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等一下就要搭飛機了耶,不怕會太累嗎?」嗯,看來我真的很喜歡他啊,到現在還在繼續幻想。

我側過頭,看到李成烈蹲在我的身邊。

噢,好極了,幻聽加碼送上幻覺。

「我說呦米啊…」他伸出雙手用力地掐我的臉頰,我馬上痛到飆淚。

天啊會痛,而且好痛,所以這些都不是我的想像嗎?

「李成烈?」我出聲,雖然知道這樣做很蠢。

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思春到發瘋了?

「妳反應也太慢了吧,懷疑我是不是幻覺嗎哈哈。」他坐下來,兩條腿伸直,雙手撐在地板上看著只剩下路燈的夜景。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個時間點他在這裡幹什麼啊。

「妳到底打算瞞我到什麼時候?」他轉過頭來看我,神情有點像在不高興。

「瞞什麼?」我有點心虛的明知故問。

就算知道他已經知道了,還是有點安慰性的逼迫自己去裝傻。

他敲敲我的頭,顯然已經懶得跟我說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別啊。」我維持著抱住膝蓋的姿勢,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

我可以跟我最好的朋友們道別,但你例外,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我怕我會不小心把喜歡你這件事脫口而出。

然後我聽到他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妳找回喜歡那個人的感覺了嗎?」他突然轉換話題。

「蛤?」我呆滯地問。

「回答我就好。」他沒有重複,大概是知道我有聽到他的問題。

「嗯,算吧。」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那個人啊。

「那個人是我對不對?」李成烈盤起雙腿面對我,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讓我面對他。

我沒有說話,當自己默認,然後看著他。

看著他的眼睛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還有那句話。

我敢說我表現得並沒有很明顯,他怎麼會知道?

在我要說什麼的時候,他靠過來堵住我的雙唇。

緊貼著嘴脣,看著閉上雙眼的他我還是無法從驚嚇中平復。

我沒辦法動彈,卻又擔心他感受到我逐漸發燙的臉頰。

尋求著空氣的鼻子,也順便吸進屬於他的氣味。

從頭到尾主導權都在他手上,開始的時候,或是結束的時候。

「如果這樣有機會能夠讓妳不離開的話…」他把放在我肩上的手往下移,握住我的雙手。

有那麼一瞬間,我就要停止呼吸了…

 

 

「就算要我親大便我也會照做的!」直到他說出這句話,眼裡還散發出一種光芒,好像是決心。

MO?我是大便嗎?還是我連大便都不如?

他根本只是在玩我,他不過就是一個初丁…

「那就算了不需要為難你這個變態!」我掙脫他的手,有點難過的用手抹了抹嘴唇站起來。

不想讓眼淚絕提,至少不是在他面前。

他不可能會喜歡我的啊,從他說的話來看,還有他不是喜歡太妍學姊嗎?雖然人家有男朋友了。

就算因為她名花有主而不喜歡她,那個時間點到現在也太短了。

那這個吻有什麼意義…

「對不起啦,我真的很不會講話。我的意思是我願意為了妳赴湯蹈火,做什麼事都願意。」他抓住我的手,雙手緊緊握住。

「你不用說謊,你說過你喜歡太妍學姊。」我為說出口的話感到有點後悔,我現在不是在戳他的傷處嗎?

可是他沒有難過的樣子,一點也沒有。

「我想我有一件事必須跟妳說。」李成烈抓著我的手輕輕一拉,拉近我跟他之間的距離。

「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妳。」他微微彎下腰把我抱住,說話的聲音輕柔了不少。

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妳。

我在心底重複這句話好幾次,然後像是有什麼東西從心臟那裡炸開。

爆炸點蔓延到全身,心臟加快的速度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快太多了。

「也許妳沒有發覺吧,可是我真的很極力想讓妳喜歡上我。」他把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繼續說。

「任何想捉弄妳的時候,都是想跟妳更接近。幫了妳那些忙,希望妳可以對我有好感。說真的真正決定不去的原因,是因為妳。」被他的手臂包著又聽了這些話,我覺得連我全身上下最低溫的地方都開始冒煙了。

「我知道妳喜歡我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可是那時候妳說妳不喜歡我了。」他放開我,看起來很傷心。

