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小米沒有男朋友啊?」幾天後的下午沒人想出門,我跟金明洙還有李成烈坐在客廳裡吹冷氣看電視。

「怎麼可能會有。」我連喜歡的人都沒有了哪來的男朋友?「你呢?」

他沒有回答我,但是聳了聳肩。

「有齁,是誰?」我坐到他的身邊,假裝李成烈不在這裡。

我看到金明洙看了看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李成烈,似乎是叫他回避。

李成烈起身離開客廳,留下我們兩個。

「妳知道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嗎?」他向我苦笑。

我知道他的家庭並不美滿,爸爸整天搞外遇,金明洙似乎受到影響很討厭女生,尤其是性感的那種。

我們從小長到大,幾乎成了對方肚子裡的蛔蟲。

不是吧…

「你不愛人家!」我指著他的鼻子大喊。

他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發出噓的聲音,濃眉擰在一起。

我抿了抿嘴唇,以嘴形還有眼神逼問他是不是。

他用手撐住下巴,點了點頭。

「欸你怎麼這樣啦。」我皺起眉頭,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跟你沒仇的人?

這樣跟外遇的有婦之夫根本就沒兩樣啊,都是傷害女人的人。

「妳聽我說,有一個女孩…」他抓住我亂揮的手。

有一個女孩,金明洙對她有意思。

她叫韓凌夏,是個很可愛很清純的女孩。

因為不認識,金明洙不敢說喜歡,可是如果有機會跟她在一起的話,他一定會認真地給她幸福,會好好的愛她。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該叫他努力去追愛,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我明白這很冒險,但放手一試又如何呢?」他把身體往後靠,不再看著我。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去,電視上正播著偶像劇那種美好的愛情。

「你跟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講這些幹嘛?」還在猶豫的我隨便講了一句敷衍他,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吧。

況且我想,金明洙這麼執著的人,他會照他的想法走。

他沒有回答,望著我。

「欸金明洙你的襪子…」這時候李成烈從房間走出來,把襪子丟在金明洙的臉上。

關於李成烈,我得說一件事。

他完完全全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一點也不像!

我該說他很厲害嗎?

跟人認識短短幾個小時內就把自己的形象給毀了,一點也不剩。

我跟亞齁也不過認識三個禮拜才開始原形畢露。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一個斯文的牙齦王子,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對他太仁慈了。

「欸小米妳看。」他把金明洙擠到一旁,面對著我把整張臉皺起來,活像個貓頭鷹。

「哈哈哈哈哈…」我無法抑制地噴笑,自從他做過這個表情一次被我看到後他就不停的捉弄我,也是最主要我說他沒有形象的原因。

「真丟臉。」金明洙冷冷地瞪他,然後把襪子掛在李成烈的肩膀上。

「髒欸你!小米啊,妳表哥就是這種人!」他一邊跟金明洙扭打,一邊轉頭對我喊。

可是我想,也許就是因為他一點也不保留的關係,我跟他才會很快地變成朋友。

 

 

>>

「小米小米!妳知道明天要返校嗎?」我把電話接起,是亞齁的聲音。

「回學校?幹嘛?」我嘴巴裡還咬著餅乾。

「拿入學通知啊,妳不想讀高中了嗎?」話裡帶著藐視我的語氣。

「喔喔好啦,幾點?」我想她應該是要約我一起吃午餐再回學校,畢竟還是不確定我們兩個能不能上同一所高中。

「那就約正午好了,掰掰!」
會上哪一所學校,我自己心裡大概有數。

就算幾乎確定能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了,還是會怕萬一有個意外。

還有亞齁,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到了高中還能一起嗎?

就算同校,能不能同班?

這是畢業以來我第一次這麼煩惱一件事。

「心情不好?」李成烈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在廚房裡喝著牛奶。

「沒有啊哈哈。」我在他對面坐下,拿起水杯。

「看起來好像很煩惱欸,什麼事啊?」他認真的樣子,看起來還挺穩重的。

「擔心上不上得了好學校而已。」我乾笑。

「我剛開始考高中的時候也是,結果後來發現擔心根本就是不必要的,相信妳自己就好。就算最後的結果不如妳所期望的,妳也不要傷心,因為妳已經盡力了。」他看著我,說出的話不像初丁會說的。

這時候的他給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很Man,很好。

「可以的啦,我那麼聰明。」舉起杯子喝了一口水,擋住我其實沒那麼有信心的臉龐。

 

 

我想李成烈說得對,擔心的確是不必要的。

我跟亞齁都上了那間理想的高中,下星期一就要去報到。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能不能同班,不過這樣的結果我已經感到很滿足,同班只是讓我更開心的附贈品。

「考上了吧?」看著我滿面春風的拿著通知回到家裡,李成烈笑嘻嘻地問我。

「摁。」我承認那時候的我笑得一臉白癡樣。

「我看看。」他拿走我手上的單子,看了一眼之後眼睛睜大了一下。

「怎麼了?」我收起笑容,不明白他為什麼會有那種反應。

「額哈哈,妳考上的學校太好了,我感到驚訝。」他轉的有點硬,可是當時的我完完全全沈浸在錄取的喜悅中。

「看不起我嗎?」我對那最後五個字有點不滿。

「對啊看不出來妳還蠻厲害的嘛。」初丁換上了欠揍的笑容。

那副嘴臉令我毫不留情地想扁下去,但是卻遲遲沒動手。

「咦?不是要打我?」他開玩笑的拉起我的手打在自己的手臂上。

「看在本姑娘今天心情好的份上就算了。」我抬起頭,想用下巴看比我高一顆頭的他。

也是很神奇,我竟然能這樣跟一個認識幾天的人熟到可以打鬧。

想到幾個禮拜後他就要跟金明洙一起回到遙遠的那座城市,不知不覺感到很可惜。

如果能一直天天出來玩的話,我想我跟他一定會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果然還是要更文才會有人想來啊xD

所以今天也很勤勞的更文了ˊˇˋ

是說原來2000字也不過是這樣而已0.0

然後留言我明天再回哦ˊˇˋ

上了自填的第一志願真的超爽der哈哈哈哈哈xDDDDD

 

轉圈烈  

我今天看了烈烈的黑圖不小心噴笑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