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昂昂~~~」懷裡的小傢伙扭動著想掙脫我的懷抱。

因為這個動作我醒了過來,看她好不容易自由後往我身旁睡得不省人事的人爬去,邊爬邊發出昂昂的叫聲。

這個時間這個行為...一定是餓了。

她有些吃力地往上爬到目標身上趴下,然後開始匍匐前進。

我感到好笑的看著她辛苦的樣子。

孩子啊,我老公不是這樣叫的。

我把小娃兒拎到一旁,側身給了張東雨一個吻。

他很難叫。

我曾經為了叫醒他把他從房間的這一頭推到另一個角落,再從那個角落把他推回他原本睡覺的地方。

然後有一天,我發現只要我親他他就會醒了。

噗,他以為自己是睡美人?

「早安。」我的手輕輕拂上他的臉,跟他相視一笑後又是一個溫柔的吻。

「浩沅他們要來了嗎?」他這一提我才想到杜寶跟李浩沅今天要來我們家。

「呃,沒接到電話。不過小小媛肚子餓了。」我把東媛抱起來放在他的肚子上。

「把拔~」東媛開心的拍著張東雨的臉頰。

不是我要說,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生這個女兒下來是要跟我搶老公的。

她睜著大大的眼睛,無辜地指著自己的腹部。

又或著是來累死張東雨的。

每當張東雨有課不在家的時候,她總是安安穩穩的睡在我身旁直到我醒來。

但如果張東雨在家的話情況就不同了。

大半夜的就開始哭鬧,要她把拔泡牛奶給她喝。

有點邪惡的我的寶貝。

「那我先去泡牛奶給她喝哦。」張東雨把東媛抱起來哄了哄,扛在肩上就走出房間。

東媛朝我做了一個鬼臉,感覺有點熟悉。

不是因為她是我女兒...是因為她好像有點像小時候的我?

張東雨出去不久我就接到杜寶的電話說再過十幾分鐘要到了。

掛斷電話後我戳了戳另一個睡在我旁邊的小孩。

「賢妹啊,起來了。」我拉住俊賢兩旁的臉頰往旁邊拉,因為這個小子也很難叫跟他爸一樣。

折騰了五分鐘他終於肯起來了,一臉呆滯的樣子。

至於為什麼我要叫他賢妹,是因為他比較像是妹妹,東媛比較像哥哥。

讓我來說一個小故事。

 

 

「馬麻我流血了!」俊賢慌慌張張地跑到我身邊,眼角的淚已經流了出來。

我低頭一看,小小的手指頭上有著一道淺淺的帶著一點點血,被紙割到的傷痕。

Are you kidding me?

之前我膝蓋受傷整個磨破皮都沒有怎麼樣了耶,被紙割到在哭?

「嘎。」東媛抓住俊賢的衣服,然後站起來有點粗魯卻可愛的拍拍俊賢的頭。

以前總是叫他大B的我偷偷把他的綽號換成賢妹。

 

 

>>

「阿姨好。」賢妹很有禮貌地打招呼。

「俊賢好啊。」杜寶摸摸他的頭,看起來很開心。

她好像越來越喜歡小孩了,連很疼她的李浩沅都被她丟到一旁晾著。

「杜寶好像很喜歡小孩呢。」張東雨突然這樣冒出一句。

杜寶聽到這句話回頭,但是手上跟孩子們玩的動作並沒有停止。

「沅沅人家也想要有小孩。」她坐在李浩沅旁邊撒嬌著,可是眼睛卻還是盯著兩個小孩。

「妳自己都像一個小孩了,是要累死我嗎?」他顯然對於自己輸給兩個小屁孩在賭氣,尤其小小媛還曾經指著他的鼻子說叔叔臭臭。

那天他想跟杜寶求婚所以噴了有點過量的古龍水,然後就被我跟小小媛嫌棄了。

最後那一天他求婚沒求成。

還好賢妹跟張東雨一樣非常喜歡他,不然他現在可能死都不會再來我們家。

抱歉我扯遠了。

總而言之現在氣氛變得不太對勁。

「啊哈哈張東雨也像個小孩子啊我還不是好好的?」我無視張東雨無奈的臉,試著打圓場。

「人家不是小孩!」杜寶有點生氣地站起來。

我知道像李浩沅這種疼女朋友的人剛剛那些話不是認真的,只是杜寶竟然這麼不了解他。

還有原來她這麼討厭別人把她當小孩。

「這個身高這個個性,不是嗎?」好的,現在我不明白李浩沅在想什麼了,他幹嘛對他女朋友露出毒舌本性啊?

