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開學後我還是有跟杜寶聯絡,她跟南優鉉也有。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是怎麼聊起來的,只知道依南優鉉的個性他們應該很快會變回陌生人。

跟杜寶聊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不住在這個城市。她和南優鉉搬家之前的好朋友李浩沅同一個學校。

沒來由的我覺得心情好了一點。

他好像有說過不喜歡談遠距離戀愛,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身邊可以疼。

好像不知不覺中,我很容易記起他對我說的事情。

 

 

跟所有高三生一樣,我迎向大學考試。

這段時間真的很艱難,但是我想結果應該還不錯,成績足以去我想上的大學。

也因為很忙,所以我跟杜寶很少再交談了。

我想她跟南優鉉應該也是。

他再怎麼愛玩,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

況且不是每個學校都有足球隊的。

像我想進的那所就沒有。

這也是我為什麼非進這所學校不可的其中一個原因。

我真心覺得如果南優鉉在大學不繼續踢足球,以後也沒有要當足球員的話,現在足球隊隊長的頭銜到底是幹嘛的。

不想跟他同一所大學不是因為討厭他,是因為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也許我是在怕,自己會喜歡上他。

杜寶跟我說過,她覺得如果她喜歡上南優鉉會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她沒有解釋為什麼會這樣說,但我也深深地認為我不該喜歡上南優鉉。

一般都是這樣的,命運很愛捉弄人。

當他喜歡著妳妳卻不喜歡他,當妳愛上了他他卻把心給了別人。

雖然他一直跟我告白,但萬一他是真的在開玩笑呢?

我意識到已經好一陣子沒聽到他提起這件事了。

之前他一個禮拜內都會跑來煩我同樣的問題好幾次。

後來我才發現不管是現在還是之前,杜寶跟南優鉉聊天的頻率都比杜寶跟我聊天的頻率多很多。

可能我本來最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吧...

他們兩個可能喜歡上對方了。

就在那一天,很久沒密我的杜寶跟南優鉉幾乎同時傳了一條訊息給我。

我/學妹 跟 學長/我 告白了

 

 

>>

南優鉉:我才剛從南部回來耶...好震驚...現在睡不著了。完全想不到她會跟我告白

杜寶:我本來喜歡他...對不起沒有告訴小真姊姊。其實我現在沒有像之前那麼喜歡學長了...現在只想快點把這段暗戀結束掉

這是兩人分別傳給我的訊息。

因為南優鉉坐車很累我先趕他去睡覺,接著跟杜寶聊了起來。

杜寶當初跟南優鉉聊起來之後就真正的喜歡上了他,兩個人也一直持續著看到對方留言就回的模式。

然後可能因為要考試的關係吧,兩人的訊息越來越少了,杜寶也覺得這樣喜歡著很累。

剛好這個時候杜寶的朋友叫她告白,她就乾脆以不能當朋友的心態跟南優鉉告白了。

也不用等杜寶告訴我,南優鉉剛剛一定是還能當好朋友的心態在跟杜寶聊天。

只是對於這個可愛的學妹,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她。

第一次我這麼希望著...

拒絕她。


太短了所以我把本來要留在下篇的移過來ˊˇˋ

到底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呢XDDDD

我聲明哦~寶寶不是壞人只是一個很單純很可愛的學妹^^

這篇我真的都發好短米安...等我放假會給他打很長的>_<

雖然花花被罵了...可是我只有這張可以放QUQ

~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