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wink  

先送上帥氣圭哥一枚<3

因為等一下他會被我黑

這是給圭圭姊姊的圭哥特輯ˊˇˋ

希望姊姊心情會好一點哦^^

就讓我們開始AUA(什麼奇怪的開始

 

首先還是讓我先黑你一下XDD

 

聖圭  

圭:啊...我聞到食物的味道了~~~

明明人家這張圖的標題是圭哥很沉醉在音樂中的ˊˇˋ

被我毀了XDD

 

那不是炸彈  

圭:啊啊啊啊炸彈OAOOOOO

烈:挖OUOO

呃...圭哥你的雙下巴XDD

 

武林小公主  

圭:昂昂~我就是武林小公主ˊˇˋ

所謂爽圭(###

整個很嬌美(?)XD

 

圭哥國中是吧ˊˇˋ  

圭:眼睛努力睜大~~~~~o_o

我不會說這是我存的第一張圭哥黑圖(#####

 

圭哥企鵝  

圭:呵呵呵我不會說我嫉妒企鵝的頭很久了(###

這張很新ˊˇˋ

圭哥你到底是為什麼想不開啦XDDD

 

這是OAOOO  

圭:想當年我好瘦TUTTTT

我糾結了好久這張算不算黑圖XDD

我應該要把before after合起來的AUA(壞

 

圭哥AUA  

圭:南優鉉你在哪A______A

哦哦哦哦哦AUA

看來圭哥很快會被吃了ˊˇˋ

神P圖(y)

 

圭 睡覺  

圭:我好累好想優鉉-0-

嗯OUOOO為什麼會想到花花呢AUAAAA?(這個變態

附上一張夫婦認證圖

花花想睡覺 

頭再稍微往後仰一點就百分之百同步了-0-

 

Destiny 圭哥黑圖  

圭:頭髮...好難看ˋ=ˊ(哈哈哈又是那個臉耶XDDD(妳欠打

米安啊我發現我電腦黑圖不夠多(?)XD

所以跑去截圖了ˊˇˋ

Destiny真的很邪惡啊(#####

 

what does the fox say  

Yivis:What does the fox say?

圭:呀!李成鍾!

我真的覺得我截的這一張圭哥好像狐狸XDD(米安

 

好吧其實我發現並沒有很好笑>_<

那就補償一下圭哥好了ˊˇˋ(圭:呀妳什麼意思

帥帥的圭哥我存了很多張哦^^

 

金聖圭  

這張有點憔悴(?)可是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洙:妳去哪!!!

為什麼我會想到踢踏的天地XDDDD

話說我剛第一次一起接觸這兩團的時候以為天地是無限的主唱...(掩面

都是追擊者害的啦QQ

天地唱歌好用力XDDD害我印象好深刻(###

無限:藉口!!!!!

噢摸怎麼扯到這裡來XD

 

圭哥 boyfriend  

圭:北鼻我在這裡(###

這張圭哥好暖>_<

一整個很有男朋友的樣子

洙&鉉:別以為我不知道妳這傢伙想幹嘛-_-

 

圭哥萌貨<3  

圭:揪咪(噢齁一根手指遮住了一隻眼睛XDDDD(欠打欸

嗚嗚嗚嗚嗚太萌了QUQQQ(倒地

你不要這樣啦TUTTTTT(圭:我又沒幹嘛...

 

圭哥三杯(不  

我會撐不住啦OAOOOO(再次倒地

這哥怎麼可以連咬手指都這麼可愛OUOOO

眼睛冒愛心中.

 

圭哥九宮格  

如果這是九宮格><

我會等到全部中獎了再離開XDDD

 

紅髮圭<3  

紅髮圭!!!!!!!!!!!!

這張皮膚好好真羨慕TUTTTT

重點是帥慘了>A<

 

圭哥 吉他  

啊...晚上可以聽著圭哥彈吉他唱歌入睡一定很好><

我家門沒鎖AUA(欸妳

 

金聖圭

 金大胸AUAAA

好性感啊嗚嗚TUTTTT

很想摸他的小蠻腰A______A(被花花踹飛

 

kyu super  

 這張超神OUOOO

圭哥也太帥>A<

馬上就cue了XDD

 

kyu emotion  

就是這張讓我在電腦前尖叫的>U<

跩圭阿跩圭還有狼奔整個帥慘啦

快點來向我討債XD(欸不是

 

圭哥狼奔頭

 狼奔真美好=www=

I Want You~~~~(撲

 

 

kyu w. xu042k78y4ao6

 這個八字眉好帥TUTTTT

讓我來抱抱你AUA(妳滾~~~

 

kyu d.4al6vu04##

 唉唉圭哥幹什麼呢???

爆開就爆開阿扣什麼(#####

要為了廣大粉絲著想ˊˇˋ(啥

 

kyu d.4y7  

快OUO第三顆快爆開啊啊啊啊AOAAAAAAA

破褲子AUA(花花快處罰他XD

 

MAMA那天我整個爬到圭哥那裡去了=w=

洙:我呢??

靈:呃...攝...攝影師沒cue你TUTT

洙:=_=

 

最後送上一張圭哥萌圖><

kyu♥  

晚點有空見^^(擦鼻血

希望姊姊的心情有好一點哦^O^

我等著回去當吃貨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