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讓恩媛他們獨處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看平常不怎麼主動的張東雨主動牽著恩媛的手走出來就知道了。

只不過我跟李浩沅...很尷尬。

他是不是也有點花心?

還是單純覺得我有趣所以才對我說那些話?

不管怎麼樣,他在我心中的位子又低了幾個。

真討厭,害我連一個電影都沒辦法好好看。

但我又有多純潔呢?

還不是分了一個之後又喜歡另一個。

 

 

「我差不多該走了。」張東雨看看手錶。

我們已經從百貨公司搭車回到市區。

剛剛在車上我又跟李浩沅一起坐,這次不管怎樣我都不敢再睡覺。

「蛤你要走囉?」恩媛整個人靠在兩人緊緊貼在一起的雙臂上。

「摁...我晚上有課,對不起。」他不好意思地對恩媛說。

「那我跟你去~」她露出笑容。

額,剛剛不是說...

「啊對了我要陪寶寶走回家...」她馬上又轉頭看我。

哦?虧妳記得。

「沒關係啦妳就跟他去吧。」看在恩媛並不是完全重色忘友的份上,我還是這樣說。

「不好吧...天快黑了耶。」她皺起眉頭。

「我陪她走回去。」

說這句話的人除了李浩沅還會有誰?

我今天不知道第幾次驚訝地看著他。

「回我家順路。」他把手插進口袋裡。

「那...寶寶就交給你囉!」恩媛放心地對我們笑了,我也只好默默答應。

 

 

一路上只有車子帶著風呼蕭而過的聲音。

我踢著石頭,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話題來聊。

「你怎麼會認識優鉉學長?」

太好了,我什麼不挑,挑到這個有點敏感的話題。

李浩沅看起來有些訝異,不知道是沒想到我會開口搭話還是因為優鉉學長。

「他是我以前的學長。」他低頭回答,也學我踢了幾顆石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只好點點頭又繼續沈默。

不知不覺就回到我家社區門口,他對我說聲再見就準備要走。

「等一下...」我有點擔心他家會不會很遠。

「那個,謝謝你。」結果關心的話還是說不出口,怕他覺得我怎麼管那麼多。

「謝什麼?」他疑惑地挑起一邊的眉毛。

「你...你陪我回來啊。」又結巴了...

「哦,沒事,不用謝。」他笑著對我揮揮手,說了晚安叫我早點睡。

他今天對我笑了好多次,我很開心。

自私的心情讓我想著如果他沒有女朋友我一定會更高興。

「妹妹回來啦?剛剛那是護花使者嗎?」平常會跟我聊天的大叔笑瞇瞇地問我。

我沒有回答,帶著笑意向他做了一個鬼臉。

護花使者嗎...?真可惜,不是我的。

 

 

>>

副班長生氣起來很可怕。

雖然沒有比把鉛筆折斷的恩媛恐怖,把考卷變成廢紙的樣子依舊沒人敢靠近。

我也捏著書包的帶子,試著把內心的情緒淨空。

「我要抱抱~」女孩撒著嬌,沒等對方反應過來就撲了上去。

張東雨也是,李浩沅也是,班上所有名草有主的男生都被她不定時地抱來抱去。

沒人敢反抗她因為女孩有靠山。

「她到底憑什麼...」恩媛坐在我面前算數學,不過她一直把x跟y算反還弄斷好多根筆芯。

「妳不要想太多...」說著說著我自己也有點心虛。

我自己不是也在不高興?

就算他跟我並沒有任何關係...

「我知道張東雨不會亂來,可是我真的很怕。」她不爽的再次用斷一根筆芯。

恩媛啊...那是我最後一根筆芯耶...

 

 

最後他們吵架了。

因為女孩是張東雨比賽的舞伴而他沒有告訴恩媛。

恩媛從小就很討厭別人騙自己,就是是對自己好也是。

她覺得不說實話人就不會進步了。

這就是為什麼她這麼倔強的原因。

也因為倔強所以兩人甜蜜的互動已經不復存在。

我真的很不希望他們兩個分手。

張東雨是個好男人,而且恩媛真的很愛他。

一直以來我都傻傻地相信有愛就夠了。

現在也是。

沒有愛,一切都是空談。

 

 

>>

今天晚上家裡沒人在,只留了兩百塊在桌上任我自生自滅。

前幾天還在的儲備糧食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長腳跑掉了。

懶一天應該沒關係,買東西回家吃吧。

恩媛跟張東與的關係越來越糟糕了。

之前才答應過我要跟張東雨好好談談,結果不久就帶著負面情緒跑來很肯定地告訴我那個傢伙劈腿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對嗎?

