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癮  

 

 

 

 

 

「我就一直在這裡陪著你,我不走了!」終於可以將暗藏在心裡那麼久的話語大喊出來,沒有偽裝,沒有對誰好對誰壞,就只有真真實實的自己在面對優鉉。

 

水流持續的在兩人四周迴旋,還有優鉉的啜泣聲也在空間裡迴盪。

 

優鉉把臉貼在聖圭的脖子上想尋求一點溫存,儘管受盡了泥土的冰冷,他已經陷在沼澤中不可自拔。

 

聖圭鬆開手,卻發現優鉉還是死死的巴著他不肯放,已然哭腫的雙眼不安地盯著他的背,畏怯聖圭有任何動作。

 

「你不讓我走出這間浴室你要怎麼洗澡?」他扯了扯有點壯的手臂,此時有力的圈著他,他反而有些無法呼吸。

 

見對方還是沒什麼反應,聖圭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然後一隻手摸上優鉉的臉龐,,另一隻手順勢關掉流個不停的水流,接著側頭貼上自己的脣瓣。

 

比起昨天不受控制的吻,這個接觸柔柔的很舒服,像是蜂蜜一樣淋在兩人的心頭,給了同樣安然飄逸的感覺。

 

就因為很柔又很美好,兩人親上比任何時候都還要久的一次。

 

整個空間都很安靜,只有滴答的幾滴水晶,還有兩顆心終於相合的聲音。

 

聖圭把自己的重量給優鉉,對方也很乾脆地讓他直接趴在自己身上,濃濃的香氣讓優鉉終於不再落淚,閉起雙眼感受這甜甜的親吻。

 

心臟在此時撲通撲通的,好像回到高中青澀的時候,對一個人一見鍾情的純情心跳。

 

單純的甜蜜有時候比劇烈的衝擊還要更震動人心。

 

「我不會走的。」聖圭最後還有點不捨地在他的唇上輕啄一下,跪坐在地上替優鉉抹去崩潰的痕跡,勾起嘴角可愛的笑著。「你好好洗澡吧,我等你。」

 

他緩慢地站起,轉過頭去又被優鉉拉了一下手,滿臉擔心地看著。

 

「忍一下,等會兒出來我替你擦藥,好嗎?」揉揉優鉉濕濕的頭髮,聖圭替他打開水龍頭。

 

 

 

 

出了浴室門之後,聖圭靠在牆上摸著自己的胸口,因為剛剛所有沒經過大腦思考的行為而遲來的加速呼吸。

 

沒想到事情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了,這跟自己計劃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聖圭甩了甩頭,望向窗戶外面被夜晚拉長的影子,既然都這樣了,得快點才行...

 

 

 

 

優鉉相信聖圭是一個很純真的人。

 

也許剛認識他會覺得他很高傲,事實上是一個很善良也很聰明天真的傢伙。

 

一切還沒被他親手毀掉前,說得上是聖圭還在享受的生活期間,一有吃的就樂得跟倉鼠一樣萌到極點,優鉉一遇到挫折就貼心的送上一碗打氣的海帶湯。

 

他也是一個很能忍耐,為了心愛的一切也可以裝傻的笨蛋。

 

所以他從來沒有還手,眼淚也只會無聲的傾訴。

 

聽到聖圭說不會走,他就相信他不會走。

 

只是現在滿腦子都被他占有,唯一的懼怕就是自己被聖圭拋棄。

 

優鉉很快的洗完澡,也像之前一樣處理了一下哭紅的雙眼,頭髮也隨便擦一擦就走了出來。

 

一出來便呆了,不是說不走的嗎...

 

「圭哥?」試探性地喊了一聲,回答他的卻是一片寂靜冷漠。

 

他開始轉遍整間房子想尋找那個人的身影,卻只有找到越來越多的焦急。

 

「圭哥!」回到房裡打開櫃子,赫然發現原本該屬於聖圭物品的位置現在全都被空氣給取代。

 

不相信的摸了摸空位,抓到的理所當然只有一片虛無。

 

「該死的!」暗暗的罵了一聲,忽地瞄到窗外有晃動的黑影,上衣都沒穿的就衝出大門。

 

 

 

 

看見優鉉裸著上半身在這個半涼的夜晚出來,聖圭就不認同的露出八字眉。

 

「怎麼不穿...嗯!」手上還握著行李箱的把手,正想責備他就被抓個正著,粉色的唇又被覆了過去。

 

優鉉抬起漂亮的下顎將聖圭的頭往自己的方向壓,聖圭受到突來的襲擊也自然地化為享受,兩隻手都抱到優鉉的腰上。

 

