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初戀的滋味,原來那麼的美好,卻也帶了點苦澀。

是我拋棄了你,你確定嗎?

破曉前,冰冷的呢喃,我在等待這個故事的Happy Ending。

 

 

>>

畢業了好無聊啊…

明明會考前列了一張單子想說考完試就要做完清單上的事項,沒想到真的閒了之後才發現有一半的事情現在都懶得做,另一半則是做了沒有意義,結果現在就是趴在桌上盯著沒讀進腦袋裡的小說。

冷氣運轉的聲音只讓我覺得煩。

我最好的朋友亞齁也不是說沒有空,就是住得離我太遠了要一起出去玩不容易。

吼…這段假期能不能有趣一點?

「小米,閒著就去把客房整理一下。」我媽把頭探進我房間,見我這副死樣子開了口。

「幹嘛整理?」我懶洋洋地把頭轉向她,當然,一邊的臉頰還是黏在桌子上。

雖然嘴巴上說無聊,可是身體又好懶,我才會趴在桌上一連混過好幾天。

「好歹明洙他禮拜天也要來我們家玩了,不招待人家嗎?」她走進房間裡把窗簾拉開,而我終於挺直腰桿坐起來。

「妳剛剛是說…金明洙要來了?」我的心臟因為興奮加快了速度,嘴角也不自覺地越揚越高。

「對,他還會帶一個朋友,所以妳閒著就去把客房整理一下。」她有點不耐煩的重複一樣的話,經過我時順手推了推我。

大發!金明洙竟然要來我們家玩了!

我瞬間像是充滿氣的球一樣彈到客房,本來就不怎麼髒的客房加上雀躍的心情打掃起來格外輕鬆。

金明洙是我小時候的玩伴,也是我的表哥,從小我就跟他非常要好,兩個人的感情好到像親兄妹,出去甚至會被人家誤認是情侶。

我們只差了一歲,誰喜歡他偷偷塞給他情書或是我今天又揍了哪一個欠扁的男生,這些事我們都會跟對方講,甚至父母不知道的事我們彼此也都明白。

直到他上國中的那個暑假他搬家了,我們也就很少再一起出去玩。

不捨很多,說愛他是真心的,真心的很愛他這個哥哥。

不過我們這禮拜竟然要見面了,想不興奮都難!

況且他還會帶一個朋友耶,真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是男的女的,兩個人是什麼關係…

因為金明洙,腦袋又運轉了起來。

 

 

呦米:靈靈我表哥要來我們家玩了耶

靈靈是我幾個月前認識的網友,有時候我們會一起聊聊天,通通電話聊些八卦之類的。

最近我剛好跟她提到我家祖宗十八代…啊不是,是我家大大小小的表哥表姊還有一群屁孩們。

靈靈:歐歐真的嗎 真好奇妳表哥長什麼樣www

呦米:我表哥可是個帥哥呢哼哼

我自豪地打出一行字再發送,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不知道多少個女生為了金明洙瘋狂。

靈靈:哦齁有沒有照片我想看xDD

這句話讓我非常認真地打開手機仔細尋找金明洙的照片,花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幾年前金明洙回來時跟我的合照。

呦米:只有找到這張 怎麼樣###

我看到靈靈輸入訊息然後又有不發送,雖然只是我很好的表哥但還是讓我十分緊張。

靈靈:天啊好帥喔///介紹下如何###

呦米:不是有男朋友了嗎xDD

我沒忘記她前幾個禮拜才告訴我的事。

靈靈:又不是有男朋友就不能看帥哥w

她果然是一個很奇葩的女生。

靈靈:可以存圖嗎而且裡面有小米###

我這麼好講話的人當然沒意見。

 

 

>>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可是有客人要來我總是很興奮。

興奮到,我早上六點就可以起床做事。

明明中午才會到,梳洗完我還是跑到客房又檢查了一次所有事情,甚至在可塗鴉的白板上畫了一堆東西。

 

 

「來了來了!」公車上下來一個背著黑色行李袋,戴著墨鏡穿黑衣的男生,一眼就認出他是金明洙。

金明洙的身旁有另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很高,比金明洙還高。沒有帶著墨鏡的眼睛大而閃亮,感覺有點像是小鹿的眼睛。

他很瘦,下巴有點圓,不過整個臉蛋看起來還是尖長的。

看起來是斯文男啊,話好像很少的樣子,而且給人的感覺跟金明洙一樣冷。

「好久不見金明洙。」我給了金明洙一個擁抱。

「好久不見。這是我朋友李成烈。」他拍了拍我的背,然後把他的朋友拉到我面前。

「嗨,我是李成烈。」那個男生對我笑,露出牙齦,也伸出手。

「你好,我是呦米。」我握住他的手,但不敢直視他。

什麼嘛,又不是帥哥,緊張什麼?

等他轉頭跟金明洙說話,我才敢繼續看他。

說帥哥是不至於,可是他的樣子並不難看,笑的時候反而感覺比帥哥更好親近。

至少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這樣。


短短的第一篇#

我們的哩稱咧先生ˊˇˋ

領養者:呦米

小米妳的部落格什麼時候要救啦QUQ

想回歸的節奏www

是說不更文真的都沒有人要來啊TUTTT

點文我會放到這個禮拜哦然後我就要正式CB了ˊUˋ

wuwuwu劈柳黑(?)(###

 

轉圈烈  

這位先生你很嗨嗎xD

誰要給我他的血動圖(?)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