刷出來把毛巾拿進浴室裡,回頭瞥見那張紙。

「到底是什麼東西...」我攤開紙的當下愣住了,眼睛睜得很大,牙刷也差點從嘴裡掉出來。

上面是金明洙的簽名啊!

讓我研究很久的那坨線條,旁邊的那個小人,肯定是金明洙的簽名沒錯!

我的眼珠轉了轉試著回想,所以說我看到金明洙本人不是在做夢?

大發大發大發...

盯著稱不上是整齊的字跡,下面好像還有一串英文單字。

仔細一看字的旁邊寫了F跟B兩個英文單字...

咦咦會是那樣嗎?

平常也總是亂加一堆人到最後又懶得刪,多一個這隻帳號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就因為我的天真還有愛勾搭的本性,我跟金明洙認識了。

他給的,是沒有人知道,屬於他自己的FB帳號。

 

 

>>

日久生情,愛上對方是不變的定律。

不過偶像愛上粉絲...?

是夢吧?

看著朝我伸出手的金明洙,大叔在一旁看好戲般的望著我。

這是我跟金明洙認識的兩年後,為了能跟他聊天,我的韓文有很大的進步,他的中文也變得很不錯。

然後就在今天,無限開完第二次在台灣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同樣的這個小吃攤,金明洙跟我告白了。

「以後的每一年,我都想跟妳一起過情人節。」他的酒窩,現在全世界裡只屬於我。

我敢說我對他的感覺已經遠遠超過了喜歡,可是他是認真的嗎?

「我不像優鉉哥,是個超級操練,我也不是誰都拍的。」照片上一個一個我的身影,是他們難得來台灣還有我去韓國留下的紀念。

金明洙的第五本寫真集,最後一頁,是我的背影。

「我只拍我在乎的人,我的家人,我的團員,我喜歡的人。」見我久久不握他的手,他自己主動握了上來。

我就要變成我偶像的女朋友了嗎?

「成為我的唯一吧,我不會像上次一樣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

接著思緒回到今天。

途中經歷過的,相識相愛,接著他去當兵,退伍後向我提起結婚的事...

一直到現在,真的如同他所說的沒有讓我受到任何傷害,因為除了雙方家長跟團圓沒有其他人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

厲害嗎?

沒有,我只是比他的前任更低調而已。

因為我們兩個的甜蜜,我也很自私的希望我們兩個知道就好,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現在跟她說這不是玩笑了啦!」金明洙有點賭氣得把手機拿給我。

「沒辦法啊,那玩笑開那麼多年了,況且你現在還是很受矚目不是嗎?」比神話還長壽的團體,無限的發展,永遠的門面。

他摟著我的手臂收緊了些,眼睛在電視上但腦袋裡想的肯定是完全不相干的東西。

可以知道你的全部,真是太好了。

我幸福地看著他,等他說接下來的話。

「我們差不多該公開了吧。」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最...最近嗎?」我竟然有點結巴。

說真的,如果他沒有提,要我瞞一輩子也沒關係。

我也曾經是個螢幕飯啊,不認識任何一個無限的小粉絲。

我也曾經討厭過跟金明洙交往的女生,雖然也不過只有幾天的時間。

「對,最近。」他輕笑,嘴脣落在我的鼻尖。「看妳想要穿著我們家附近婚紗店的婚紗公開呢,還是我弟跟他女朋友的那一家,又或者是妳回台灣好好看一看?」

嘴巴差點就這樣掉下來,但我有保持清醒。

「金明洙,你現在是在跟我求婚嗎?」我坐直身體,看進他的眼睛。

「是的,李詩恩小姐。」他又露出酒窩,笑得甜。

「這真是史上最糟糕的求婚方法。」我搖搖頭,鑽回他的手臂裡。「...我喜歡怡賢的國中同學那一家。」

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電視上八點黨男女主角結婚的場景,突然有點難想像我即將步入禮堂。

對方...還是一個我曾經奢望的人。

「很難相信吧。」他突然笑了,低下頭看著我。「但是這輩子,現在或將來,我都只要妳一個。」

套上戒指,你就會是我一輩子的唯一。


在一起的梗跟結尾好像有點混xD(被踹

總而言之希望姊姊喜歡www

開頭的梗是之前在臉書滑到的#

很喜歡就借來(?)用了###

 

L  

大家情人節快樂哦>_<

送上男友洙(?)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