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0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TUTTTTTTTT

親們不嫌棄的話一樣點文...

可是我真的不保證什麼時候會交文啊QAQ

下禮拜一到五都有考試是不會更文了><

不過我草稿都有在堆所以應該...還好ˊˇˋ

有跟我點過的親不怕我很久之後才給文的話也可以點哦^^

老樣子悄悄話~~~~~

就這樣吧>_<(不然妳還想怎樣

晚安<3愛妳們OUO

也愛無限>3<無限MAMA實在帥慘<3<3<3<3<3

ma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