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eed you  

 

 

 

 

 

聖圭吸了一口氣,那是他所熟悉的,大都市稍嫌不流通的空氣。

身上沒有行李,沒有手機,只有穿著的衣服和大衣陪他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

覺得這樣很蠢嗎?

聖圭認為,因為一通電話跑去找那個人才是最蠢的選擇。

以為父親破天荒打給自己是要同意他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只是因為他的好成績而叫他去讀醫學系。

經過幾番爭吵,最後換到的是父親撇過頭說不需要這個兒子。

慢慢地從樓梯上走下來,身邊的一切仿佛都成了黑白有沒有意義的世界。

比起其他人匆忙的小跑步,孤單的心情好像只有他有空體會。

從小聖圭就有乾眼症,還有把所有事都壓在自己心底的習慣,所以他沒有哭。

於是天空就幫他哭了。

只是他一點也不感激,因為這樣並不會幫助他發洩,而是讓他看起來更狼狽可笑。

手機都沒帶了,會有雨傘嗎?

仰起頭來才想起自己身上僅存的錢都花在車票上了。

要回家的路...遠得很。

趁佈滿了閃耀的夜降臨前回去吧,雖然不大可能。

 

 

雨勢不停地變小然後又變大,無止盡的循環已經讓聖圭快要承受不住。

前方不遠處一個女子走了過來,一個不小心,狠狠地撞過聖圭的右肩。

女子只有稍微回頭瞄了一下,但不是擔心自己有沒有傷到人,而是想看看是哪個傢伙膽敢這樣撞她。

人都是這樣的,自己做錯事了卻總是只顧到自己,不關心別人。

雖然聖圭臉上面無表情,其實那是痲痹的表現。

全身發燙不舒服被這樣猛地一撞,他的腳步越來越沈重,像是拖著在走一樣。

提不起勁...連眼皮也快要提不起來了。

聖圭突然想到一個人。

 

 

那個人喜歡聖圭,而且直接追求聖圭。

「可是優鉉...你是男生,我是男生,這樣是不能在一起的。」

是啊,兩個男生在一起,是不被接受的。

聖圭也喜歡優鉉,非常喜歡。

不過不是那種,促成愛情的催化劑,只是見到對方會愉快的心情。

所以聖圭拒絕他了。

但拒絕愛情不代表放棄友誼,兩個人還是一如往常地當好哥兒們,儘管立場不太一樣了...

聖圭漸漸習慣有優鉉陪著的日子。

那種心情,慢慢轉變為不可或缺的維他命。

深刻體會到心情的劇變,是知道優鉉變心的那天。

「平常都會來找我的啊...」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沒見到優鉉來找自己,聖圭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他不知道,那種心情叫失望。

一個人拖著有些疲倦的身子來到餐廳,赫然發現不見蹤影的優鉉堆著笑容坐在那裡。

懷裡,靠著一個女孩。

 

 

...不是說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還記得以前受委屈或難過的時候,他總是躺在優鉉的身上聽優鉉唱歌。

聽著他渾厚的嗓音,欣賞那個只屬於自己的笑。

他不會抗拒這樣的接觸,反而很享受心靈也很快就會平靜下來。

「你現在在幹什麼?」好像中了什麼邪一樣,做出讓自己都驚訝的事。

「反正你又不在乎。」優鉉收起笑臉,拉起身上的女孩離開。

說實在,自己不過是擁有了他的心,什麼時候也妄想佔有他的人了?

那時候的機會不抓緊...現在連他的心也丟了。

聖圭愣在原地,回想幾天前的對話。

 

 

「哥,你喜歡我嗎?」優鉉沒頭沒尾的突然問一句。

「喜歡啊。」聖圭想也沒想,頭也沒抬地繼續看書。

「那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這個問題讓聖圭對上優鉉的視線。

「ha...蛤?」這時候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裝傻。

「算了。」優鉉沒有像之前那樣重複一次,只是苦笑。

聖圭嚥了嚥口水,他不習慣這樣的優鉉。

對不起...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勇氣。

他沒說的是,剛剛他差點把好脫口而出。

怕什麼呢?

也許,他就是怕被別人譏笑是同性戀的膽小鬼吧。

「哥...」過了不久,優鉉又開口了。

聖圭繃緊神經,因為他完全沒辦法猜測接下來他會說什麼。

「如果我跟哥說我喜歡上別人了,哥會怎麼想?」

不可以!

