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特別的你  

 

 

 

 

 

一隻手放在明洙的肩上抓了抓。

「嗯...」扭了一下身子,換了一個姿勢繼續睡。

「明洙...」輕聲地呼喚,但床上的人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個人真是...都高二了怎麼還這麼難叫?

「明洙啊~~~」不放棄的在他耳邊吹氣。

「啊咿我昨天...」手輕輕的揮了一下,把臉埋在手裡話也沒有說完。

對方覺得莫名其妙,想追問可是有意識到好像要先叫他起來。

「金明洙七點了!」

碰!

因為被突來的吼叫聲以及句子的內容嚇到,明洙狠狠地撞上旁邊的牆壁。

啊...靠臉吃飯的傢伙呀。

「嗚...腫麼故搞講?」他有些痛苦地捂著跟牆壁作親密接觸的地方,責備站在一旁看好戲的人怎麼不早點說。

「我從十五分鐘前就開始叫你了,你自己不起來的。」一副你自己的錯。

「好啦我要換衣服了走開。」明洙邊說邊把對方往外推。

他嘴角微微上揚,不但不乖乖聽話還走得更裡面。

「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在一起了...」說完就靠近明洙抓住他衣服的下擺,輕輕一拉明洙白皙的身子又一覽無遺。

「生日快樂。」成烈在他的耳邊吐出四個字。

明洙愣在原地幾秒鐘。

「呀!李成烈你給我滾出去!」他遮住上空的身體,小粉拳落在成烈身上。

成烈舒服的享受這波甜蜜的攻擊,笑著關上房間的門。

 

 

>>

星期四的早晨一片烏雲籠罩。

毫無預警的豪雨有點破壞成烈的心情,今天應該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啊!

今天可是他寶貝的生日呢,天空怎麼可以不作美?

不過對於明洙來說,配合著雨聲又有點寒冷的天氣是適合他補眠的日子。

更何況昨天失眠的情況特別嚴重。

兩節課過去了,明洙就這樣懶懶地趴在桌上睡得很熟。

隨著雨勢的減弱,遲來的光線穿過雲朵間到教室裡。

白色的光芒照在明洙的眼睫毛上,微微翹起的紅唇顯得更滑潤。

坐在一旁的成烈歪著頭有些入迷,同時盤算著要給愛人的驚喜。

可能是睡了太久有點心虛,明洙半強迫自己坐直身子,又半懶散地用手撐著頭在睡與不睡之間排徊。

過了不久手跟頭又滑落到桌子上,這次索性不掩飾了。

夢裡的明洙在做什麼呢?

他跟成烈在一個粉紅色的世界裡過著幸福的生活,現在兩人正在享用成烈精心為他準備的生日大餐。

當然,這只是夢。

現實世界中的成烈現在不過像個變態一樣望著明洙傻笑。

現實世界中的成烈做的食物也不知道能不能吃。

明洙分心的想著那個傻裡傻氣的初丁,又看看眼前成熟穩重的幻想成烈。

夢裡的成烈...好像比較好?

這小子竟然在夢裡劈腿了。

一不小心起了剛剛那個念頭,夢裡的粉紅馬上開始崩毀。

身處在自己最喜歡的黑色之中感覺到的卻只有滿滿的恐懼。

「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過生日了,金明洙。」成烈的身旁屬於自己的位置,站了一個陌生的人。

 

 

昨天晚上,果然沒有白擔心嗎?

全班突然被明洙無意識的反射動作嚇到。

不只是他們,就連明洙也因為自己突然撞到桌子的膝蓋清醒了。

「對不起。」表面上很鎮定的道歉,好哥兒們卻全都看出他眼裡的驚魂未定。

「沒事吧?」成烈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握了他的手。

平常這樣能讓自己安心的小動作因為剛才的夢不但完全失去效用,還招來了反效果。

明洙搖搖頭抽回自己的手,一陣睡意再次鑽進他的腦袋裡就背對著成烈趴下繼續睡。

成烈有點錯愕,但是想到明洙的黑眼圈只能安慰自己他只是太累。

 

 

「明珠啊,我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可是你也不能遲到又睡覺啊!而且你還嚇到大家了...」一下課聖圭就跑到明洙的座位前囉唆的講一堆話。

優鉉見他有很多話要說,慢慢地晃到成烈旁邊告訴他一切都沒問題。

兩人擊了掌,轉頭看著各自深愛的人。

「...所以還是說聲生日快樂。嗯?明洙?」好不容易把該說的都說完了,聖圭這才發覺明洙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

他把明洙擋著自己臉的手移開,瞬間看向優鉉委屈的抱怨起來。

費盡唇舌,苦口婆心地跟他說了那些聖圭認為很有意義的話,這傢伙居然從頭到尾都在睡覺啊!

其實明洙有聽到可是他覺得好累,什麼回應都做不出。

然後一個溫暖的大手捏了捏他的脖子,熟悉的聲音在告訴他已經放學該回宿舍了。

明洙也不想理他。

哼,都是這個壞蛋害自己在生日的這一天那麼不開心的。

「明洙啊...」成烈還是保有耐心地摸摸他的頭,硬是把手伸進去搓了搓他的臉頰。

這傢伙是怎麼了...那節課起來之後就變得怪怪的,也不管自己在學校的人氣有多高禮物有多多就這樣睡了一整天。

「你是有多累嘛...」戳了戳明洙探了一口氣後,直接就把明洙從座位上扛了起來。

「哇啊李成烈你在幹什麼!」這時候還裝死他以後是要怎麼活下去?