我跟張東雨在一旁看著不確定該不該介入,兩個單純的孩子依然在地板上玩樂。

「才...才不是!你再講人家就把紫色的東西全部丟掉!」她漲紅了臉,丟出這句話。

摁...果然是小孩子啊。

眼看他們就要直接打起來了,我抓住杜寶把她往書房拖。

「臭沅沅!」我還沒關上房間的門,她就握著拳頭大叫。

不知道什麼時候跟來的小小媛也拍手表示贊同。

可憐的李浩沅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既然想要有小孩,怎麼不接受他的求婚?」我順了順她的頭髮,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嗚嗚跟恩媛妳比起來,沅沅可以去死一死了。」本來想消除她怒氣的沒想到造成反效果。

「怎麼這樣講?」我驚訝地看著她,同時回想到張東雨跟我求婚的那時候。

 

 

>>

好樣的張東雨今天竟然不見了,手機沒接人也不在家。

該不會是愛情停滯不前了吧?

隨著我們成長,當初愛著對方的心卻沒有跟著更成熟的我們。

然後漸漸的大家變得越來越忙,原本孤單的心情也慢慢成了習慣,最終都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分手。

嗚嗚我不要跟我的男人分手啊~~~

就這樣想著一些有的沒的,心情鬱悶到爆炸的我決定去湖邊散散心。

我喜歡風把我頭髮吹起來的感覺。

這樣感覺很有意境也讓平常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的我能夠舒緩心情。

平靜下來後,我開始思考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不是我總是以強勢的角色讓他感到疲憊?

還是因為我總是一貫的過日子沒有新鮮感讓他感到厭煩?

經過一番思考,我的缺點好像蠻多的...

反觀他這個人,雖然有時候像個小孩子一樣胡鬧,可是貼心跟溫柔的樣子真的是我遇過的男人裡最好的一個。

雖然有時候不經意兇巴巴地對他,可是他總是帶著笑容哄我也知道什麼東西能夠讓我開心。

這樣的男人,全世界除了他到底還有誰能讓我這麼心動?

回家把那些令人難過的個性改一改吧。

「啊小心!」

在我站起來要離開的同時後方傳來一陣驚呼,我跌回椅子上先是聽到煞車的聲音然後看到一個人跟腳踏車一起倒地,那個人還差點掉進湖裡。

完了...是我害他跌倒的吧?

「先生你沒事吧?」我把張東雨拋到九霄雲外去扶起那個跌倒的男子。

「我...我沒事...嗯?」因為他的一聲嗯,我的視線從他的手臂移到他的眼睛。

「你在這裡幹嘛?」竟然是張東雨。

「沒啊...」他不敢看我的眼睛。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掐著他的脖子叫他說清楚,不過今天我決定要好好改掉我的脾氣。

「還好吧?站的起來嗎?」我沒有多問,幫他把腳踏車移開扶著他站起來。

他看起來有點驚訝我的轉移話題,但隨即溫暖的笑容浮現在微紅的臉頰上說他很好。

摁,這是我愛的那個戀愛中的男人。

 

 

小湖上波光粼粼,張東雨說不要浪費出來玩的機會,拉著我去划小船。

微風吹拂,我把手放在湖面感受水的沁涼。

他慢慢地把船划到湖中央,然後就不動了。

「幹嘛停下來?」我狐疑地看著他。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露出一個只有他在發現目標時會露出的笑容。

咦咦咦他想幹什麼!

要把我丟進湖裡面嗎?

雖然心裡很慌張我卻還是裝鎮定。

「在這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空間...」他慢慢地靠過來,我可以感覺到我寒毛直立。

真的要那樣嗎...

唉...怎麼跟他相處了這麼久才知道他原來是這種人...

爸媽我對不起你們,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當妳們的女兒可是可以不要再對我兇了嘛...

「我想把我的心意傳達給妳。」

嗯?