「只能祝福你囉。」聖圭盡量讓自己看起來不是很在乎。

呵...膽小鬼終究還是選擇找個洞躲起來,再用自己也討厭的醜陋樹枝蓋住洞。

優鉉露出了虛脫的笑容,離開圖書館。

這是他最後一次對聖圭笑,也是最後一次來找他。

 

 

清楚地察覺到對你的感情,卻換來你的變心。

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儘管已經遲到再也沒有機會。

現在聖圭知道心中在滴血的感覺是什麼了。

那種感覺,叫失落。

失落,還夾帶著淡淡的後悔。

 

 

>>

頭快裂開了。

優鉉變心的那一天也是下了這種不穩定的雨。

腦中充斥著他的身影,他的笑顏。

可能是淋太多雨的關係,冷的感覺已經痲痹,甚至有股熱從體內傳出。

黃昏不像以往的金黃,被昏暗的天色給取代。

現在想哭了,反而擠不出痛苦,被破梗在喉嚨裡,只有雨水佈滿了整張臉龐。

望著眼前不是目的地卻不知不覺來到的地方,聖圭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再往前走了。

無力地跪下,雨滴打進耳朵裡,打在睫毛上,沉重地讓他想閉起眼睛。

 

 

夢想被擊毀,以為會有你守在我的身邊。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一個人留在原地的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

 

 

>>

哪裡開始的該在哪裡結束?

「啊,學長你看!」女孩用沒有勾著優鉉的手指著一旁的小公園。

公園裡的溜滑梯和盪鞦韆在細雨中沒有優鉉記憶中來的模糊。

就是有一天經過這個公園,看到聖圭一個人坐在溜滑梯上彈吉他,才會開始這段沒有結果的暗戀。

「嘻嘻,還記得我是在這裡跟學長告白的呢。」女孩笑得甜,靠在優鉉的肩膀上。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直直盯著前方不遠處的背影。

那背影搖搖晃晃地,看上去特別落寞又虛弱。

看那個人身上的樣子肯定淋了不少雨,是有什麼事嗎?

「怎麼了?」女孩抬起頭。

他還是沒有回答,因為他發現眼前的人好像是聖圭。

那雙他最常穿的鞋子,最喜歡的大衣,那個他望過無數次的背影。

優鉉天真地想過,只要交給時間,他就可以喜歡上身旁站著的人。

但現在他明白,就算前方的人不是他無法放下的人,這段感情也不能繼續了,再繼續雙方都會有不可抹滅的傷痕。

「學長?」女孩在他眼前揮了揮,有點緊張地收緊勾著他的手。

「我們分手吧。」優鉉把傘移到另一隻手,藉此分開兩人身體上親密的接觸。「對不起。」

「我做錯了什麼?」雖然知道優鉉的心不屬於自己,可是突來的要求女孩無法接受。

女孩的委屈悠閒看在眼裡,只是說難聽一點,他並不在乎。

比起傷了女孩的心,他更在乎的是佔滿他腦中記憶體的聖圭。

聖圭見到自己跟女孩在一起的時候,那種表情優鉉沒有看過。

是受傷了嗎?

他是不是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所以讓聖圭難過了?

只要一提到聖圭,腦中就是會開始為了他不停地運轉。

這樣的反應跟領悟讓優鉉更確定自己要跟女孩分手的決心。

「妳沒做錯什麼...」唯一的錯就在於愛上的人是我。「是我自己不能下去了,抱歉。」

沈重的步伐很快地來到不遠處的女孩家。

對於離別這種是他總是很不擅長,尤其是對方正在落淚。

他拍了拍女孩的頭,安慰她沒事的,他之前失去心愛的人也這樣流淚過。

他知道時間很急迫,所以催促女孩趕快回家,最後一次關心她後就頭也不回的往前衝。

 

 

跑了不知道多久,前方出現令人愕然的岔路。

一半的機會,他沒有太多的時間。

直走或轉彎,似乎是優鉉不久前才面臨的抉擇。

那時候選擇轉彎了,現在才會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還帶著不必要的傷。

優鉉記得,聖圭說過討厭繞遠路...

迫切想找到那無力又消失得無影無蹤的身影,腳步加快了不少,沒過一條巷子就看到聖圭側著身呆站在自己熟悉不過的地方。

一間從高中以來就一直出入的公寓,優鉉的家。

優鉉還來不及多想些什麼,就看到聖圭突然膝蓋一彎跪在地上。

減緩的腳步再次變得急促,跑到聖圭身旁正好撐住他快往前倒的身體。

「哥!」優鉉抓住聖圭的肩膀晃了晃,雨傘被丟在一旁。

原本垂下的頭緩緩抬起,細小的眼睛瞇起來想對焦眼前的面孔。

是優鉉啊...