「哦,醒了嗎?」成烈得意自己的這招果然管用。

他繼續往前走完全沒有打算要放明洙下來。

誰叫你要鬧脾氣鬧成這樣又不告訴我為什麼。

「放我下來啦~~~」不停的扭動著也不怕自己會摔下去,終於因為一個拉扯的動作害成烈往後倒,然後是脣瓣的交疊。

不過這種意外的驚喜並沒有帶給兩個人愉悅,反而是氣氛更尷尬地降到冰點。

「就放你下來。」成烈的臉色明顯的轉成了灰色,把明洙拉到一旁就從走廊離開。

明洙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看著走調的成烈,鼻頭一酸就委屈地流出眼淚來。

嗚嗚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在外頭迴盪了十幾分鐘終於因為寒冷的天氣回到宿舍裡。

本來在外面晃是因為怕會遇到成烈,不過看房間裡的樣子應該是自己瞎操心了。

他打開宿舍的門,裡頭空空的,還有成烈的味道。

怎麼連住一間的成鍾都不見了...?

明洙有些生氣,用力地用拳頭敲開燈,發現床前有一個很大的黑色箱子,上面還用漂亮的緞帶綁著精緻的蝴蝶結。

上面寫著你最執著的東西。

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什麼。

他決定不要理被關在箱子裡的人,繞過箱子就把身子往後倒躺在床上。

但那可是他最愛的人啊...他能忍多久?

一分鐘,兩分鐘,不超過兩分鐘明洙就從床上爬起來打開了那個箱子。

打開了箱子,明洙也傻眼了。

裡面哪有他以為會出現的成烈,只有一堆格子襯衫而已。

卡片上簡略地寫著生日快樂wuli襯衫富翁。

「蹦!」當明洙不知道今天流第幾次淚的時候成烈突然從上鋪發出了巨大的叫聲。

「嗚...」明洙已經哭到叫不出聲音來,吸著鼻子放聲大哭。

成烈做夢也沒想到明洙會有這種強烈的反應,把人兒摟進懷裡除了安慰還是安慰。

一直問說怎麼了,得到的只有哽咽的嗚嗚聲。

「話說你今天怎麼這麼累啊?」只好先轉移話題。

「誰叫你...昨天問你在幹嘛都不跟...不跟我講...害人家失眠了嗚嗚...」雖然罵著對方卻還是把頭塞進他的臂彎裡。

這傻瓜...要準備的是驚喜怎麼可能會說實話嘛。

「別哭昂,跟你開開玩笑啊。」親親他的臉頰。

「嗚嗚不好笑...」推開他。

「那我附贈一個李成烈給你好嘛?」拉回來。

「...好。」還是答應了。

「送給我最親愛的洙洙。」成烈把蝴蝶結套在自己身上。「生日快樂!」

特別的你,總是為了一些小事在生氣或是難過。

常常讓人覺得有些無理取鬧,有時又燦爛得像顆太陽。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特別的你。

生日快樂。

 

 

 

 

 

雖然你總是像個調皮的孩子惹我生氣,可是謝謝你總是給我一個難忘的驚喜。

 

明洙,生日快樂


先發文www

 

-

今天是洙洙的生日啊www

我不會說偏明是截圖的時候剛好截到那句話取得ˊˇˋ(被踹

 

Wuli明洙是個長得很妖嬌美(?)又很容易把別人的眼睛吸過去的帥哥<3

L  

一出現就把我眼睛吸走了TUT

 

後來跑去聽了他們的歌覺得超讚(Y)

剛好看到要播芝麻的消息就決定錄下來了ˊˇˋ

於是於是再看第一集的時候~~~

L  

啊啊找到了他超帥www(欸

 

不過其實當時的我還在仰慕容和中#雖然沒有像飯無限那麼瘋狂不過手機桌面是他xD(欸不要離題

 

然後去了澳洲之後~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L  

可能是因為這個太好看的畫面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無限,愛上了金明洙wwwww

 

洙洙真的是...(中槍倒地

L  

洙:這樣妳還敢爬牆嗎?

嗚嗚摸嘴唇犯規啊TUT

 

L t background  

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嘛TATTT(又是這張?

 

我韓語無能所以我本來沒有打算要發推特的

可是因為你是我本命我決定就算是用英文也好跑去發了一篇短短的祝賀文

到現在我想心靈們都忘不了那件緋聞吧

我一直都沒有打算要打抒發文

因為我不希望我個人的意見讓你們受到傷害

可是我想我必須要說

不管再怎麼不喜歡你做的決定我們心靈都會無條件支持

我從來沒有真正為了特定的人這麼瘋狂過

不管是像個瘋子一樣的尖叫

還是花錢買了生平第一張專輯

又或者是驕傲地告訴別人我是心靈

對我來說只要能一直看著你就夠了吧#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那個人笑起來可以電死人

那個人的聲音很獨特也很可愛

那個人身高標準沒有半殘#

那個人演戲的樣子我非常崇拜

那個人叫做金明洙,讓我直到今天的這段日子都很美好的那個人

 

Happy Birthday to Myungsoo~<3

#HappyLDay

撒啷嘿forever><

L  

希望今天烈烈不會讓洙洙太累AUA(怎麼妳也#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