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bbit White  

 

 

 

 

 

從前從前有一個王國叫韓國。

有一天,王國裡誕生了一個嬰兒,就是我。

大家都叫我白兔公主。

我母后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不幸去世了。而接下來的故事我相信大家都聽到耳朵長繭就跳過。

後母派了獵人想殺我,不過兩個人討論的聲音實在很大,笑聲又尖到讓我想忽略也不行,晚上獵人帶我去森林裡的時候就被我綁在樹上了。

想殺我?門都沒有。

待在原地也不是辦法,回皇宮裡也不是,我決定往森林的更深處走。

裙子跟高跟鞋真的很礙事...就不懂穿了這個到底要幹嘛。

好不容易看到前面有一間房子,我開心地衝過去,結果摔倒了。

 

 

「啊妳沒事吧?」一雙手把趴在地上的我扶坐起來,藉著門前的燈光能看出他是一個長得很清秀的男孩。

「沒事...」我想自己站起來卻動不了。

「我家就在前面呢,妳等我一下。」說完他就跑進房子裡了。

嗚...現在才察覺真的好痛。

「那個女孩。」男孩出現了,旁邊跟著一個眼睛沒睜開的男子。

「還好吧?」男子蹲下來,原來他眼睛有張開啊。

不好...我很想就這麼給他搖頭。

「看起來很嚴重呢...成鍾啊你去叫優鉉出來。」他轉頭對男孩說。「我叫金聖圭。妳不介意去我們家坐坐吧?」

現在好像也沒有選擇了,只好同意。

就這麼坐著過了沒多久,屋子裡又出來一個白色背心的男生。

他什麼都沒說就突然把我公主抱,看起來很輕鬆地走進屋子裡。

隨著慢慢看清屋子裡的樣貌,我發現...

好亂!

這種地方能住人嗎根本垃圾場啊!

他把我放在唯一沒堆東西的正中間,總共七個人在我面前坐了下來。

一個嘴唇很引人注目的男生靠的離我最近,在跟我說一聲冒犯了之後就幫我冰敷受傷的腳踝。

「啊...大發!妳是公主吧?」在他抬頭的時候睜大了眼睛。

「公主?」其他人驚訝地看著我。

接下來是說故事時間...

 

 

「話說你們就是傳說中的七個小矮人嗎?」我興奮地問。

「對。」穿著紫色睡衣的李浩沅點點頭,看起來很想睡覺。

「可是你們都比我高耶。」剛剛扭到的腳踝好像沒那麼痛了,我感激地看向張東雨。

「哈哈哈迷思啦迷思。」應該是七個人中最高的男生笑著說。好像叫李成烈吧。

「就好像你去長頸鹿美語可是裡面沒有長頸鹿的意思是一樣的。」

呃...好冷。

大家都瞪了他一眼。

「總而言之妳今天就先住下來吧。」成鍾向我建議。

「那,我房間給妳睡。」一直沒有說話的金明洙突然對我說。

然後一住就是好幾個月。

聖圭偶爾是多話了點,但是人是很好的。

東雨有點呆,呆的很可愛很天真。

優鉉隨時隨地都在撒嬌,有時候卻又MAN到不行。

浩沅總是跳他新練的舞給我看,然後叫我學。

成烈很調皮,常常拉著我整其他人。

明洙表面上很冷,但是跟他聊心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成鍾是常常被叫去城裡跑腿的人,每次他從城裡回來都會給我帶東西。

他們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對我很好。

而在不知不覺間,我對他們其中一個人悄悄的產生了愛意。

我跟那個人,常常在一起消磨時間。

我跟那個人,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我跟那個人,共同點很多。

 

 

這天他們有工作要出去,出去前聖圭還不忘嘮叨我不要隨便給人開門。

結果成烈突然出現了。

「你怎麼回來了?」我很驚訝。

他不是除了跟團員一起的工作,還有另外一個自己獨立接的嗎?

「那個...我怕妳肚子餓。」他露出王子微笑。

他從背包裡拿出一串香蕉遞給我。

「香蕉對身體好哦。」

聽他亂講。不過不吃白不吃,我還是收下了。

「妳不吃嗎?」他問我。

「我現在又不餓。」他怎麼問了一個這麼好笑的問題。

「蛤...不領情喔。」成烈失望地低著頭,看起來很沮喪。

啊...太誇張了吧...吃了好像也沒差就吃一根吧。

「其實啊...」在我剝香蕉皮的時候,他看著我慢慢開口。

 

 

「我的另一個工作是皇后給的。」

 

 

在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香蕉已經進到我嘴裡了。

嗚啊...這是什麼味道...好酸好噁心!

伴隨著不舒服的味道跟意識到成烈的背叛,我慢慢地感到昏沈。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記得了。

 

 

嘴唇怎麼突然被什麼東西貼著...我緩緩地睜開眼睛,是他。

我偷偷暗戀上的他。

「公主!」成鍾看起來很驚訝。

我低頭看著自己躺在玻璃的大箱子裡,身上穿著白色的婚紗。

「對不起...我原本只是要跟妳Kiss Goodbye的...」他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被我的靠近給蓋掉了。

穿著婚紗啊還真方便。

 

 

從此以後公主與某位小矮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裡是十一月六號>_<~~~

這是兔兔的生日禮物TUT -> 哈韓∞小笨兔

中間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OAO

我趕出來的真的很爛對不起啊QAQ而且我遲到了>A<

兔兔不介意的話這篇我之後會改...只是現在就這樣._.

我絕對會補償妳的><

兔兔啊生日快樂:>要天天開心哦^^

今天只來得及打這篇...留言我改天回>_<

~~~今天是十一月八號ˊˇˋ~~~

好的我是直接從舊的這裡改>_<

成烈是壞人啊給公主醋精香蕉XDDD

我絕對不會說公主最後醒了是因為香蕉消化掉了ˊˇˋ

好啦最後變成公主老公的是我們鍾兒呦<3

有比較好嗎><(不用太誠實沒關係AUA(啥

兔兔再跟妳說一次生日快樂吧^^

 

-我突然發現我哥婚禮的名字叫White Rabbit XDD-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