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跟他在一起是一件很快樂又很幸福的事。

他真的是一個很傻卻又很貼心的男生。

「張東雨,換你上台了。」戴著金框眼鏡的班導叫了他的名字。

這天全班要輪流上台報告世界各地知名的朝聖地點。

我期待的看著他,對他露出打氣的笑容。

「大家好我叫張東雨。」他有點緊張的看向我。「我今天要報告的是哭牆。」

然後他很快的報告完。

「有什麼問題嗎?」他機械性的丟出一句,不過任誰都看得出來他已經準備好要下台。

「我有。」班導舉手。

張東雨愣在原地,似乎完全沒有要回答的意願。

「我有問題。」班導重複。

「呃...請說。」「為什麼哭牆要分男生跟女生?」

「嘿嘿...我不知道。」他呆呆的笑了出來。

這個笑容真的很可愛,我可以永遠的佔有嗎?

 

 

杜寶又有了喜歡的男生,是暑假的時候認識的。

她說這個男生對她很好,長得很帥。

好像叫南優鉉的樣子。

她偶爾會給我看他們的聊天記錄。

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這個叫南優鉉的傢伙很自戀又很心機。

那些自拍照到底是怎樣!分明就是想泡妞嘛。

不過我跟他也不熟所以我就只能叫杜寶好好加油。

還有李浩沅這傢伙,好像交了一個女朋友。

為什麼我會說好像...因為他不承認。

不知道是誰開始的,開始說副班長是李浩沅的女朋友。

副班長沒有否認,不過李浩沅跟我們說沒有。

我不信他,還跟他吵到快翻臉。

最後雖然還是覺得他們在交往,不過我為了道歉邀請他跟杜寶,跟我還有張東雨四個人去看電影。

順帶一提,那時候的杜寶已經跟南優鉉告白了。

南優鉉沒有接受她,但兩個人還是很好的朋友。

 

 

行程在我們吃完飯後發現還有很多空檔,我問他們想幹嘛。

「我想去買書耶...李浩沅可以陪我去嗎?」杜寶突然說,重點是李浩沅竟然同意了。

「那我們走囉掰掰。」兩個人瞬間消失。

我知道杜寶這女孩心裡在想什麼,只是很驚訝李浩沅會有同樣的想法。

我看向呆掉的張東雨,兩人世界...

「妳想做什麼?」好不容易回神的他問我。

最後我們在一間咖啡廳坐著聊天。

 

 

「妳知道嗎...當男人陷入愛情時,一定會一直,在身邊流戀,總是想要付出更多...」

他突然對我說,眼神有著不同於平常的認真。

「尹恩媛...我很喜歡妳,妳是我期望的那顆心。」

他有點緊張地低下頭,我也聽的臉頰快冒煙。

摁...我也很喜歡你。

接下來看電影的時間,我沒注意到杜寶跟李浩沅的尷尬,因為張東雨牽了我的手。

 

 

「啊!東東,我要抱抱。」女孩用著娃娃音撒嬌著。


 嗯...這篇很短米安ˊˋ

我就是那個半夜爬起來偷打文的屁孩ˊˇˋ

以小三的出現結束這一篇AUA

留言那些得有空再去弄>_<

晚安^^

東雨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