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Again  

 

 

 

 

 

再次感受到的悸動,回到愛情的起點。

可以重新來過嗎?

說不出口的愛,我無法承受再一次的失去。

 

 

>>

「我們...分手吧。」面前擺著一杯飲料,是蜂蜜檸檬汁。

「不用這樣的啊...」男孩的眼眶裡閃著淚,握著我的手力道逐漸加大。

「不是那件事情的關係,是我不愛你了。」低下頭,狠下心抽回自己的手。

這不是實話啊...心好痛...但又能如何?

想緊緊抱著你說我愛你,永遠在一起,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我都願意。

可是不行,我不能那麼自私。

因為我放棄讓自己夢想成真的機會這種事,我不能接受。

就是愛他,才希望他好好的,能開心的過生活。

沒有我,單單靠著夢想來支撐,他還是會很快樂的吧...

「姊姊...」男孩繼續用有點哽咽的聲音呼喚著我,彷彿隨時會淚崩。

「夠了李成鍾!」我大吼著,怕自己受影響也跟著掉下眼淚。

李成鍾像是受到了驚嚇,抬起頭看著站起的我。

那眼神,帶了點絕望。

「就這樣吧,我走了。」急促地轉身,加快離開的腳步。

桌上的飲料還是滿的,就像我對你的愛。

奈何這段愛情裡的甜勢必要沈澱,表面上剩下的只會是酸。

眼角掉出了淚,無法控制,無法吞回。

總有一天我會把這杯飲料倒掉。

對不起。為了你好,為了我好,我們還是就這樣吧。

 

 

一上屋頂,拉著他的手很快的放開。

笑,是假裝的。

演給不知道有沒有在看的人看。

還有那個,眼前的人的假女友。

都說了是假的吧,那她就不該在意,就算是我可愛的學妹,親愛的妹妹,這場戲我需要騙過所有的人,包括她。

「妳幹嘛?」金明洙把手插進口袋裡,看著我。

我知道他很疼李成鍾,所以要說出口的話瞬間卡住了。

「不說的話我要走了。」他看了我一眼,然後繞過我就要走。

「我需要你的幫忙!」我叫住他。

已經做到那裡了...我不能再回頭。

「我跟鍾鍾分手了。」說完這句話,馬上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不單單只是分手這個事實,還有我稱呼他的習慣。

只過了一個晚上,當然改不過來。

這句話是自我安慰。

「分手了?」金明洙看起來很驚訝,眼睛睜得很大。「為什麼?」

「我不希望鍾鍾因為我放棄了那個對他比較好的選擇...」我的聲音越來越小,小到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有沒有說出來。

「傻啊,妳明明知道對他來說妳是最好的選擇,不管做什麼都不會放棄的。」他看著我,嘴巴動得很快。

「愛情會讓人盲目,你明明也知道那個機會是不可多得的。」我皺著眉頭,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他的幫忙。

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很會說謊的人,但李成鍾就是看不出來。

「要我幫什麼?」他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以前他總是怪鍾兒太聽我的話。

連我開玩笑地叫他去餐廳打工他都乖乖聽話了。

所以金明洙應該也不樂於看到他為了我耽誤自己的未來吧。

「就像你叫小夏做的那樣。」我不願意多做什麼解釋。

要讓李成鍾死心,這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

「妳這樣是在逼我跟成鍾翻臉。」他不悅地走到欄杆旁。

「而且她會怎麼想...?」他看著樓下滑著手機的女孩。

其實不難看出他喜歡小夏。

從他護著她的舉動,還有看著她的眼神,甚至是找她假交往我都覺得事情根本不單純。

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自私的選擇裝作不知道。

「反正都是假交往,有差嗎?」我試著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無知,就算是莽撞也沒關係。

只是,我很擔心我會不會毀了小夏的幸福...

