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那天哭完後我跟張東雨就和好了。

不管他那天撘女孩肩膀的原因是什麼我都決定不追究,跟他在一起就好。

但是我脾氣變得有點差 。

我不准他繼續練舞,因為怕他二度受傷或是造成永久性傷害。

本來也不希望他參加比賽的不過那是他的夢想,我說他練習得夠多了,想比賽就趁現在好好靜養。

能證明我脾氣變差的就是這個。

只要被我抓到他偷練舞我就會很生氣然後不理他。

之前不會這樣的。

我承認現在的我太擔心他也不喜歡他不聽話。

大概是怕失去他吧。

害怕失去那個很愛笑的傻瓜天使,那個戀愛的男人。

我好像慢慢變成一個很可怕的女朋友。

女孩後來被公幹。

她以為全世界都繞著她轉,一定會有人站在她那一邊。

她沒想到的是她最好的朋友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她可憐才跟著她的。

她也沒想到原本的一些愛慕者會慢慢對她失去興趣。

反正她就這樣成了孤單的一個人。

如果是別人的話我會挺身而出。可是她,我不行。她害我的寶貝哭了。

只能說這一切是她自作自受。

 

 


比賽前一天我終於同意讓張東雨練習,不過只有半個小時。

他真的很優秀,隔了這麼久沒跳還是能完美的從一開始跳到最後。

比賽他當然晉級了,而且還得了第一名。

東民哥把假日的課都留給他教。

可是張東雨根本就不適合當老師嘛...一直被學生盧要請飲料。

「人家練舞那麼辛苦,請一下不會怎麼樣啦。」他對我撒嬌著。

算了...他開心就好。

 

 

時間像是用飛的一樣,李浩沅追到了他喜歡的女生,然後畢業,然後上大學。

現在我們大學也讀的差不多了。

張東雨考到了駕照,沒事他就會載我出去玩。

是說我的脾氣是不是越來越暴躁啊?

我雙手放胸前,怒氣沖沖地坐進車裡。

「對不起嘛…」他打開車門,可憐兮兮地看著我。

剛剛他帶我去跟他朋友吃飯,結果兩個人聊得很開心把我晾在一旁。

我故意把頭轉向另外一邊不理他。

「不理就不理...」

車門被重重關上,他向賣場往回走。

我把手放在門把上,猶豫著要不要下去找他。

「妳不原諒我嗎,嗚嗚。」一雙小小的手碰碰我的肩膀。

我的眼睛飄向那雙手的主人,是一隻小恐龍。

賣場的手扶梯附近一般都有夾娃娃機...這是他剛剛夾的嗎?

張東雨把小恐龍放到我手裡,溫柔的笑著。

我接過小恐龍,笑了。

就算我的脾氣變得那麼差,他還是知道該怎麼逗我開心。

「走吧。」我低下頭對他說,慶幸地下室的燈光很暗。

他打開車門發動了車子往出口的方向開。

「不要忘記把停車費找的錢還我。」剛剛我拿了一百塊給他繳五十塊的停車費。

「啊!」他突然大叫。「我不小心把五十塊丟進去了...」

他好像把五十塊當成停車場那個圓形的東西了吧。

你真的是天才啊...

 

 

當男人陷入愛情時,偶爾也會像女人一樣變笨。

我知道你有點呆呆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因為這樣的你很可愛,你就是Man in love最好的例子

 

 

 

 

 

 

「呀張東雨我的五十塊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吧...我終於想起這件事。

我當然不是故意想跟他要五十塊,我不是那麼計較的人。

只是好奇他會有什麼反映,因為他今天好像把錢包忘在家裡。

「恩...恩媛啊...我沒帶錢...」他摸摸口袋,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我管你!你今天要還我不然我不讓你走哦!」我嚇嚇他。

其實她如果不還的話我就用上次讓他不哭的方式處罰他。

真的,對他來說是不是處罰我不知道但是有開心到的人是我。

「恩媛妳不要這樣啦。」杜寶幫張東雨說話了。

「不然我先還妳好了?」連李浩沅都掏口袋了。

他們兩個是怎樣,平常我急需用錢都不借的現在竟然在壞我的好事?

「不可以!我要張東雨還!」我大吼。

不是他的話我就不能用處罰的名義親他了啊。

「嗯...恩媛...妳看那裡!」他把一隻手插進口袋裡,另一隻手指向我身後。

「什麼東西?」我疑惑的回頭看,只有看到那兩個電燈泡啊。

「張...欸!」轉回來只看到他奔跑的身影。

他竟然用這種老梗騙我逃跑了!

重點是我還上當!

額...也許我就是那個Woman in love吧。

 

 

 

THE END ∞

 


這篇很短QAQ

後續好長XDD

耶耶我完結了ˊˇˋ(撒海苔

熊熊喜歡嗎OUO?????

下一篇是齁牙~我可能會先把點文清一清才放哦ˊˋ

大家放心齁牙篇我應該會更蠻快因為草稿打了很久>_<

嗚嗚今天本來還想放一篇的可是我沒打完TUT

明天放吧^^晚安

東雨WAVE  

好捨不得喔最後一次海豚move了>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