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他是個天使。我沒想過我會這麼說,不過,他真的是個天使。

一開始我以為他只是一個傻瓜。其實我錯了...我才是那個笨蛋。

 

 

>>

「恩媛啊…」一個給人一種莫名奇特魅力的女孩,死死地抱著我不放。

「太好了我又見到妳了!」講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拋棄了妳呢…。

我說杜寶,不過就是高一又同班,有必要激動成這樣嗎?暑假也不是沒見面啊。

我低頭看著像無尾熊巴著我不放的她,只好拍拍她的背說我也很想她。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終於放開我。

「過了一個暑假妳還是一樣可愛呢媛媛。」

除了低頭笑著我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畢竟我跟她從小五開始就一直是死黨,我在想什麼早就被她探得一清二楚。

 

 

「不知道今年我們班有沒有帥哥。」她半認真半開玩笑的盯著教室門口。

我跟著她轉頭,剛剛好看到兩個男生背著書包走了進來。

走在前面的那個男生帶著黑眶眼鏡,臉部輪廓很清楚,就算沒有帥也挺可愛的。

制服袖子外露出的手臂一看就知道他平常有上健身房,只是他臉上掛的表情看起來就是一副冰山男的樣子。

沒事還是不要找他哈啦好了…好像沒事就會被他扁的感覺。

後面跟著的男生頂著一頭烏黑的整齊髮型,嘟著嘴唇一臉呆滯地走進教室。

我的視線受到剛剛冰山男的影響,飄到這個男生的手臂上。

嗯…他們兩個應該有一起上健身房。

晃完教室一圈後他們在我們旁邊的位子坐下。

「浩沅…我好想睡覺。」坐我旁邊的那個比較呆的男生,趴在冰山男的桌上大叫。

「睡阿。」聽那個男生說起來,好像叫浩沅的冰山男也打了一個哈欠。

我跟杜寶互相看了一眼,沒有說話。我把身體轉正,望著黑板發呆。

「嘿,妳叫什麼名字啊?」

右邊出現了這麼一句話,我往右邊看,坐我旁邊那個男生側身面對我。

「我…我嗎?」我驚訝的比比自己。

他是在叫我嗎?如果不是我還回答他的話一定會被杜寶嘲笑。

「摁,妳啊!」他看著我微笑點點頭。

光是這些動作就讓我對這個人產生好感。

「她是小B!」杜寶突然從後面插嘴。

「噗哈哈哈這是什麼怪名字啊?」他仰頭大笑。

「你這又是什麼奇特的笑聲啊!」我臉一紅,心裡暗罵為什麼杜寶要這樣替我回答。

不過我對他的好感竟然沒有下降

「我很喜歡我的笑聲啊,不好嗎?」他正經八百地說出這段話。

哈哈...好呆喔他。

「我的名字是尹恩媛。小B是我的綽號。坐在我後面的是杜寶。」終於認真的自我介紹。

「我叫張東雨。」他的笑容沒從臉上消失過。「他是我的死黨李浩沅。」

張東雨笑起來很陽光,順手指向冰山男。他露出笑容說嗨。

哦?原來那傢伙會笑。

直覺跟他們當好朋友的話,我的高中生活會過得很快樂。

 

 

自我介紹完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很累的關係所以我們四個都安靜了。

在我打算說些什麼挑起話題的時候,上課鐘響了。張東雨再次恢復呆滯的表情,把頭轉向講台。

一個頭髮很亂的男老師背著斜背包走進教室,也帶著一副黑眶眼鏡,身上穿的是條紋衣配牛仔褲。看起來挺年輕應該不會超過三十歲的樣子。

「我是你們以後的班導兼數學老師。」他把背包放在椅子上,順手從講桌上拿了一支粉筆,然後在黑板上寫下他的名字。

得先說聲抱歉,可是他的字真的還蠻醜的,還好他不是說要當我們的國文老師。

「既然我都說了我是數學老師請別再耍腦謝謝。」

看他說話的樣子跟長相,應該是個蠻好相處,不會太機車的老師。

「好,第一件事,換位子。」他拍拍手。

嗯?我才說你好相處耶老兄。

「這是為你們好,這樣才能認識新朋友啊。快點動作了,座位表在前面。」

我跟杜寶不約而同哀怨地看了他一眼,走到前面去看座位表。

我跟杜寶坐前後。

好吧,他也不完全那麼糟糕嘛。

我稍微留意了一下隔壁是誰,結果是李浩沅。

張東雨的座位跟我們隔了好幾排,看來他沒像我們那麼好運。

帶著有點同情的心情看向他,還是那副呆樣。

然後我跟他的友誼就停留在知道對方名字的階段。

也許也許還多了一點點可以開玩笑的關係。


新文ˊˇˋ

領養者:北極熊

文好像有長一點吧>_<(汗

這篇被我北鼻看到一定會罵我XDDDD

這次是Man In Love~突然想到的keke

有期待嗎AUA(看到這個臉就不期待了啦

好像會打很順的樣子^^

這個人是張東AOA

東雨WAVE  

超厲害的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