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張東雨才一回頭就被女孩緊緊抱住。

我看了當然很不爽,叫我男朋友的暱稱就算了妳抱什麼抱!

重點是還不止這樣...

隔了一節下課,女孩又把目標轉為另一個人。

「沅沅我也要抱抱。」

在李浩沅反應過來前也被女孩抱住腰部。

我能看見副班長的面孔扭曲成什麼樣子,手中的考卷還差點毀掉。

我從一開學就不怎麼喜歡這個女孩。

雖然是個蘿莉還有娃娃音,不過一開始不怎麼友善還有一副公主病的樣子就讓我不想接近她。

我還記得一開始副班長還說她很可愛呢...

怯。

不過就是一個喜歡勾搭別人男友的小三。

 

 

「你今天也要練舞嗎?」

東民哥已經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的事情所以都會說先走不要當電燈泡。

東民哥一走張東雨就會開始練自己的舞,我會在旁邊陪他。

「摁,今天練的舞最厲害哦。」他笑笑,當場跳一次給我看。

他從站著,到單膝跪下,然後趴著,接著一瞬間從地板上站起來。

「哇!」鼓掌聲跟讚嘆聲在教室裡充滿回音。

那個人不是我,是東民哥。

「你怎麼沒告訴我你這麼厲害?」他順手搭上張東雨的肩膀,看起來很興奮。

額,平常不是你教他的嗎怎麼會不知道他很厲害。

「我...我沒有很厲害啊。」張東雨抓抓頭。

嗯...真是傻瓜。

「你記得我之前在單子上說要找對舞蹈有熱忱的高中生嗎?」東民哥突然問他。

「摁。」

「就你了。」

「MO???」

「就你去吧。去參加比賽。」他拍拍張東雨的肩膀。

 

 

東民哥說的那個是舞蹈比賽。

聽說那個比賽有晉級就可以自己開班當老師了。

如果得名的話一定很光榮。

「恩媛...我真的可以嗎?」張東雨不確定地看著我。

「可以啦!你的實力全校都知道耶。」

之前他在走廊上練舞的時候被老師看到,應被拖到台上表演。

表演完後每次在路上碰到路人甲就會要他秀一段。

學弟妹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那個跳舞的哥哥”。

他的舞蹈底子本來就不差,再加上還有差不多半年的時間可以為比賽做準備,得了名我也不意外。

重點是我相信他。

「小B妳會跳舞嗎?」某天東民哥突然問我。

「呃,不會。」我很緊張地搖搖頭,怕他又叫我去學什麼的。

沒想到他只是一臉可惜地搖搖頭就走去關心張東雨了。

如果我早一點知道的話...就算我再怎麼不會跳也要學...

如果我早一點知道的話...就算是真的肢體不協調也要告訴他我會跳...

但是早一點知道的話...是不是會拖累到他去完成他的夢想?

不管怎麼樣...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這幾天很忙嗎?」我有點不滿的看著今天一樣叫我先回家的張東雨。

這幾個禮拜我要陪他去練舞的時候他都叫我先回家。

「摁...妳去了那裡我也不能陪妳...而且這幾天我都練到很晚怕妳累。」他貼心的話卻無法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我不怕累啊傻瓜...我只想陪你...

「恩媛啊...東民哥怕我分心。」他嘆了一口氣。

聽到這句話我不太敢相信。

可是我決定要當一個貼心又聽話的女朋友,就算再怎麼不高興還是聽他的話。

說是這樣說...我真的好想他。

已經習慣一天十幾個小時都黏在一起,現在回家之後除了讀書真的不知道還能幹嘛。

平常都是陪他練完舞一起去吃晚餐的,他這幾天有好好吃飯嗎?

不如今天去給他一個驚喜吧?

我走到廚房把幾百年沒碰的瓦斯爐打開,替他做了簡單的炒飯還有烤肉。

他會開心的吧?

 

 

到練舞室的外面,我看見東民哥像往常一樣坐上自己的車離開。

確定他離開之後我走上樓梯把練舞室的門打開一個小縫往裡面看。

我先是看到張東雨對著鏡子再重複練習自己不太熟悉的動作,然後轉頭看著另外一個方向。

在我準備要進去的時候,音樂突然響了起來。

張東雨隨著音樂的開始張開手臂,跳了一小段之後突然出現我不熟悉的動作。

我一不小心鬆手,讓裝著食物的盒子掉在地板上。

「恩媛...?」他回頭看見了我,待在原地說了我的名字。

我跑下樓梯,一路跑回家。

記得我上次說叫張東雨東東的女孩嗎?

張東雨現在摟著她的腰在跳雙人舞。


耶耶我終於生出來了ˊˇˋ

希望這幾天可以更完給熊熊哦^^

對不起我這幾天都沒有回留言大家的文我也還沒去看QQ

還有我欠的十篇文啊QMQ

這天開始大家更文我都會去留言的><

留言也會快點回完

前幾天的話就真的很對不起TT

晚一點應該會更翅膀哦:D

東雨WAVE  

好可愛<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