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  

這是L拍的哦ˊˇˋ(應該吧XD

 

 

 

 

 

「我親愛的妹妹~」鄭大賢走過來彎下腰勾住我的肩膀。「妮雅還好嗎?」

「哈哈很好啊。」我掛上一貫的笑容。

吃屎吧很好。

看看已經喝個半醉的老爸,又在講些我聽了幾百年的舊梗。

想遠遠逃離這些地方,因為我沒辦法呼吸。

我是說我真的不能呼吸了,這件禮服好緊。

「大賢哥你去招待其他人吧...嫂子在那裡。」我指了他老婆劉永才的位置就離開座位。

緩緩地走在旁邊寧靜的草原上,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怎麼這麼不開心呢?

唉…單身好久了。

雖然今天哥哥結婚了卻完全沒辦法開心起來。

是忌妒嗎?大概吧。

草地濕濕的,是剛剛下過雨嗎?臉上的水呢...?

 

 

「妮雅快點換妳了。」 

表姐把茶杯拿給我要我敬茶。

「呃...祝哥跟嫂嫂幸福快樂。」有點敷衍的敬了茶後拿了紅包就躲回角落裡。

今天是鄭大賢結婚的日子。

鄭大賢是我哥哥,姓不一樣是因為一個跟爸爸姓一個跟媽媽姓。

他好像是上次出國的時候認識劉永才的吧...然後兩個人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總而言之我知道鄭大賢很喜歡劉永才,所以才會在情人節那天求婚。

可是為什麼要挑在我生日這天結婚呢?

「妮雅的生日是個好日子啊。」甜蜜的看著劉永才。

也是啦...今天不只是鄭大賢,隔壁飯店也有人要結婚的樣子。

反正我向來也不太在意生日怎麼過,只是我真的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嫂嫂真美。」我給了劉永才一個懷抱,稱讚他的婚紗很漂亮。

「謝謝。」他害羞地低下了頭,還被我發現在偷看鄭大賢。

我需要墨鏡,謝謝。

 

 

今天的行程整個就是很忙。

從早上開始進行一些有的沒有的儀式之後我就跟鄭大賢還有他們的伴娘伴郎一起在結婚地點幫忙。

「妮雅,這是我的伴郎金聖圭。」鄭大賢在空閒時間向我介紹坐在旁邊的人。

我對這個人的第一印象是狐狸。

斜長形的眼睛跟那個嘴巴...很對不起可是超像狐狸啊。

「我以前在學校是跟他一起當主唱的。」鄭大賢拍拍狐狸...啊不是,金聖圭的肩膀。

被這樣用力地拍了幾下後他咳了兩聲。

鄭大賢把一張照片拿給我看,是兩人同台的照片不過金聖圭是紅頭髮。

嗯...狐狸。

雖然說他像狐狸,這個人長得其實還蠻帥的。

就算是狐狸也是那種讓人想勾引回家的帥狐狸。

「你好。」我低下頭跟他打了招呼。

「妳好。」他微笑,跟我握手。

剛剛...怎麼會產生了幻想呢...?

 

 

「當一個人,願意在天氣負十八度的時候陪你走一個小時到附近的酒吧只為了喝一杯飲料...他絕對願意接受你。」

鄭大賢站在前面對著劉永才深情款款地說。

「喔...」大眾發出了讚嘆聲。

「劉永才我愛你,我願意跟你在一起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我永遠不會跟你離婚。」

雖然最後一句話很煞風景,整段結婚致詞還是挺感人的。

「現在你可以親吻新娘了。」金聖圭很快地宣布。

鄭大賢迫不及待的捧起劉永才的臉就準確的親下去。

原本親個短短幾秒就夠的儀式在劉永才把手環上鄭大賢的脖子後就加長了不知道多久,不少人也因為害羞轉過頭。

欸欸婚禮上有未成年的小盆友啊!

「接下來我們有一個特別環節,配對遊戲!」鄭大賢興奮地搶過麥克風大喊。

配...配對遊戲?

「等一下念到名字的單身朋友們請來到前面吧。」他很快地把名單上的名字念了一遍,竟然有我的名字。

還有金聖圭。

金聖圭單身?真令人意外。

「好啦現在來這裡抽籤吧,很簡單抽到一樣顏色的就是情侶,要一對一對唸出單子上的句子。最像情侶的那對有禮物哦。」

哦,就這樣嗎真簡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人我都認識而且太熟了,我有點希望可以抽到跟金聖圭一樣的顏色。

「額,是黑色。」「哦?跟我一樣耶。」

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我生日所以老天還是決定對我好一點,我真的跟金聖圭抽到一樣的顏色。

「這個句子是...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小辮子,親愛的。什麼鬼啊。」我不顧形象地大叫,其他組也是。

鄭大賢這傢伙是不可能想出這麼詭異的東西的...一定是李成烈那傢伙。

「我愛你。」

好短。

看文鐘業面無表情的樣子就知道崔準烘輸定了。

「I was born to love you。」

發音超級不標準的,金明洙很努力在憋笑。

李成烈整到自己了齁,活該。

「北鼻我要吃那個。」

金力燦有點扭扭捏捏地對方容國說。

方容國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害羞。

「我沒辦法看你喜歡上我以外的人。」

這句話也太害羞了吧...

張東雨都不敢看李浩沅了。

「Be Mine。」

好有佔有慾的話,簡潔有力。

雖然很適合由南優鉉來講可是好像不適合對李成鍾說。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小辮子,親愛的。」

金聖圭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微笑。

「吼~~~這兩個根本就情侶嘛名單有問題啦!」

李成烈抱怨。

名單跟句子不都你寫的嗎先生?

「反正這樣就知道贏的人是誰啦哈哈哈。」鄭大賢擋住要翻桌的那幾個人。

「這是禮物。」劉永才把兩個盒子給我們。

裡面的東西是一條對練,兩個都是一個兔子抱著無限符號的裝飾。

 

 

我看著脖子上漂亮的項鍊,有點感慨以後鄭大賢跟劉永才出國後我還見不見得到金聖圭。

今天我們兩個的相遇...算得上豔遇嗎?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小辮子,親愛的。」

我回頭一看,是金聖圭。

「幹嘛啊,配對遊戲結束了不是嗎?」我把頭撇到一旁,擦擦眼淚。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妮雅生日快樂~」他很快地唱起生日歌,從身後拿出一個小小的草莓蛋糕。

他怎麼會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可是萬事通呢,許願吧。」他笑著把蛋糕端到我眼前。

「那我...希望可以快點交到男朋友。」雖然在他面前講很奇怪,可是我還是很老實的說出了今天的願望。

「妳眼前有一個哦,要嗎?」金聖圭笑笑的比比自己。

「要。」我開玩笑地說。

然後他就親我了。

 

 

「妮雅,生日快樂哦。」


Nia姊姊生日快樂>_<

為什麼我哥的伴郎長得不像圭哥像任賢齊XDDD

這篇被我加了一堆CP啊額呵呵呵ˊˇˋ(有病

姊姊我愛妳<3(欸妳幹嘛

 

圭哥  

啊啊啊舌頭舌頭舌頭>////<(妳冷靜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