身旁的世界因為有他瞬間染上彩色。

好像偶像劇演的,思念到一個極致的人出現在這裡應該是在做夢吧。

可是感覺好真實,是真的該有多好?

聖圭動了動嘴唇,但優鉉沒聽到任何聲音。

「Mo?」他把頭靠近對方,耳畔傳來細碎的呢喃。

隨著一陣熱氣之後感受到的,是聖圭的頭靠在他頸邊昏倒的力道。

 

 

I need you...

迅速地扛起身上的人,腦中卻緩慢地運轉,細細咀嚼剛剛吐在他鬢角的氣息。

 

 

>>

頭痛隨著意識的清醒逐漸襲來。

扶著頭吃力地坐起,喉嚨一陣乾燥。

看著一片藍,自己的床單什麼時候換了?

怎麼回到家的沒有記憶,只記得一心想著優鉉,然後...

回憶到那時候已經足夠了,他猛然抬起頭環顧起四周的擺設。

熟悉到閉著眼睛也能移動的地方但不屬於自己,就連身上的衣服也是房間主人的。

房間主人除了優鉉還會是誰?

喔摸喔摸這一切到底怎麼發生的!

抱著頭,雖然有種要爆炸的錯覺,不過昏倒前的記憶慢慢竄回腦袋裡。

所以剛剛看到優鉉並不是夢。

那雙溫暖的手,有力地揹負自己的背,所有的美好才會如此清晰。

沉浸在看到優鉉的歡喜中不久,聖圭突然沮喪的垂下原本上揚的嘴角。

完了,一定給他添了很多麻煩,要快點離開才行。

並不只是想想,聖圭拉開棉被付諸行動,忍著暈呼呼的頭跟痠痛的身體打開房間的門。

「去哪?」優鉉站在開放式的廚房,手上拿著一杯水,不帶任何表情地問聖圭。

「回家。」他的聲音有點沙啞,還帶點哽咽。

好久沒有聽到這道有磁性的安慰了。

不過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優鉉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移開視線,把手上的水端進剛剛聖圭躺的房間裡。

心碎了,又能怎麼樣?也只能拖著快散的骨頭往門口走去。

頭好痛,心也好痛,慘雜著無法呼吸的痛苦,好像快死掉了...

手往門把伸去,卻沒搆著,後面的人一使力就把聖圭公主抱。

手順著晃動掛在優鉉身上,臉貼在他厚實可靠的胸膛。

「放開我...」聖圭開始不大的掙扎,扭動著緊繃的身體怕他抱著自己會很吃力。

他沒有理會不安分的聖圭,將他強行運回房間然後輕輕地放在床上。

掙扎消失了,掛在肩上的手依然掛著,失去意識了也不想放開這溫暖的脖子。

 

 

>>

睜開眼睛還是一樣的環境,唯二不同的是沒那麼不舒服的身體還有坐在床邊的人。

「咳!」突來的癢令聖圭側頭咳了一聲。

「醒了?」優鉉瞥了一眼眼睛微開的他。

對於他的冷淡,聖圭難過的不想說話,因為一開口好像就會淚崩,所以試著靠自己的力量下床。

「吶。」優鉉把床頭櫃上的水杯拿給他,阻止了他的動作。

他躲避他的視線,接過水杯,發現水還是熱的,手僵在空中。

「幹嘛?怕我下毒嗎?」見聖圭愣在那裡,優鉉雖然口氣不太好,可是內心很擔心他會脫水。

「沒有...」聖圭搖搖頭,仰頭喝下他迫切想要的資源。

「醒來就好,等雨停了就快點回家吧。」優鉉盡量不讓自己表現出在乎聖圭的樣子。

他沒有告訴聖圭,剛剛他在昏迷的時候,優鉉總是不停的換水,水一恢復常溫他就走出房間換一杯溫熱的水,就怕聖圭喝到的水是冷的。

「謝謝你。」聖圭一不小心對到優鉉的視線,馬上低下頭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他把聖圭喝完的水杯握在手中感受上頭的餘溫,不只是水溫的殘留,還有聖圭的溫度。

優鉉曾經以為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愛聖圭,然後才發現這個人總是顧慮太多又太膽小,像個橡皮球一樣黏在他的身邊只會讓他非常苦惱而已。