確定自己已經牢牢抓住聖圭,不會讓他有機會逃掉的時候,優鉉帶點懲罰性味的咬了一下聖圭的下唇,惹得對方緊緊眨了一下眼睛。

 

「啊你幹嘛!很痛耶!」聖圭瞪著眼前的人不悅的大叫,但是眼裡的怒火被優鉉帶著複雜情緒的懷抱在頓時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怎麼了?」

 

「我愛你。」優鉉火熱的身軀貼著聖圭,一瞬間的肉感還有感性的話語讓聖圭的腦袋當機。

 

涼風吹在身旁卻帶著拂煦的氣息,優鉉的告白像是失控的飛機撞入聖圭心中的一片平原,然後很不要臉的在那裡霸佔了好大的位置。

 

「我的害怕和逃避,讓我失去了你。」他不給聖圭有思考的空間,繼續向他傾吐這幾天來的懊悔。「可是我現在唯一害怕的只有被你拋棄。」

 

聖圭看著地板上滾動的落葉,那麼輕盈,不帶丁點的煩惱或是沈重,快速地掃過地面。

 

他也該那麼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才是,為了自己想追求的幸福不再顧慮太多的繁雜。

 

前面都已經苦撐了那麼久,是時候享有那甜美的果實了。

 

更何況,他一開始就已經答應過他。

 

「不是說好不走的嗎?」優鉉把臉埋在他的肩膀處只露出一雙眼睛,聲音很悶很悶,好像五歲的小孩在鬧脾氣似的。

 

一聽到優鉉是為了這件事而慌張甚至還沒穿衣服,聖圭就欣慰的笑了,暖暖的回抱優鉉。

 

「所以要去把行李箱拿回來啊。」他淘氣的依偎著優鉉,拍了拍身旁的黑色箱子。

 

此時的優鉉只覺得自己蠢又好幼稚,剛剛的顧慮顯然都不算什麼。

 

頭埋得更深,也不願意看聖圭的臉。

 

「我說我不會走就是不會走。」聖圭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溫柔的聲線讓優鉉有點著迷有點癡狂,在此刻就是他人生中的救贖也是佳音。

 

 

 

 

 

雖然剛剛經歷了優鉉的超級大告白,兩人對彼此的心意也坦白的不能再更清楚,卻因為性格上有了微微的轉變還有一些不堪提起的回憶,尷尬始終在兩人間徘徊不去。

 

「嗯...」優鉉縮了縮脖子,聖圭正在給他收工時被鐵絲刮傷的俊臉上藥。

 

「很痛?」聖圭收回手,有點擔心自己的施力是不是不太得宜。

 

「一點點...還好...」他搖搖頭,其實幾分鐘來都沈浸在聖圭細心的照顧下,以及他認真迷人的臉蛋。

 

「如果我弄痛你了要說喔。」倒點生理食鹽水在棉花棒上重新幫他清洗傷口,這樣近距離的看到優鉉哭過的眼睛已經沒什麼異狀了,立馬想起之前那一陣子時常聽到的聲響。

 

是啜泣聲啊,原來優鉉裝沒事那麼久了...

 

心裡頭小小的憐惜,動作更加輕柔的讓優鉉越來越感覺不到疼痛。

 

「我們在一起...對吧?」優鉉抬起頭來看著聖圭,他的聲音比任何一刻都要來的溫柔,誠心的瞳孔裡充滿了期待。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聖圭直接否決掉他的憂慮,暖呼呼的握上優鉉的手。「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把工地的工作辭掉。」

 

優鉉聽到這句話怔住了,雖然這工作很容易受傷可是他從來沒想過要辭職。

 

薪水是很不錯的,幸運的是遇到的工頭也很少為難他們。

 

「如果錢不夠的話我可以回去社長那裡的。」放下手上的東西,聖圭很認真的告訴優鉉。

 

「不可以。」馬上就駁回聖圭的想法,優鉉不管怎麼樣絕對不要讓聖圭再去碰別的男人。「我辭職,可是你絕對不能再去做那種事情了。」

 

優鉉如此的反應讓聖圭感到雀躍地揚起笑容,很快地點頭答應。

 

幸福就該如此簡單,只因為你的維護就會有我大大的滿足。

 

 

 

 

 

>>

 

「唉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和好囉?」東雨聽見聖圭的話仰頭大笑接著是不停地調侃,完全不顧對方黑著臉坐在那裡瞪著他,自顧自的在自己的世界裡嘰哩瓜啦。

 

