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圖By依兒

圖By依兒♥

 

 

 

 

 

「對了我跟妳說哦,中午的時候不要在浴室裡洗澡或上廁所。」一個帶著大框眼鏡,一副大學生模樣的男孩露出了一張警告的臉。

「為什麼?」我從他手中接過鑰匙,在好奇心作祟下歪頭問了一句。

雖然我是不會沒事在中午洗澡或上廁所啦...可是真的很奇怪。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怕妳找不到別的地方住。」

蛤...知道了會被趕出來嗎?

他叫我不要問,我就越想知道為什麼。

算了,人家好心收留我,我乖乖聽話就對了。

「成烈啊。」我叫了他一聲。「謝謝你。」

李成烈是我考上同一所大學的同學,因為找不到地方住所以麻煩了開民宿的他們家。

「沒事。」他微笑,走出了房間。

這間房間看起來很新而且整間都是白色的,在書桌的旁邊還有一個落地窗。

我拉開行李箱把東西都拿出來,嘴裡含了一顆檸檬糖開始動手整理。

 

 

就這樣住了幾個月,夏天到了。

在一次上完課的中午,我的人生徹底改變。

 

 

前一天晚上我幫朋友上大夜班,回家覺得超累隔天又要上課所以倒頭就睡。

等回到家想繼續睡覺時,突然覺得身體黏黏的很不舒服,帶著睡意想著還是洗下澡好了。

我有只圍浴巾進廁所的習慣。因為我總是把廁所弄得濕濕的,就算淋浴間隔開也是一樣。

圍上浴巾後我走進浴室把水龍頭打開等水熱,身邊突然飄過一片白色嚇了我一大跳。

仔細一看才發現只是因為熱水而產生的白霧。

水真快熱。我把溫度調低,放下了不安的心情轉身準備把浴巾脫下。

我好像...忘了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重心不穩地跌坐在地上,一手緊緊抓著身上唯一的遮蔽物,另一隻手摀著嘴巴不讓自己發出聲音,看著眼前從半透明變清晰的人。

剛剛我才一轉身就看到一張臉色蒼白的臉盯著我看。

 

 

>>

是一個男孩。一個很可愛,乍看之下很像女孩的男孩。

略長的瀏海蓋住了他右邊的眼睛,使得他稚氣的臉龐多了幾分成熟的魅力。

「呼...還好來得及。」男孩吐了一口氣,彎下身像個小王子般對我微笑。

「姊姊?」他對我伸出手。「妳還好嗎?」

我還是維持同一個動作,不敢動。

他把手往前伸了一點,抓住我摀住嘴巴的那隻手,幫我站起來。

「姊姊快點去穿衣服哦不然會感冒。」他把我推出浴室,關掉水龍頭。

回神後我以最快的速度換上衣服,回到浴室希望剛剛那個男孩是我因為太累而產生的幻覺。

「嗨。」男孩坐在馬桶蓋上跟我打招呼。

「...嗨。」我站在門口跟他對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個男孩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突然出現而且還是半透明的...他該不會是...那個吧?!

「摁,我是鬼哦。」

他站起來,身體跟背景融在一起,又慢慢地出現。

好直接,他會讀心術嗎。

「你...叫什麼名字?」比起之前我已經沒那麼害怕,感覺他人很好。

「叫我鐘兒就好囉。」他微微一笑,我突然覺得心中有種奇特的感覺,暖暖的。

 

 

鍾兒。

一個我無意間發現的男孩。他是鬼。

他說,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只是突然有一天,他在這個房間裡醒了過來,發現別人看不到他。

記不得之前的事,只知道自己的名字裡有一個鍾。

在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他遇見了我。

因為不想被趕出去所以什麼都沒跟成烈說的我。

他說因為太無聊了所以開始跟我一起生活。

 

 

他可以任意地出現或消失,從那天之後他大部份的時間我都碰得到他。

他比我小,很喜歡像小孩子一樣黏著我。

他會叫我做東西給他吃,然後吃得滿嘴都是,需要我幫他把嘴巴旁的屑屑擦掉。

他跟我一樣喜歡吃檸檬糖,所以我都要買兩包備用。

他看到我對別人太好的時候會跟我賭氣消失不出現,我就要回到房間裡對著空氣說對不起。

他說他中午只能待在廁所裡,不過其他時間他常常跟我出去晃。

漸漸地我習慣了有他在我身旁的感覺。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也沒有去想等我大學畢業之後的事,就這樣過了很多個月。

