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付  

 

 

 

 

 

聖圭終於知道那天穿的像神經病的傢伙是誰了。

是弟弟的偶像就算了竟然變成弟弟的男朋友!

本來就算是這樣也沒有關係...不過把明洙拐上床就另當別論了。

「李成烈!」不敢置信地對著床上的人大喊。

「阿...額...是哥啊...哥早安。」成烈半睡半醒的對聖圭打招呼。

「呀!誰是你哥!你這傢伙給我滾下床!」聖圭氣地把成烈拉下床,沒想到卻看見了只穿著一條內褲的畫面。

「呃...哥,我先去穿衣服我們等一下好好談談,明洙還在睡覺哦。」成烈比了噓的手勢。

聖圭本來還想炮轟他的,不過看到明洙熟睡的樣子還是決定等一下一口氣把成烈轟下懸崖。

等聖圭一走出房間成烈就馬上撥了電話給優鉉。

「前輩你出賣我啊!」成烈委屈地說。

「我哪有。」優鉉還沒睡醒,只知道先否認絕對沒有錯。

「就只有你住在隔壁而已啊。」氣憤地盯著隔著兩個房間的門板。

「有病啊我沒事好好的去通風報信幹嘛?」精神已經被成烈的叫聲喚醒一半了。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他得忍住才不會把門板踹開。

「不跟你爭了啦昨天沒睡好掰掰。」說完就掛斷電話。

優鉉有點心虛地把臉埋進枕頭裡。

當然是他講的。

整層樓除了住在最邊邊的經紀人跟李成烈就剩下中間的南優鉉了。

房間跟房間是可以相通的,大概是因為那個門沒關好的關係,昨天兩人激戰的聲音被優鉉聽的一清二處。

當然他打給聖圭不只是為了讓害他睡不好的李成烈被罵,還有一個原因是嫉妒。

明明是我先遇到他的…你們憑什麼先在一起?

 

 

>>

「優鉉啊,晚一點要去錄音室錄音哦。」經紀人對優鉉報告今天的行程。

「摁。」優鉉頭也不回的繼續打電動。

「對了,錄音室換了。」經紀人突然想起這個消息,回頭對他說。

「噢。」聽到這個消息優鉉停了一下,然後還是繼續打電動。

「負責人叫金聖圭,記得要有禮貌一點。」

金聖圭...有趣的名字。

 

 

「聖圭哥好,我是南優鉉,請多多指教。」

下午時間優鉉準時跟經紀人出現在聖圭的錄音室。

聖圭因為天氣冷剛到錄音室所以戴著口罩跟帽子,對他點點頭。

什麼啊這個人的態度真是...眼睛那麼小跩什麼!

優鉉雖然抱怨也只是在心裡抱怨,萬一得罪了這位大叔下場可能不太好。

「你先進去吧。」聖圭把器材一一打開,向優鉉比了比門的位子。

這個聲音...軟軟的真好聽。

優鉉乖乖地進了錄音室裡,看著聖圭把大衣脫下。

在自己面前站著的男人根本就跟大叔扯不上關係啊...看上去年紀絕對不會超過優鉉五歲。

他的皮膚很好,斜長的眼睛令人聯想到了妖嬌美。

「...我說我們可以開始了!」聖圭透過麥克風對著室內發愣的人大喊。

「額...喔...」優鉉回過神,開始錄音的工作,眼睛卻盯著聖圭,歌唱得似乎也比平時更有感情。

「表現得真好。」聖圭第一次露出笑容,為了優賢拍手。

優鉉也不由自主地提起嘴角。

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嗎?

 

 

>>

成烈到底是怎麼拐到明洙的,優鉉也想知道。

可是他不是說是秘密就是笑笑帶過,反正不會說就對了。

老實說成烈也沒有特意用什麼辦法啊,只能說他運氣好剛好明洙也喜歡他吧。

「前輩要怪只能怪你運氣不好啦。」成烈一副不干自己事的在跟明洙曬恩愛。

「要追我哥很難哦。」明洙只丟下這麼一句話。

兩個混蛋。

「喂?」

「聖圭哥嗎...」

「哦,優鉉啊。」

「哥回國了對吧...」照理說聖圭為了明洙一起出國的話應該也會為了明洙一起回來。

「呵呵不然我要怎麼接電話?」聖圭笑了,優鉉怎麼還是這麼可愛。

「嗯,李成烈跟明洙在一起了。」

「我知道啊。」

「他們昨天晚上一起在隔壁房間裡。」

「啥?」

這次他成功報仇了,還賺到跟心上人一起去喝杯咖啡的機會。 

 

 

「唉...隨便他們兩個了。」這裡是明洙在國外工作時那間咖啡廳的海外分店。

跟成烈"好好談談"之後,他知道儘管他是懷著要保護明洙的心態阻止兩人做這種事,不過至少他們是互相愛著對方的。

「是說優鉉最近都沒有打算要回歸嗎?」聖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在國外的關係都沒收到優鉉要錄音的通知。

「摁...公司現在都偏心成烈了。」優賢苦笑。

沒有資金,哪來的出新專輯?