昨天晚上溝通完之後,兩人決定隔天讓優鉉去工地上最後一天的班,聖圭去找東雨告訴他他們兩個的事情,順便問問有沒有能讓優鉉工作的機會。

 

「真是的,就跟你說過了嘛...還沒讀到結局之前真的什麼都不能信,什麼都不要想太多啊額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失控的東雨再次瘋狂瞇起眼睛露出牙齒,之前那穩著的形象完全就像是一幕影像。

 

「所以你有辦法替優鉉弄到一份工作嗎?」聖圭嘆了口氣,房間裡牆上的字已經被塗掉,東雨說想放下也不是用這種自我精神折磨的方法吧。

 

「成烈他不是富二代嘛,叫他幫忙丟個郵差小弟的工作給優鉉就可以啦。」東雨笑得既燦爛又狂野,比太陽還要狂放的姿容聖圭也是完全佩服了。

 

「說到成烈,明洙他們的婚禮你要來啊。」聖圭突然想起什麼,從外套內口袋中掏出一張紅色的卡片,丟在東雨的桌上。

 

對方看起來有點驚訝,很快又露出心酸的笑容,那張卡片不是被壓在眾多雜誌下了嗎...

 

「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場面啊,聖圭...」搖了搖頭想推回,卻被聖圭固執地阻擋。

 

「一定得來,有驚喜的。」他肯定的拿過東雨常背的背包放進去,隨即不讓他有任何拒絕的機會轉移話題。

 

 

 

 


天使的羽翼,在墜落時變得有些焦黑。

 

他的翅膀變得沈重,全世界似乎都拋棄了自己,化為一片黑暗吞噬掉他的信心與活力。

 

這時候惡魔伸出了雙手,掌心中的刺為了天使收起,黑色的羽毛落下,顏色就跟跌落的天使一樣。

 

 

 

 

你要相信自己,還沒有結局。

 

 

 

 

>>

 

「你說,今天穿什麼好呢?」聖圭一邊問著優鉉,一邊快速瀏覽衣櫃裡的衣物。

 

後者在全身鏡前帥氣的打好領帶,威風的走到聖圭身後雙手環抱住他。

 

「我覺得...」他的雙手在他身上游移,突然間滑到內褲上緣往下拉。「你不穿也挺好的!」

 

「不好!絕對不好!」小狐狸大聲嚷嚷著制止他的動作,儘管屁股已經露出大半。「人家昨天給你折騰一個晚上了!」

 

還以為重生過後的優鉉符合了他心中小清新的形象,內心就不會有任何惡童的存在,想不到他野狼般的個性依舊,甚至多了花言巧語好騙聖圭跟他睡。

 

「折騰?」他停下動作,把他壓到牆邊,一隻手撐著牆壁另一隻手玩著他的下巴。「不是吧,昨天在我身下那個人好像蠻舒服的。」

 

玩味性的笑容逼近聖圭,溫熱的氣息吹灑在微紅的耳邊,星星般耀眼的笑容讓聖圭完全不敢看,因為體內的癮又在蠢蠢欲動。

 

「優...優鉉...我們快遲到了...」聖圭還是看著旁邊,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小到自己都懷疑剛剛那些話根本就是自己在心裡的O.S。

 

優鉉沒有說話,只是把他的臉抓正,看著他緊張地閉起雙眼,瞇起雙眼眼裡充滿笑意。

 

聖圭只感覺的到黑暗中一片濕熱包覆自己的嘴脣,大手在他的身上滑來滑去,卻多了一種不同的觸感。

 

親吻持續了多久聖圭不清楚,但是睜開眼睛的時候自己的身上已經被穿好了一套衣物。

 

「你穿這樣很好。」優鉉油膩的笑著,替他左耳別上了合適的耳環,然後裝作沒事一樣的到客廳準備出門。

 

喔...還以為會被吃掉的。


在開學前短短的一更OUO

 

南圭圓滿了ˊˇˋ(撒海苔

 

下一篇也會給東雨跟鍾兒一個美好的結局<3

 

小白姊姊我愛妳www(夠

 

就快完結了其實有很多的激動和感動TUT癮說實話也讓我成長了一點點(<-自己講#

 

所以雖然知道自己的水平還是有待加強~我還決定要把癮印成實體書給自己當作紀念w(應該會順便把玩偶一起印進去###

 

然後我在這裡弱弱地問一句有沒有人要幫我分攤費用xD(應該是不會#####

 

不確定價錢會是多少或是實體會有什麼福利

 

如果真的有親願意捧場的話我會再努力來想想的^^

 

南圭  

 

一堆親吻的節奏###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