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

 

 

 

 

 

我跟成鍾的哥哥成烈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成鍾跟那個叫浩沅的醫生在看診室裡講話。

我不喜歡那個醫生…他好嚴肅。

對於現在這個情況我十分不滿。

我是病人,身體是我的,有什麼問題應該跟我說啊…

想到這裡,我有些氣憤地想站起來,可是沒辦法。

「妳想上廁所嗎?」成烈察覺到我想移動的想法。

「我...」想知道我到底生了什麼病。

這些話全部都被浩沅的開門聲給堵住了。

我想問但是看到成鍾的臉色還是決定乖乖的閉著嘴巴。

很快的又回到那個房間裡,他把我放在床上,隨手給了我一件衣服。

「雖然不想讓妳穿那女人的衣服,不過好像沒有其他辦法了。」他冷冷地說,我打了一個冷顫。

接下來他說的話讓我難以置信的張大嘴巴。

「妳聽好,接下來的日子妳就在我的房間過,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出去,知道嗎?食物那些的問題我會再想辦法,妳應該什麼都吃吧?」

這...這不像是剛剛的成鍾啊。

「那...我可以打電話給我媽嗎?她會擔心。」

「我已經打了。」

咦?他怎麼會知道我家人的聯絡方式!

「總之妳乖乖聽話就對了,嗯?」

 

 

我這樣算被綁架嗎?

真的就這樣...被禁錮在他的房間裡了。想逃跑也沒辦法因為根本不能靠自己移動。

每天就這樣被他抱來抱去,餵一堆不知名的藥,有時候回去給浩沅復診。

偶爾我會聽到上次那些青少年的笑聲,不過很快就被成鍾的吼罵聲給替代了。

還有成鍾口中的“那女人”是他的堂姐,就是我上次看到在哭的那個女人。

那一天那個甜甜的笑容,沒有再出現過。

雖然他是對我很好,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再看到他笑一次。

 

 

好不容易身體慢慢康復了,我終於可以自由地下床走動,他也同意讓我回學校上課,不過是成烈載我去的。

一從成烈的車下來進到學校就看到很多學生在竊竊私語。

「敏希!最近妳跑去哪了?」「剛剛載妳來的那個人該不會是李成烈吧?」

一堆問題向我投來,我能理解他們會擔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承認車上的人是成烈的時候他們要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

我把所有發生的事都跟他們一五一十的坦白。

「他們是黑道的兒子耶...妳不知道嗎?」他們把我拉到旁邊小聲地說。

黑道的兒子...?過去的幾個禮拜我跟黑道住在一起?

「妳不要回去了啦...等一下放學跟我回家吧?」

這些事都讓我久久不能回神。放學我被那個朋友拖著走了。

「妳去哪?」是成鍾。

「不是叫妳要等我哥來接妳嗎?」語氣有點強硬,卻又矛盾得很溫柔。

「我...」我想反駁,但是突然感到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

 

 

這次醒來是在醫院裡了。成鍾坐在床邊握著我的手。

「敏希啊...對不起。」第一句話是道歉。

你幹嘛,又沒做錯事。

本來想說出這句話,但隨即想到他好像有限制我的行動。

「我叫妳不要亂跑是因為...妳的腦袋裡有腦瘤。」

心理意外地很平靜,聽著。

「是良性的,浩沅哥跟我說只要吃藥跟定時回診就可以了...」

他說,那天在公車上到了終點站我叫不醒,所以就把我扛回家了。

會把我扛回家是因為...他說他喜歡我。

 

 

有一台公車,每天都會停在我的房間前。公車上同樣的位子每天都做著同一個女孩。

每次公車停下來的時候她都會看向我的房間,然後笑得很開心。

習慣了,我總是會時間一到就把窗簾拉起來,躲在角落偷偷的看著女孩。

我知道我是黑道的兒子,雖然很討厭,家裡也常常會出現堂姊邀請來的不良少年。

這種喜歡上的感覺應該永遠都不可能有機會跟女孩坦白吧。

結果那天我有事要去城裡,在公車上看到了女孩。

嘻,真可愛,又在看我的房間嗎?

明明有很多空位我卻選擇坐在女孩的旁邊。

然後女孩好像累了,睡著了。

等我到了終點站要下車的時候發現女孩還坐在那裡,叫也叫不醒。

是生病了嗎?

我忍不住把女孩帶了回家。

浩沅哥說是腦瘤...雖然是良性的,可是不管是誰聽到自己的腦袋裡有這種東西應該都會害怕吧?

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護女孩了。

 

 

「所以妳大大方方地讓我保護妳好嗎?」

因為他的坦率還有他對我的好,對他的那個感覺我很確定是怎麼樣的。

儘管如此還是讓我很猶豫。

「猶豫什麼?害怕的話就抓住我的手。擔心的話,跟我交往不就好了嗎?」他露出那個我等了很久的笑。

那就從現在開始吧。

Inception。


結局好像有點怪怪的><

姊姊喜歡嗎^^?

不喜歡的話我可以重打哦沒關係的OAO

MIL估計禮拜六才會發吧ˊˇˋ

給大家投票一下明天的文要BE還是HE:>

晚安<3

成鍾的性感屁屁  

我不行耶XD(沒人問妳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