然後金明洙的表情,顯然他是在掙扎。

「好。可是要等我跟韓凌夏的時限到期,還有等成鍾出國後,我們會馬上分手。」他吐了長長的一口氣,把這時候該說出口的秘密藏在心裡。

「反正本來就沒有在一起。」是你自己不說的,你自己答應的。

離開前他又望了同樣的位子。巧的是,對方也看了過來。

樓下的女孩露出好看的笑容,雖然是一個帶著複雜的笑,可是依舊很漂亮。

金明洙有那麼一瞬間像是看傻了般,但是很快的轉身選擇漠視女孩。

兩人眼底無法說出的感受,我只能在背後說聲對不起。

 

 

>>

「哥是騙人的吧?」李成鍾苦笑了一下,眼睛停留在金明洙搭在我肩上的手。

「抱歉了。」金明洙只是淡淡的對他說一句。

這傢伙是出了名的會演戲,說的到底是真話還是假話真的讓人分不清。

「禹熙妍竟然為了金明洙跟李成鍾分手耶。」我聽到有個聲音鑽進我的耳朵裡。

「原來她是這樣的人啊真看不出來。」又一個。

一個接一個的閒言閒語讓我越來越承受不住,幾乎就要直接崩潰了...

「親愛的,沒事吧?」金明洙有力地把我緊緊摟住,讓我可以微微靠在他的身上喘口氣。

我不知道金明洙是多久習慣了這些話。

雖然他花心的事早就在校園裡傳開了,可是聽到不會覺得很難過嗎?

難道真的是聽到痲痹的境界了...?

「沒事。」我擠出一個笑容,但沒忘記前面還站著李成鍾。

我瞄到他的手握成了拳頭,還有點顫抖。

「都是我的錯,但你也趕快放下吧。」打起精神說了一句違背自己良心的話,向金明洙暗示著要離開。

我的目的只是要跟李成鍾分手分的乾乾淨淨,讓他對我死心不要再抱有希望了,不是讓他們兄弟翻臉打起來,儘管前者似乎已經成真。

「成鍾會恨我一輩子啊...」金明洙壓低聲音對我說。

「很抱歉。」我閉上眼睛讓他帶著我走,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信任他可是我真的好累。

演戲演得很累,吞下哽咽也覺得很累。

 

 

放學之後的晚午,我一個人走到餐廳裡。

因為放學了所以餐廳裡沒人,空蕩蕩的只被我開了一盞燈。

這裡有很多屬於我跟他的回憶。

常常見面的地方,叫他來打工的地點,還有很多的甜蜜都是在這裡製造的。

時間越久,看著他難過的面孔越多次,我就懷疑我自己做的選擇是不是正確的。

看到他有負面情緒的樣子,每每都讓我感到揪心的痛。

我伸手去抹又克制不住的淚河,但越抹,淚就留出越多,最後索性不去碰了。

因為那種濕黏讓我難受,不順暢的心情乾脆就讓他一次抒發到通吧。

 

 

坐在椅子上一陣子,等到心情調適好後準備離開,餘光卻掃到地上的一團紙。

李成鍾應該是受到不小的打擊了吧,平常他都會打掃得很徹底很乾淨才回家的,今天這麼一坨紙在地上都沒看到。

我做了一個斷斷續續地深呼吸,因為想哭的感覺還在。

彎下腰撿起紙,正打算拿去丟的時候停下了腳步。

被揉成一團的紙上,內頁的部分露在外頭表面,而我認出那是小夏的簽名。

按耐不住好奇心攤平紙團,金明洙夢幻般的側顏在微弱的燈光下若隱若現。

”這個天堂,我願意被禁錮在這裡一輩子。“

小夏淡淡的,漂亮整齊的字寫在旁邊。

是啊,我做了什麼好事...

我一次破壞了四個人的幸福。


覺得首圖的鍾兒神帥///(洙:- -

哦耶領養系列的最後一篇TUTTT

領養者:LingTayni

希望熙熙姊姊會喜歡哦<3

順便預告一下這篇連載完會有一個小活動www

我們專頁之後也會有活動哦^^

請戳->金明洙是李成烈每日六餐

這大概是我在最奇怪的時間點發的一篇文吧xD

做首圖的時候打了 李成鍾Come Back Again 結果發現跑出很多鍾兒特輯的圖瞬間超感動TUT(這人有事

這篇有點虐鍾兒啊心痛TUT

鍾兒還有姊姊米安餒後面會變成歡樂文的TwTTT(雖然我不確定會多快啦...

然後今天是大家都要轟炸我腦袋的節奏嗎...

壞消息太多了我承受不起啊ˊAˋ

 

鍾兒

天啊天啊鍾兒好萌TATTTT(徹底融化#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