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那是妳學長喜歡的女生不是嗎?」恩媛準確地指著藝真姊姊有些受傷的身影。

「是啊...」我很驚訝地看著優鉉學長接過另一個女孩的戒指並且開心地戴在手上。

剛剛藝真姊姊絕對有要抬起手去接的意願,可是優鉉學長卻轉開了。

如果他們是因為這樣鬧翻的話,藝真姊姊當然會生氣的吧。

誰會喜歡一個花心的男生當自己的男朋友呢?

「那他在幹什麼啊!他真的喜歡那個女生嗎?」連恩媛這種不太會去管別人閒事的人都開始對優鉉學長的行為感到質疑了。

藝真姊姊並沒有待在那裡太久,她很快的擠出人群中然後消失。

優鉉學長一定也有注意到她,因為他越唱越小聲,最後索性忘詞。

「你應該去追她。」我用手指用力地戳了戳學長的肩膀。

「她不會理我的。」他難得露出了沮喪的表情。

「誰叫你剛剛要退縮嘛...」恩媛繼續數落他。

優鉉學長一定也不好受吧。

雖然我剛剛也質疑了,不過在我印象中他總是給人正面的陽光形象。

「如果學長不去追姊姊的話她才會討厭妳一輩子。」

大部份的女孩都是這個樣子的,吃軟不吃硬。

尤其是像藝真姊姊這樣的女孩一定會很希望優鉉學長主動追回她的。

 

 

令我們都感到開心的是,優鉉學長做到了。

他牽著藝真姊姊的手回來,說大家終於可以不用再問他們在一起了沒。

我真心為他們感到開心。

高興終於美好的愛情故事都有一個快樂結局。

恩媛跟張東雨也好,藝真姊姊跟優鉉學長也好,他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歸宿。

也許不是現在,但是有一天我也會有一個屬於我的,好的歸宿吧?

我的視線落到李浩沅身上。

妳想太多了,應該不會是他。

 

 

「寶寶我們要先回去囉。」

恩媛的話令我錯愕地抓住她的手臂質問為什麼。

「他要上課啦...」她有點為難地比了比張東雨。

「那為什麼我不能跟你們回去?」想到我要跟李浩沅一起多待一晚,明天還要一起搭車回去我就有點抗拒。

「這樣對妳學長不好意思啊。」她壓低聲音對我說。

反正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最後還是把我留在這裡。

 

 

晚上優鉉學長帶著藝真姊姊跟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李浩沅說要去點餐的時候優鉉學長笑嘻嘻地對我說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double date了,結果被藝真姊姊踩了一腳。

我有跟她說因為我很信任藝真姊姊。除了我跟李浩沅只有她知道我不小心跟李浩沅告白的事。

這場飯局算不上是很順利,因為我總是不經意把話題結束掉。

嗚...都是因為李浩沅坐我旁邊的關係。

晚上優鉉學長本來想跟我們一起回去的不過他更在乎要一個人走回家的藝真姊姊。

我跟李浩沅也繼續上次不當電燈泡的默契,客氣地跟他們說路上小心就往寶鉉哥的酒吧走。

好像是第三次跟他這樣肩並肩著走路了。

還是尷尬的沒什麼話可以聊。

本來可能可以嘻嘻哈哈的開個玩笑什麼的,現在全都因為我當時的衝動什麼都沒了。

 

 

振動的感覺突然從我的大腿傳來。

我摸摸我的口袋,是李浩沅的手機。

剛剛他要去上廁所前好像有叫我先幫他收著。

「你手機響了。」我轉頭對他說,無意間看到的來電名稱,是一個愛心的符號。

他們兩個…確實在一起吧?

想到這裡,一種酸酸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件事情早就知道了…雖然只是傳言,但是給人的感覺也夠真實了。

可是為什麼…早就知道結局的我還是這麼的心痛?