我看著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綠色的小盒子。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我已無法自拔 因為陷得太深

書裡的字母跳動著 形成了妳的名字

妳就是電影裡的主角 妳就是天空中的明月

我無法移開視線

每天都不停想念著妳

我的心不會休息直到妳來到我的懷抱

我是妳的避風港 永遠不會降溫。」

綠色的小盒子內是一組對戒,兩個合起來是一個完整的翅膀。

「妳願意永遠讓我當那個因妳而戀愛的男人嗎?」

 

 

>>

我傻笑著。

「妳看妳們家家張東雨多浪漫,妳知道沅沅怎麼跟我說嗎?」杜寶有點激動地抓住我的肩膀晃啊晃。

「他竟然只說了一句『我們結婚,好嗎?』」她還故意裝李浩沅的聲音。

難怪杜寶不想答應他的求婚。

就因為認為她是小孩子,在求婚的時候就要多費盡一點心思啊。

「寶寶妳聽我講...」我握住她的手。

她睜著大大的眼睛乖乖的冷靜下來。

「妳還記得我們要辦婚禮的時候,張東雨提出很幼稚的點子嗎?」想到那個樣子我忍著笑,盡可能嚴肅的跟杜寶說話。

那時候他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影片,影片內容是鋼鐵人還有綠巨人浩克還有美國隊長甚至羅馬戰士來搶婚的影片。

他很興奮地問我這樣玩好不好,我回他一個手刀當答覆。

「歐我記得,超好笑的哈哈。」她笑了出來。

「還有妳記不記得,剛結婚沒多久雖然很甜蜜但是也常常因為他的個性導致我跟他吵架,一氣之下還曾經跟妳說過想跟他離婚?」

「摁。」她的表情也嚴肅起來。「可是恩媛你還是很愛張東雨啊。」

「這就是我想對妳說的。人不是完美的,就算是互相相愛相持的伴侶也不見得能夠忍受對方所有的缺點。可是為什麼要選擇忍受繼續在一起呢?」

她歪著頭。

「因為愛著對方。腦海中只有對方,沒有對方就會感到空虛。結婚後由於兩個人更親近所以這種感覺就會更強烈了。當然不安感也會隨之而來,可是想到能夠這樣牽著手生活一輩子,在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世界過著美好的日子,不覺得這樣可以戰勝恐懼嗎?」

杜寶沈默了,我也選擇沒有說話,因為這是該讓她好好想想她跟李浩沅的事的時候。

「寶寶想要小孩吧,妳也愛著他不是嗎?那為什麼不接受他的求婚呢?」過了一會兒我又開口,擔心張東雨會說服福不了李浩沅,然後悲劇就發生。

「哼大不了人家跟他求婚嘛。」杜寶果斷地打開房間的門。

她就是一個這麼奇特的女孩,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她是不是從外星來的,卻又可愛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四次元...果然是李浩沅會喜歡的型。

「對了恩媛...」在她走出去前,她突然換了我的名字。

我抬頭看她。

「東媛她...是在看妳的BL小說嗎?」

這句話讓我的腦袋中瞬間爆出一堆問號跟驚嘆號。

我往小小媛的方向看去,竟然是重H那一本藏在很裡面的BL阿~~~~~

我馬上光速把那本漫畫從她手中抽走,她馬上不爽的對我發出不知名的叫聲。

嗚嗚小小媛妳才兩歲就要變腐女了嗎?

我眼中含淚,為什麼這孩子偏偏要像我呢?

等我出去的時候杜寶他們已經不見了。

張東雨說李浩沅帶她出去求婚了。

動作這麼快啊。

我把恩媛放在地上去找她哥哥,然後在張東雨身旁坐下。

「啾。」他突然親了我一下。

「幹嘛?」我敏感的彈開。

「我只是想說我好幸運可以娶到這麼聰明又賢惠還有主見的老婆,我愛妳哦。」抱著我說完又親了我一下。

雖然聽了這些話讓我的雞皮疙瘩掉了滿地,還是有一種暗爽的心情。

 

 

我也愛你,所以請你繼續當我永遠的避風港,那個我也願意拋棄一切去愛的男人


熊熊對不起現在才打好TATTT

嗚嗚我真的會非常非常想念妳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隨時歡迎妳再來領妳的女人www(啥

不可以又突然關掉臉書啊我會奔去北極找妳(?)###

真的很謝謝妳當初讓我勾搭#

能勾搭到熊熊我真的很開心ˊˇˋ

愛妳哦<3

 

 

東雨WAVE  

停更的留言啊我會慢慢回的TU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