我不敢看他,那時候賭氣嘛…

「然後亞齁跟我說妳要離開了,我真的很不希望妳走…」

打個岔,原來是亞齁出賣我的這傢伙。

「就快破曉了…」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我不是只有執著的心

Before the dawn Before the dawn

無論如何都想要抓住妳

我不知不覺跟著妳的影子 我可能會慢慢瘋掉

我眼前一片漆黑 唯獨只有你能為我帶來光明

在還沒有太晚之前要停下來啊

直到最後都想要得到妳

Close your eye and close your mind 蒙著面紗妳的路

就像守護著被關在秘密裡的未來

在這路的盡頭 You must love me

不能讓你走 緊緊的抓住妳 我不會哭著挽留妳

無論妳怎樣將我拋棄 我絕對不要失去妳

 

 

「留下來好嗎?跟我在一起。」李成烈說完,低下頭又再次吻住我要開口的嘴脣。

連接的體溫,像是訴說著挽留的話語。

不是很強烈的親吻,可是給我的感覺卻很強烈。

我把手放在他的背上,有點貪心的貼得更近,跟著他閉上眼睛細細品嘗這種幸福。

「我當妳答應。」他的額頭跟我的相抵,低語。

我看著地上咬了一下下純,搖頭。

「你動作太慢了。」我苦笑,哪有人在幾個小時前才求別人的啦。

能聽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跟自己告白我很開心,可是答應家人的是無法反悔,更何況是出國這種大事。

地上出現了一點點不屬於燈光的光芒。

我轉過頭,看著從地平線升起,照射出耀眼的亮。

日出真的很美,出國之後就看不到像家鄉這樣的美景了吧。

就算有,也不會有我身旁的人。

「很漂亮。」他走過來握住我的手,露出招牌的牙齦笑容。「我會等妳回來的。」

 

 

「出賣我是吧。」在機場的出境大廳,我遵守諾言打給亞齁。

「啊哈哈哈人家是為了妳好嘛!」她乾笑著,難怪她不敢來送機。

我故意不講話,靜靜的等她繼續說。

「哎呦,現在應該舒服的躺在床上過暑假吧?」這傢伙該不會以為李成烈有辦法讓我留下來吧?

「我在機場。」我說,心裡整個覺得很好笑,她怎麼這麼單純天真?

「什麼怎麼會?李成烈沒去找妳嗎?」果然,她聽起來非常訝異,透過話筒在我耳邊大吼大叫著。

「妳太晚講了啦,這麼短的時間內我怎麼說服我媽?」

「嗚嗚嗚昨天應該要跟妳聊通宵的啊嗚嗚嗚…」她繼續她的哭訴。

「不過…也是有好事啦。」我害羞地笑了一下,緊握身旁的人的手。

 

 

 

青澀的初戀,也許不是每個都能有最好的結果。

既然我抓住了機會,就絕對不會拋棄你。

破曉之後雖然不是最好的結局,卻是對我來說幸福的Happy Ending

 

 

 

 

 

「蠻帥的嘛你。」我坐在他打工的吧檯,伸出手替他整理有點亂掉的頭髮。

剛剛看完他們樂團的表演,我的男人果然是最帥的啊。

我喝著我的焦糖瑪奇朵,看他因為我說的話傻笑。

「只是…」我放下手中的杯子。「早上你帶來的那個女生是誰?」

今天是我好不容易暑假回來的日子,結果他沒有來接機,到現場的時候倒是拉著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那…那是南優鉉喜歡的人啦!」他有點慌張的結巴。

「哦,那為什麼是你帶她來呢?」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沒有說謊,但我還是決定想整整他。

「她跟南優鉉吵架了啊。」他一臉委屈的說。

「他們吵架干你什麼事啊!」我捏住他的鼻子,看著他扭曲的臉,想笑但還是忍住了。

「嗚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嘛…」聽到這句話我愣了一下。

「好啊我還以為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然後是李成烈一陣慘叫。

「不要生氣啦,妳不一樣啊,妳是我可愛的寶貝。」他隔了一個吧檯抱住我,還在我的臉頰上留了痕跡。

戀愛就是這樣吧。

有點苦,有點甜,就像這杯焦糖瑪奇朵一樣。

 

 

THE END∞


嗚嗚真的完結了啊TUTTT

是說打完結篇前我心血來潮(?)跑去看了一下齁牙的Be Mine

然後我發現這篇好短TTTTTTT(又或是齁牙那篇太長###

總而言之準備迎結下一篇的到來吧>^

大家都放暑假了吧www

好好享受假期等待無限二巡ˊˇˋ(要等多久都開學了

最近明顯的無節操#

可能之後會放出很多字母文...也期待吧OUO(眾人表示才不要

 

轉圈烈 

圈圈烈(?)掰很抱歉你出場的次數好像不是很多TwT(被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