我還來不及藏起負面的表情,李浩沅已經從我手中拿走了手機。

我驚慌的不知所措,只好厚臉皮的裝作沒事,抬頭看著他。

他看了螢幕幾秒,提起了嘴角接了電話。

「嗨。」他的聲音多麼的溫柔。

「是啊,明天就要回去了。」

「好,我知道。妳也要多穿一點。」

「晚安。我也愛妳。」

 

 

「是你女朋友?」一開口才發現我的聲音有些哽咽,不明顯,但我自己知道。

他笑而不答。

我又開始回想以前他對我說過的話。

「能早點放下就放下吧。繼續下去,妳會受傷的,我不想看到妳受傷。」

這句話不是從回憶裡的他說出口的…是現實中站在我面前的他!

「因為妳喜歡我,所以我要再跟妳說一次這句話。」他做了一個深呼吸,低下頭直視我的眼睛。

第一次,我敢看他那雙深褐色的眼睛。

我沒有像往常那樣不敢跟他對看,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是叫我不要繼續喜歡他了。

他們兩個在一起,他知道我喜歡他,不想讓我難過所以要我裝作不喜歡他嗎?

恩媛說過,李浩沅是那種不會傷別人心的男生,這點跟優鉉學長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學長會承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

我看著他的眼睛,心情很複雜,但已經準備好要聽他叫我放棄他,就好像他當初叫我放棄學長一樣。

可是心裡還是一點刺痛,我垂下了眼簾。

「嘿,看來妳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他突然露出笑容,取代了剛剛嚴肅的氣氛。

他用手勾起我的下巴,逼我跟他四目交接。

「為了讓妳早點放下…我決定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之前,他勾住我下巴的手溫柔地抬起我的臉頰,身體靠了過來。

一道溫熱的痲痹感從嘴唇散播到全身,我能感覺到眼前一黑,只聞得到他身上的那種香味。

那個我從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想佔有的香味。

突然間我意識到,他吻我的目的是什麼?

「讓妳放下的唯一辦法,就是在一起囉。」

好像知道我在等他的回應,他放開我之後壞壞地笑了一下,看著驚訝到呆掉的我。

 

 

關注著妳的愛情 一直以來總不斷離別

已經歷那麼多傷痛 請來到我身邊吧

真的很討厭 不忍心在看著妳流淚

所承受的傷害 一定很辛苦 當我看到這樣的妳

成為我的人吧 我是真的愛妳 嗯?

我是真的很擔心妳 Oh?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

成為我的人吧 妳不是都明白嗎 嗯?

妳不是也曾關心我嗎?

我會一直守護妳 直到最後

 

 

「杜寶,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我會說願意,因為我的心早就屬於你。

我一直都在幻想成為你的人,謝謝你幫我實現了這個幻想。

那你呢?你願意成為我的人嗎?

 

 

 

 

李浩沅說那時候在教室裡副班長跟他告白。

他還沒回復她她就假藉有事情要先走,最後就變那樣了。

「那昨天打給你的人是誰?」在回程的火車上我逼問他另一件事情。

「是我媽。」他露出了有點欠揍的笑容,但因為他是個孝子所以我決定放他一馬。

「回去去看這個好不好?」他指著手機上的東西問我。

「蛤...」我故意耍一下任性。

聽到我的回應後,他一邊點點頭,一邊苦笑著把頭轉向窗戶。

哈,真愛賭氣。

「好啦好啦!都聽浩沅哥的都聽浩沅哥的。」我笑笑地打了一下他的手臂。

不理我。

又打了同樣的位置,他笑了一下馬上用左手的臂灣環繞住我的肩膀。

我也主動躺在他的胸口上,看著他在太陽底下閃閃發亮的耳環還有迷死人的笑容。

我安心地閉起眼睛因為我知道這次我醒來不用再期待,是現實中感受得到的幸福。

 

 

 

THE END 


耶我連載完了TUT

好可惜不是在31號完結QQ

昨天可是我飯上無限的兩百天呢又是一月的最後一天很有意義吧XDD(被踹飛

寶寶對不起哦這篇我拖了這麼久><

希望妳喜歡這一篇哦^^

然後這篇我發現我漏掉了一些地方所以有改ˊˇˋ

好的接下來就是一些生日文然後換我可愛的本命了<3(洙:終於要回來了嗎

寵溺模式開啓OUOOO(不過很快又會關閉了##

大家晚安囉我去吃我可愛的晚餐了WWW(會肥哦

 

hoya AUA  

噢噢最後一次的上空啊TUTTTTTTTT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