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屁孩鉉說嗨#

 

 

 

 

 

於是呢就這樣昨天我的部落格一年了

摁哼,整整365天

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就INFINITE的偶像文

畢竟是那個時候開始的,這一切的機緣

然後我昨天才發現我的出道日(?)是十月四號

1004耶wwwwwww(興奮毛

天使天使還有俊熙俊熙xDDDD(妳夠

 

 

可惡我好糾結要不要讓大家點文啊TTTTT

想弄點什麼回饋給大家可是上次的點文還沒交完然後我又一直忍不住在打BL........(被踹飛

糾結了很久最後是下定決心了w

一樣會開放點文~至於名額嘛...我自己也不確定xDD(遭毆

不然就跟領養系列一樣七個一人一隻好了

 

現在已經被領走的無限->

金聖圭

南優鉉

李浩沅

金明洙

李成烈

李成鍾

 

BL的名額我就開放三個吧

然後因為我靈感君欠缺所以BG可能會用故事改編的方式來給大家點文ˊˇˋ

 

格式如下OUO

 

=====BG單單=====

1.想要領走的無限昂昂昂:

2.親妳可愛的名字昂昂昂:

3.哪個故事改編的昂昂昂:

ex:童話故事, 漫畫, 小說, 電影...想的到的都可以前提是要我看過xDD

也可以丟給我想~只是那篇文可能很晚才會生出來###(被踹

4.結局的走向是啥昂昂昂:

5.有什麼特別交代昂昂昂:

6.最欣賞的一篇文昂昂昂:

7.要對夜靈說什麼昂昂昂:

 

=====BL單單=====

1.想要點閱的配對昂昂昂:

2.內容純潔無節操昂昂昂:

3.希望走向甜或虐昂昂昂:

4.結局的走向是啥昂昂昂:

5.有什麼特別交代昂昂昂:

6.最欣賞的一篇文昂昂昂:

7.要對夜靈說什麼昂昂昂:

 

以下範例OWO

 

=====BG單單=====

1.想要領走的無限昂昂昂:金明洙wwwww

2.親妳可愛的名字昂昂昂:韓金娜>_<

3.哪個故事改編的昂昂昂:殭屍哪有這麼帥xDDD(昨天在電視看到哈哈哈

4.結局的走向是啥昂昂昂:當然是HE囉ˊˇˋ

5.有什麼特別交代昂昂昂:我前男友的大腦絕對不要被金明洙啃掉#(什

6.最欣賞的一篇文昂昂昂:南圭玩偶#######

7.要對夜靈說什麼昂昂昂:嗨我也叫夜靈OUO(夠

 

=====BL單單=====

1.想要點閱的配對昂昂昂:南圭www

2.內容純潔無節操昂昂昂:當然是無節操AUA(欸

3.希望走向甜或虐昂昂昂:虐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結局的走向是啥昂昂昂:來個BE摁哼ˊˇˋ

5.有什麼特別交代昂昂昂:沒有哦ˊUˋ

6.最欣賞的一篇文昂昂昂:圭哥的Destiny~~~

7.要對夜靈說什麼昂昂昂:嗨我也是腐女OUO(乾

 

好我知道要填的東西很多就麻煩親們將就一下囉TUT

 

最後還是要謝謝支持我的親們<3

還有快要五萬的人氣也是多虧你們www

回郵的小卡已經到了等我之後有空就會去寄囉>w<

請親們期待一下吧^^

撒啷嘿><

 

hyun tumblr_inline_nan3wd3JfP1qmjizo  

Inspirit們真是太可愛了-w-

 

L 1343988637-2513345574  

洙:我以為妳的本命是我...為什麼這一篇都是優鉉哥的照片0_0

 

...........額呵呵呵呵呵呵ˊˇˋ(某靈逃#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