那時候剛好有一個學妹在倒追優鉉。裝傻幾次之後,優鉉接受了女孩。

這樣也好...對聖圭也好,對女孩也好。

所有的痛苦跟不開心就這樣由自己一個人扛下來吧。

為了他愛的人跟愛他的人,就算累死或是崩潰,也沒關係了。

聖圭不安地看著優鉉走向門口轉開門把的動作,然後是優鉉感受到聖圭溫度過高的手臂緊緊環住自己的腰。

他震了一下,因為那有點嚇人的溫度還有對方的行動。

「不能抱緊我嗎...不能握緊我的雙手嗎...?」優鉉還來不及開口反應,聖圭就將溫熱的氣息吐在他的背上。

「I need you now...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不知道是因為被趕出家門還是想起了這段日子的委屈,又或者是優鉉的拋棄,帶著鹹味的淚滑落臉龐。

他顫抖的聲音只能不停地重複我需要你,歇斯底里般的想要把內心堆積已久的這句話說個痛快。

優鉉無法開口,想哭的感覺卡在喉嚨那裡,他怕他一開口就會哭,一哭就會失控。

何嘗不知道開始每天望著他笑的人已經少不了他?

他感到滿滿的心疼,他心疼聖圭為了自己的夢想不健康的生活,他心疼聖圭向所有人低頭甚至被打壓的這些日子,他心疼聖圭因為他在他背後嚎啕大哭的聲音。

「幫幫我...至少讓我笑著可以道別...」止不住的淚順著更多的話流出,一直以來的壓抑,聖圭真的好累好累。

為什麼當初不接受優鉉呢?這樣現自在己也許就會更快樂了,不需要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親密,不需要再難過對方身旁的人不是自己。

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他願意做出對的選擇,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

「不...」優鉉閉上眼睛,抓開抱著自己腰的手。

聖圭錯愕的看著他離自己如此近的背,又矛盾的好像遙不可及。

真的討厭我到,讓我能強顏歡笑的機會都沒有嗎?

艱難地吞下口中分泌過多的口水,淚水似乎湧出的更多,怎麼擦也擦不完。

突然優鉉轉過身來把聖圭溫柔的擁入懷裡,讓聖圭的頭靠著自己的肩膀,手則是放在上頭輕輕的安撫著。

「不,你不需要道別。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就讓我們永遠牽著對方的手好嗎?」在臉頰落下一吻。

心情的劇烈轉變,聖圭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只要自己需要的人永遠屬於自己,就算以後被怎麼嘲諷他相信他有優鉉。

「讓我跟你說聲生日快樂,我要你牢牢記住這個特別的生日。」脣瓣相疊。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陪伴我。

儘管因為受別人鄙視而落得黑白的世界,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會是色彩的。

 

 

圭哥,生日快樂


在非常艱辛的情況下打完了(Y)

這篇好像還蠻長的xD

額啊啊竟然在圭哥生日這天段考完全整死我TUT

有第二名的加持我這次畢業考會考很好嗎www(並不會

所以事先打好然後準時發了這篇文###

還好之前就有這篇文的靈感了ˊˇˋ

我真的超愛這首I need you<3

特別留到老人圭圭哥生日才發^_^

 

kyu  

I need you

我現在的電腦桌面w

啊啊啊超帥>////<(尼奏凱

 

kyu  

歐歐歐白嫩嫩的小肉肉AUA(被踹

金大胸欸有妹有ˊUˋ(欸

 

kyu 

我有時候還是會沈浸在美好的MAMA中/////

嗚嗚嗚圭哥真的神帥啊好愛你好愛你<3(無限吶喊

洙:這傢伙=_=

 

kyu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喇<3

是說某人買了這耳環超嗨雖然她不能戴=V=

 

kyu  

我還是不懂圭哥那時候幹嘛去剪一顆栗子頭害自己多了一段黑歷史xD

可愛是可愛可是真的好好笑xDDD

好喇圭哥恭喜你的頭髮在生日前長回來了ˊˇˋ(被踹飛

 

 

kyu  

這個wink真的電到我了TwT

好可愛wwwww

 

 

雖然我一直都是黑圭的立場(?)

可是圭哥真的是一個能力很強的隊長

對他完全就是崇拜可是又很愛安踢##

相信大部份的心靈也是這樣吧ˊˇˋ

前幾天才告訴一個人圭哥成為偶像的故事

嘿就是肚子痛去面試的那件事##

真的很神奇

就是因為那件事今天才會有這麼美好的圭哥在我們面前唱歌<3(有點饒舌#

總而言之請你繼續帶領無限爬(?)到全世界都看得到你們的位置>_<

 

 

Love your voice and your eyes(?)(#

Happy Birthday to Sunkyu<3

 

然後我要跟圭哥說一聲對不起...

因為剛剛在找圖的時候不小心發現了一些黑圖

所以INBLACKNITE2的時候會出現圭哥黑圖ˊˇˋ

 

kyu  

圭:竟然OAO!!!

 

哈哈哈生日快樂喇~~~~~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