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杜寶好像喜歡南優鉉,也正合我意。

雖然她沒有跟我說,不過她常常往對面教室看的動作告訴了我。

我知道她有興趣的不會是大龍小龍,因為只有南優鉉會坐在門口。

偶爾她會問起有關他的事情,讓我更加肯定她就算不是喜歡他也一定對他有好感。

 

 

「小真姊姊有拿到我要借妳的書了嗎?」前一天因為杜寶沒來,她突然提起上次說要借我看的書。

「沒有耶。」我回想了一下,昨天完全沒有看見那本書的蹤影,原本還想問她是不是忘記了。

「蛤可是我有叫李成烈拿給妳耶。」她皺起眉頭大叫,看了一眼主人跑去上廁所的空座位。

「這種事怎麼可以交給超健忘的初丁啊!」

我還記得之前我叫他把我煮的咖哩雞帶給他媽媽,結果李成烈這個初丁痴呆症的傢伙把它忘在冰箱裡兩個禮拜。

我跑到走廊上給學生訂午餐的地方,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認真地讀著書後面的簡介。

不用等他抬頭就知道他是誰了。

「這是我朋友的書。」等南優鉉看完後我才出聲,滿意地看著他受到驚嚇的表情。

還記得第一年我們來這裡的時候吧,有一個老師叫他把多的氣球處理掉,他走出教室外面徒手捏爆氣球,把剛剛從廁所裡出來的我嚇到呆掉。

很好今年我報仇了。

「噢。」他把書交給我。「是那個不愛說話的蘿莉嗎?」

雖然蘿莉指的是杜寶,可是對於他的用詞我還是翻了翻白眼。

「摁,先走了。」

 

 

回到教室裡,我把剛剛南優鉉在看杜寶書的事情告訴她。

她的表情寫滿了驚訝。

還有在我眼裡看來,有那麼一點點刺眼的喜悅。

「他在那裡幹嘛?」她問我。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突然很不好,很冷漠的回答她。

還是不要去干涉吧...兩個不認識,連話都沒說過的人,是要怎麼互相喜歡上?

而且我怕我越干涉,我就會越陷越深...

然後暑假結束了,我也以為就到此結束了。

我以為。


短到爆炸...對不起><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