然後那天來了。

 

 

「依依姊姊...其實我很害怕。」

那天我要打工,鍾兒在旁邊陪著我。好不容易下班了,我邊整理,邊聽他對我說話。

當他跟我說他很害怕的時候我很心疼。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也不知道會不會就一直這樣。」

他的肩膀顫抖了起來,我用手環住他,摸摸他柔軟的髮絲。

這樣很可怕吧...一天醒來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而且還發現自己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我意識到我不只是想把他當弟弟一樣的愛護。

我不小心喜歡上鍾兒了。

「鍾兒啊,我喜歡你。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你不要害怕好嗎?」

鍾兒像是嚇到了停止哭泣,他抬起頭看著我,臉上的淚水溼潤了他有點蒼白的臉頰。

「好嗎?」我露出我自認最溫柔的微笑牽住他的手。

「我...呃!」在他要回答我的時候他突然痛苦地彎下身。

他正在消失...

從他的腳開始...到腿...到腹部...

「姊姊我好怕...」鍾兒抓住我的手,緊緊地握住,眼神中充滿了恐懼。

「鍾兒!」我慌張地抱住他,卻只能感覺到他在我懷中消失。

鍾兒...

我看著空蕩蕩的懷裡,哭了起來。

他消失了。

 

 

>>

店長叫我去看心理醫生。

他說我最近常常對著空氣說話,不然就是在做一些很奇怪的動作。

他說有一天,我像是在抱著誰,然後在哭。

他覺得我有幻想症。

起初我當然不相信,我最愛的鍾兒怎麼可能是我幻想出來的。

我會在中午的時候洗澡,會故意對別人很好,可是他都沒有出現。

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去還有那種不真實的感覺...我懷疑是不是真的我有病。

 

 

「李成烈你要去哪?」過了好幾天後,我在走出房門的時候看見成烈提著一堆東西,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要去醫院看我弟弟。」

弟弟?從來沒聽說過他有弟弟。

「我可以去嗎?」悶在家裡想念鍾兒讓我快要發瘋,閒著也是閒著。

他同意了。

 

 

「怎麼沒聽說過你有一個弟弟?」在去醫院的路上我向他搭話。

「呃...妳記得我之前叫妳不要在中午用廁所嗎?」他有點不好意思地看著我。

他說他弟弟從小身體就很不好,幾年前他在幫忙的時候昏倒在那間廁所裡。

之後就有人說在中午洗澡的時候有人在看他。他覺得那是他弟弟。

不過他覺得很奇怪的是,他的弟弟只是昏迷了很久並沒有過世。

聽到這裡我幾乎可以確定我並沒有幻想症。

「你弟叫什麼名字?」快到病房前我開口問他。

「我弟?他叫李成...」「鍾?」

「妳怎麼知道?」

我沒有回答他,推開病房的門。

床上坐著一個男孩。一個很可愛,乍看之下很像女孩的男孩。

略長的瀏海蓋住了他右邊的眼睛,使得他稚氣的臉龐多了幾分成熟的魅力。

 

 

「依依姊姊...」男孩可愛的笑了。「檸檬糖。」

好。要幾包都買給你。

 

 


我們一路走來
一起哭過
無法忘懷的
好像就是妳了
I will never be alone with you

妳還記得嗎. 我們非常尷尬的初次見面
現在要是沒有妳 反而會感到彆扭
就像養成的習慣一樣
我總是先找尋妳
以及總是在那個地方的妳
我們一路走來
一起哭過
無法忘懷的
好像就是妳了 (just you)

偶爾我變得脆弱時
前去找妳
妳會什麼都不說的理解我嗎

美好的日子
難受的日子
會想起的人
好像就是妳

我曾想過
在遙遠的以後
仍然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INFINITE - With...>


這篇是送給依依姊姊的生日禮物

首圖是她做的哦ˊˇˋ

對不起啊我晚了TAT

依依姊姊生日快樂>_<

希望妳喜歡這篇文^^

意外發現With...的歌詞很符合這篇文XDD

真的覺得鍾兒瀏海遮住眼睛的時候好帥好帥AOA

鍾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李成烈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