「我最近也累了想休息。」往好處想這樣也不錯,他希望聖圭不要再替他擔心。

聖圭注視了優鉉幾秒,想要說什麼又欲言又止,最後告知他已經不早也該回家了。

優鉉有點錯愕,他一杯咖啡都還沒喝完聖圭就要走了嗎?

「我...我也該走了。」快速地把杯裡還有三分之二的咖啡灌完就跟著聖圭跑出去。

只是才剛跨出門口就撞到突然停下的聖圭的背。

「對不起...啊...」

滂沱大雨蓋去了優鉉道歉的聲音。

下雨了...怎麼辦?

兩個人都沒有帶傘,也都是用走路過來的。

「優鉉啊...旁邊有一家旅館可以休息,我們去住那裡吧?」聖圭看著已經黑了很久的天空還有如乒乓球般的雨滴就覺得今天應該是回不了家了。

「啊...好,好。」除了好他好像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像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一樣,在下大雨的這天兩人到了一間旅館。

旅館很湊巧的只剩下一間房間,兩人沒有辦法只好睡同一間房間。

到了房間又發現很剛好的只有一張床。

這麼多巧合之下...原本把話吞回去的聖圭只好又把話吐出來。

「明洙願意把自己托付給成烈,那你願意把自己托付給我嗎?」

笨蛋才會說不要吧。

 

 

「親愛的~」聖圭伸出一隻手擋住洗完澡的優鉉的去路,順勢把他擁入懷中。

他抬起頭看了聖圭一眼,乖乖地躺在他的胸口。

「我愛你哦。」他低下頭輕啄優鉉的臉頰。

「好啦...」他害羞地轉過頭,阻止聖圭下一個吻。

「怎麼可以拒絕我,我要處罰你!」語畢就把他推倒在床上。

「啊...」優鉉伸手想推開聖圭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卻反而被他制服了。

「優鉉真不乖。」聖圭壞壞地一笑,把他的手放在他的頭上。

「放開我啦...」優鉉扭動身子,驚訝連要開罐頭都有困難得聖圭現在力氣好大。

聖圭用手指勾勒優鉉的下巴,順著把手移到他衣服的下擺。

「你不想要嗎?」手輕輕一提,瞬間優鉉感到皮膚一陣冰冷。

唔...想...

聖圭提起嘴角,低頭從優鉉的耳根到脖子留下了屬於自己的香氣。

優鉉雙手勾住了聖圭的脖子,任由他在自己的身體上留下記號。

「嗯...」突然的侵入讓優鉉發出了悶哼聲。

「寶貝會痛嗎?」聖圭溫柔的吻了他的臉頰。

優鉉難受的點了點頭。

「乖,等一下你就會適應的。」聖圭又擴充了一根手指,並慢慢加快速度。

他輕輕的摩擦優鉉的內壁,優鉉發出了有點顫抖的嘆息聲。

差不多了。

聖圭很快地抽出手指,取代而之的空虛感優鉉很不喜歡。

「聖圭哥...」優鉉的臉微微漲紅,想著聖圭怎麼還這樣讓他難受著。

「我想聽你叫我的名字。」他輕咬愛人胸前的紅點,惹得優鉉快瘋了。

「啊...聖圭...」

聖圭把優鉉轉向另一邊讓他背對自己,然後用已經腫脹的分身填補優鉉的後穴。

「嗯...啊...啊...聖圭...」他抱住聖圭從身後伸來面前的手,快感令他發出嬌嫃的聲音。

隨著聖圭的汗水落下,兩人的體力和情慾也到達最高境界。

 

 

我把我自己托付給你了,一輩子。


這篇應該算是上篇吐司的後續^^希望姊姊會喜歡^^

噢摸我發現我寫了好多一見鍾情XD下次該慢慢來了ˊˇˋ

補上了H的部分AUAAAAAAA

故意留到晚上才發ˊˇˋ

我發現我真的打不下去所以只有短短一部分XDDD太害羞了/////

這篇是鮭魚哦不是南圭^_^有區別的>_<

對不起啊我好久沒發文了QQ

不確定以後能不能日更了TAT對不起哦...QMQ

欠親們的文我會快點補上的><

鮭魚

他們這一牽不知道造成了鮭魚飯多熱烈的反應呢ˊˇˋ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