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ser

 

 

 

 

 

你對我的好,我不是不知道。

可是對不起...

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愛上你。

 

 

>>

跟他認識多久了?

三年?四年?還是更久?

不記得了,似乎也不重要。

我在乎的是現在站在我眼前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被這傢伙知道我稱讚他一定會得意忘形,可是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帥。

他有一雙很清澈,很像小狗狗的雙眼。唇形很漂亮,讓不少女孩產生了幻想。

身材很好,游泳課時都會看到他的腹肌。

重點是笑的時候...那個笑紋真的加了很多分。

然後現在他,用那種笑容看著我。

「南優鉉你不要擋路我要回家。」我無視他的笑臉,一心一意地想回家把多到爆的功課一一解決掉。

「白藝真啊,跟我交往吧。」他笑著,讓我十分確定他根本就是在整我。

「別鬧了啦!我要回去了掰掰。」我閃過他,直直地往家門走去。

看著他呆呆地站在門口,然後走掉的背影,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我當然知道他是認真的...可是我不能接受他,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他。

好煩。

南優賢從我們國中的時候就同班了,一直都是學校裡很受歡迎的人。

先不要說學妹的告白,光是情書就沒有一天沒看他收過。

他對每個人都很好,但是似乎沒看過他交女朋友。

原因只有他還有他的學長金聖圭跟我知道。

因為他喜歡我。

這是金聖圭偷看他的日記之後跟我說的。

我們都知道,金聖圭不會說謊,南優鉉的日記也不會。

然後某一天開始,南優鉉常常跟我告白,只是每次都被我嘻嘻哈哈的帶過。

我喜歡他,可是不是那種喜歡。

既然沒有那麼喜歡,那我是絕對不會接受他的。

 

 

南優鉉對不起...我希望你可以放下我去喜歡別的比我更好的女孩。

因為我不愛你。


這是藍藍姊姊的文ˊˇˋ

領養者:天藍藍藍

對不起我很亂來._.

第一篇都好短啊QAQ

趕在睡覺前趕快發這篇>_<

後面我會認真寫長一點的...米安ˊˋ

送上可愛的花花<3

WooHyun南優鉉  

是舊圖...我明天再去弄動圖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