我知道現實世界跟童話故事不一樣,可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沒錯吧?

想到這裡,本來有些倉促的腳步慢了下來。

在餐廳裡的,好像是李浩沅跟副班長。

那時候紙條的內容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看見隔壁的辣炒年糕店,當下草草決定我晚餐要吃不辣的辣炒年糕。

李浩沅背對著我,所以我只能看到副班長的笑臉。

她胸前的制服扣子不像以往中規中矩的樣子,很難不引人注目。

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能做的只有嘆氣。

他突然起身把手上的外套披在副班長的身上,然後很快地回到自己的位子。

看了覺得有點難過...

他果然是關心她的啊。

不過兩人坐了這麼久都沒有食物上桌,是吃飽了嗎?

「部隊鍋嗎?」這位健忘店員現在已經跟我確認第三次餐點了,每次都講成部隊鍋。

「辣炒年糕不要辣,謝謝。」儘管如此我還是耐住性子對他微笑。

等我回過頭來看副班長,她甜美的笑容已經變成難看的面孔。

沒過多久她的眼框就紅了。

李浩沅站起來要離開,被副班長伸手擋住了去路。

這時我終於看見他的側臉,嘴唇緩緩動了幾下。

副班長垂下手趴在桌子上,而李浩沅已經走到門口。

「您的辣炒年糕。」

健忘店員救了我。

我裝作沒事的樣子接過袋子轉向他的方向。

「杜寶?」他眼睛睜得很大,應該沒有想到會見到我。

「嗨。」我緊張地舉起手。

「吃了嗎?」他微笑。

我舉起手中的袋子當作答覆。

雖然知道不可能,不過我在等他自己解釋他怎麼會在這裡。

「摁。妳吃飽一點哦。」

當然,我跟他還是沒好到那種地步吧。

「呃...算了。」

想讓他的背影轉頭但又再次放棄。

我想我還是不要太得寸進尺。

萬一本來好好的,沒事被人家討厭就不好了。

我回家享用那個害我灌了五杯水的特辣辣炒年糕。

 

 

>>

杜寶:學長最近好嗎:)

南優鉉:還不錯~就是想學妹囉ˊˇˋ

我看著電腦上的訊息笑了,飛快地打出文字。

杜寶:學長又這樣講了...小心藝真姊姊會生氣哦:p

我對他的感覺已經完完全全的放下了。

南優鉉:其實啊...我還沒追到她xD

「咦?」我驚訝到連嘴巴都同步的發出了聲音。

南優鉉:哈哈出了點狀況...現在有點懊惱ˊˋ

我把手放在鍵盤上,思考要回他什麼。

南優鉉:學妹要不要來學長這裡玩xD

杜寶:回去那個城市嗎?

南優鉉:當然 我可沒有在開玩笑哦 下個禮拜六來還可以聽到我唱歌哈哈

之前優鉉學長有傳他唱歌的音檔給我聽。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我認真地思考了一下。

下禮拜結業式完我們就放假了,整個假期也都還是空白的。

恩媛不久前已經跟張東雨和好,我又可以找這幾天悶悶不樂的李浩沅一起去散散心...

就用打工的錢去那裡住個幾天爸媽應該不會反對。

杜寶:好啊~什麼時候^^


對不起我今天模擬考昨天不給我碰電腦QAQ

沒關係今天考完試考卷背後就全部被我寫滿文了XDD

明天後天也許不更文T_______________T

討厭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正式CB啦TAT

先說我把寶寶這篇更完之後會先放花花的生日文然後才打洙洙那篇哦0.0

那位女主角還有後面的女主角米安QQ

我目前估計把領養系列打完我可能就暫時不來痞客了._.

TMD升學考試TUT(欸欸氣質

不過有在想點文要不要先放著等到長蜘蛛網這樣等我CB才不會沒事做

啊啊我廢話好多對不起><

留言等我晚一點夠幸運可以用電腦的話再回米安*N(被踹飛

 

 

hoya AUA  

還有三次蠕動的齁牙蟲可以看###(齁牙N度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浩沅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