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  

 

 

 

 

 

聖圭看著眼前小自己七歲的男孩,打開電腦訂機票。

他從小就是一個孤兒,只帶著父母遺留的財產度日。

他很幸運,又或者該說他很聰明,投資了對的企業,從中賺了不少錢。

但在這一切之前他被一個出國遊玩的老大領養了。聖圭跟著那個老大回到他的國家。

男孩的爸爸也是領養聖圭的老大,如今因為被嫁禍跑路了,跑路前把這個才十歲出頭的孩子丟給高三的聖圭。

他思考後覺地繼續待在這個國家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回祖國算了。

不但物價比較便宜,環境也比較熟悉。

聖圭答應成鍾爸爸會好好照顧成鍾。

雖然如此,他還是想好好讓成鍾這個黏人的孩子學會獨立。

「鍾兒啊,明天我們出國的時候,為了學習獨立你要裝作不認識我哦,知道嗎?」

聖圭故意把兩人的座位訂不同的機艙。

「摁!」成鍾大聲地回答,很期待隔天的旅程。

當聖圭去櫃台報到時,成鍾就乖乖地拿著熊熊在後面等。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需要做個確認。」

那時候拐騙小孩的人很多,空服員需要做確認才能讓人帶小孩上飛機。

「啊,沒問題,鍾兒來。」聖圭向成鍾招了招手。

成鍾沒有反應。

「怎麼了呢…」聖圭笑笑,走到他身邊把他推向櫃台。

那位小姐問了成鍾幾個簡單的問題,一切都很好,直到…

「你認識這個葛格嗎?」

成鍾歪頭想了一下。

「不認識。」

「咦?」聖圭嚇到了,這孩子在亂講什麼?

「真的不認識嗎?」她用懷疑的眼神看著聖圭,已經準備好要叫保全了。

「摁,不認識。」成鍾肯定地說。

聖圭葛格說…要裝作不認識他。

「鍾兒啊你在說什麼?」聖圭錯愕的蹲下身子跟成鍾平視。

「葛格你不是說要裝作不認識你嗎?」成鍾嘟起嘴,不滿聖圭竟然會忘記這件事,還要他提醒他。

 聖圭鬆了一口氣,這孩子怎麼那麼單純。

「我是說等我們上飛機的時候哦。」和藹地向成鍾解釋。

「哦。」成鍾可愛的點點頭。

終於順利的登機。

 

 

轉眼間過了好幾年,聖圭已經大學畢業,成鍾也高二了。

聖圭對他的獨立訓練還是沒有結束。

甚至因為成鍾爸爸沒有出現而對成鍾越來越嚴格。

從自己一個人在家,一個人煮飯洗衣服,到最後自己繳學費他都叫成鍾自己來。

然後這次,他決定讓成鍾去讀住宿學校。

「我不想去...」前幾次不管聖圭說什麼他都乖乖聽話,可是這次他不想離開家到那麼遠的地方去讀書。

他已經習慣依賴聖圭了。

聖圭可以用任何方法訓練他獨立,但不包括這種方式。

「鍾兒別鬧...」他抱住成鍾,安慰似的撫了撫他的背。

 

 

成鍾不在的那一整個學期,聖圭竟然感到無比空虛。

再一次工作完的晚上,他跑去跟優鉉喝酒。

他告訴優鉉他好想成鍾,會抱著成鍾最愛的熊娃娃睡覺,沒事就會拿成鍾喜歡的檸檬糖來吃,有空還會把他們那次出國保存下來的機票拿出來看,回憶成鍾的單純。

「哥你該不會...喜歡成鍾?」看著已經喝得爛醉的聖圭,優鉉做了一個大膽的推測。

聖圭用手戳戳玻璃杯,感到荒唐地笑了。

是啊,自己什麼時候對成鍾的感覺已經不再只是父愛?

他想對成鍾負責,不僅僅是監護人而已。

這種事竟然要由他以外的人來提醒他。

聖圭好想他,為什麼當初不聽他的話呢?

「我要你回來。」聖圭在成鍾放假返家的第一天告訴他。

「不行!」成鍾甩開他的手。

「鍾兒...」聖圭再次抓住他,讓他面向自己。

「不是說了要讓我獨立嗎?」

那時候不也是你叫我去的...?

兩人互相拉扯著,最後不穩地一起跌在床上。

沒有人想到要起來,只是看著眼前放大的臉。

聖圭注視著成鍾好一會兒,然後慢慢地往前吻住成鍾粉嫩的嘴唇。

成鍾先是有點受到驚嚇,但是卻沒有拒絕,只是任聖圭這樣抱住自己。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不獨立也沒關係,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聖圭看著成鍾的眼睛,雖然有點擔心年齡的問題,卻還是真摯地告白。

「聽話嘛...嗯?」他反過來撒嬌著。

成鍾是一個很聽話的人,他其實真的很獨立。

他只聽聖圭的話也只有當遇到他時才會變回孩子樣。

要他獨立可以,等哪天聖圭不要他了就可以。

但兩人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環住自己腰部的手突然動了一下,他低下頭確認男孩怎麼了。

躺在胸口前的男孩迷迷糊糊地抬起頭說了句夢話又躺回原本的地方睡得安穩。

好可愛。

他笑了,環住男孩肩膀的手溫柔地收得更緊。

「我愛你。」男孩說。

「我也愛你。」他在男孩額頭上落下一個輕輕的吻。

 

 

最終還是你害我不能獨立的啊...可是你愛我所以沒關係。


半夜發文的屁孩又出現了ˊˇˋ

這篇沒有H有甜>_<

是給玥奕姊姊的哦^^

米安我有空再去看姊姊的文ˊˋ

留言也會找時間回的QQ

祝大家有個好夢<3

圭鍾  

有點模糊阿米安餒TA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