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因為有你這裡才是Paradise

強迫把你禁錮起來的Paradise

醒來就不能去的悲傷Paradise

可以永遠在一起的Paradise

 

就算是強迫地把我關在Paradise裡,只要能好好愛護我的話也許我會好好的待著。

 

 

手機鈴聲響起,我迷迷糊糊地按了通話鍵。

「喂?」我揉著剛睡醒的雙眼,不明白這個時候會有誰打給我。

「妳還在睡?」是那個卡通音。

他不知道我很討厭我在睡覺的時候被打擾嗎?

「摁。」隨便應完一聲就準備要掛電話。

「別睡了起來。」果然是金明洙啊,連要叫人起來的話都這麼簡潔。

可是老娘還想睡覺欸。

「別忘了我們今天要約會,我在妳家樓下。」聽我沒反應就突然這麼一句,最後掛斷電話的人是他。

我馬上清醒了,也不管穿在身上的是睡衣就爬到窗戶旁拉開窗簾。

黑色格子衫的身影果真在我家的門口聽著音樂。

我二話不說地把窗簾拉上後換好衣服就衝出門。

「妳真的忘記了嗎?」金明洙輕輕地用手機敲敲我的頭。

「吼,會痛啦!」我用手摸摸自己的頭,故意不回答他的問題。「我不是說過我討厭別人打我的頭嗎?」

約會是這樣的開場也太沒fu了吧!

虧我本來對他的感覺有好轉的。

「難得我說我以金明洙的身份約妳出來妳竟然忘記了。」他繼續碎念著,他話怎麼變越來越多?

還有這傢伙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執著!

我雙手抱著自己的手臂,看著自己的腳往前走。

我最討厭這樣的男生了。

明明知道我會生氣,還故意這樣做的男生。

之前同班有一個男生很喜歡這樣捉弄我,沒有一天是不會讓我生氣的。

每天都被這樣搞得好像笨蛋一樣,真的快崩潰了。

他是喜歡我才這樣或是討厭我才這樣,我都真心的希望他可以滾遠一點。

這種男生...最討厭了。

偏偏我對金明洙的感覺已經很糟糕了,他還要當那種男生讓我更討厭他。

突然有一隻大手覆蓋在剛剛我被敲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留意到我臉黑了,金明洙輕揉他敲我的地方。

雖然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說,可是這種行為我已經感到很欣慰。

至少他也不是全然的木頭啊。

 

 

今天我才見識到金明洙的實力。

他是個吃貨。還是一個吃相很醜的吃貨。

「欸...好歹也管一下你的吃相好嗎先生?」再怎麼說你也是校草欸。

被同校的看到就糟糕了,好丟臉。

「咦咦那不是金明洙嗎?」才剛想完馬上就有人認出他了。

「對欸跟他女朋友一起。」啊啊我也被認出來了!

「他的吃相好可愛喔...好羨慕那個女生這樣就能天天這樣看他吃飯了...」說完幾個女孩就離開了。

我傻眼的看著不知道是真的沒聽到還是裝作沒聽到剛剛那些話的金明洙,人真的因為長得帥所以一切都無所謂嗎?

真是一個現實的世界。

「妳不吃嗎?」他把盤子推到我面前。

...吃。我不會說我忍很久了當然要吃。

我拿起筷子夾了一條麵,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形象像他一樣全毀。

好死不死我們吃到同一麵了。

我本來以為金明洙會因為嫌惡我的口水,甚至看我可憐而放棄那條麵,沒想到他完全沒有要咬斷的意思還把麵條越縮越短。

所以我跟他嘴唇的距離也越來越短。

我趕緊用筷子把麵條弄斷。

「哦哦金明洙跟韓凌夏在玩麵條Kiss遊戲欸。」一個男生很興奮地看著我們說。

「可是她怎麼把麵條弄斷了呢?不好玩。」另一個女生顯然比較低調,可是說話的音量可以再低一點。

我覺得很尷尬地把頭轉回來,結果金明洙一臉意猶未盡地看著我。

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

就這樣一整天走走停停總是會遇到幾個同校的人說金明洙好帥或是韓凌夏欸之類的話。

等到我們遇到不知道第幾群人時,金明洙握起我的手穿過他的手臂。

「就這樣勾著我。」他簡單的指令卻令我的心跳有了不簡單的反應。

 

 

以朋友的名義跟金明洙玩樂真的比以情侶的名義好很多。

他不是花心的校草,我也不是美術天才。

金明洙就是金明洙,韓凌夏就是韓凌夏。

有什麼比能當自己還要好的呢?

 

 

「啊,我想玩夾娃娃機!」我指著裡面擺有可愛娃娃的玻璃櫃,興奮地對金明洙說。

「好啊。」他什麼也沒有問的拿出硬幣給我玩。

我馬上選了一個大大的,熊寶寶的夾娃娃機。

「這種很難夾耶。」他皺著眉頭對我說。

我知道他想說的是,就算是花他的錢也要找個夾中機率比較高的。

「人家想試試看嘛。」我不聽他的勸言,投了十塊就開始夾。

果不其然夾了五次都沒有夾到。

「差一點點了...再給我十塊嘛。」我向他撒嬌著。

「這是最後一次。」他拗不過我,伸手進口袋裡又給了我十塊。

我有點緊張地看著他。

娃娃就在洞口了我一定要成功!

「加油。」他對我笑了笑。

我把硬幣投進夾娃娃機裡。

 

 

嗚...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夾到呢?

又不是說什麼夾娃娃機達人...

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金明洙。

其實我已經決定了,如果我夾到這隻熊的話要送給他。

雖然我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可是今天玩得這麼開心又讓他破費,我想我該回饋他點什麼。

「我們去那間咖啡廳坐坐好嗎?」我無意識地勾了他的手,心裡想著好對不起他。

兩個人面對面沒有交集,心裡都很清楚夾不到熊熊的事讓我們之間的氣氛冷卻了下來。

「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他像是看到有什麼很想要的東西一樣眼睛一亮,丟下這句話就跑出店裡。

他看到了什麼...

唉...早知道就跟他去的,這樣就不用在這裡繼續想要怎麼補償他了。

 

 

過沒多久,我還在愁眉苦臉地咬吸管,就聽到有腳步聲往這裡來的聲音。

我想大概是金明洙,抬頭一看卻愣住了。

抬頭看到的不是金明洙精緻的臉頰,是跟剛剛玻璃櫃裡一模一樣雪白的巨大熊熊。

「送妳的。」他歪著頭從熊熊的背後冒出來。

我僵在那裡,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他該不會是跑去買了一隻回來吧?

「不拿嗎?」他站在那裡苦笑著。

我伸手把熊熊抱到我的懷裡,他一臉滿意的坐在我前面的位子上。

「金明洙...」低頭了很久,我叫了他的名字。

「嗯?」他轉過頭來看我。

「謝謝你...」當下真的感動到眼筐有一種熱熱的感覺。

「不會。」他又露出了那種很天真的笑容。「只要做愛心便當給我就好了。」

雖然後面接的那句話讓我有點想扁他,我還是很爽快地答應了。

回家的時候金明洙單手抱著熊熊,另一隻手空著讓我勾。

勾著他的手,不再是一種命令,成了一種習慣。


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TUT

啊啊不管了啦><(欸

「如果我進了就不停更」

這句話超好用的xDDDDD

我一定要在洙洙生日前更完www

然後我昨天勾搭到同一間學校的心靈了######

 

L ///  

歐歐有點興奮///(有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